明代畫家王穉登的畫多少錢一平尺,王春林畫家畫多少錢一平尺

2021-03-04 06:39:36 字數 1051 閱讀 5892

1樓:

天下王氏出太原。始祖太子晉,約生於公元前 565年,乃周靈王太子,本姓姬,名晉,字子喬,為黃帝第42世後人,曾避居太原。時人呼之為王家,即周王家的人。

其姓由爵位而來,意指「帝王之裔」或「王家之後」。因始於太原,故稱太原王氏。後人尊太子晉為王氏「系姓始祖」,尊晉公子宗敬為太原王氏立姓始祖。

宗敬逝後,葬於晉陽北五里。其後裔瓜瓞綿延,人才輩出,比如王翦(秦國大將)、王允(東漢名臣)、王僧辯(南朝將領)及其孫王圭(唐初大臣)、王勃、王維(唐代詩人畫家)、王審知(五代國王)、王祜(宋代兵部侍郎)等,王氏成為太原地區最顯赫的望族,太原也成為海內外王氏之祖地。

王春林畫家畫多少錢一平尺

2樓:匿名使用者

王春林bai畫家的畫,還是當代中國du最貴五大畫家:黃澤zhi金、崔如琢、範dao曾、黃專

永玉、劉大為的畫,都沒有每平屬尺多少錢的統一**,市場定的每平尺多少錢都是不靠譜的,因為每個書法家書畫家的作品本身就沒有統一尺寸、統一內容和統一水平的作品。

不管是誰的什麼字畫?值不值錢?主要看作品好不好,不是因為名人的畫就都值錢都是精品,因為名人也有不好的作品。

不管是誰的什麼字畫?值不值錢?想知道值多少錢?

只有把作品拿到市場上賣才知道它真正的**。市場上能賣一萬就值一萬,能賣一億就值一億。不是你我在這裡說值多少錢就真的值多少錢。

不管是誰的什麼字畫?主要看有沒有人喜歡,有沒有人需要。只要有人喜歡、有人需要,都值錢,都有收藏價值。

只要沒人喜歡、沒人需要,都不值錢,都沒有收藏價值。因為任何東西的值與不值都是人的喜歡與不喜歡、需要與不需要中產生。

3樓:澳大藝術家

王春林的畫104元一平尺!

海派畫家唐雲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高低,但凡藝術品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

錢君陶的畫多少一平尺,錢君陶畫多少錢一平尺

錢君陶 1907 1998 浙江桐鄉屠甸鎮人,名玉堂 錦堂,字君陶,號豫堂 禹堂 午齋,室名無倦苦齋 新羅錢君陶山館 抱華精舍。他既是魯迅先生的學生,裝幀藝術的開拓者,也是中國當代 一身精三藝,九十臻高峰 的著名篆刻書畫家。曾任西泠印社副社長 上海文藝出版社編審 上海市政協委員等職。有報道稱 浙江2...

清末畫家沈化龍的畫值多少錢一平尺

不管任何年代任何畫家的作品值多少錢?首先要見了作品才能說 因為每位畫家的作品每一幅畫的水平不一樣,當然每一幅畫的 自然就不一樣。每位畫家的作品都有大與小 美與醜 好與差 精與次的作品。而且每位畫家的每幅畫的成交價也不一樣,因此每位畫家的作品值多少錢一平尺或多少錢一平尺是無法定價,即便定了都是不靠譜的...

王鏞書法多少錢一平尺,王鏞書法多少一平尺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想知道 首先要見到實物才能知道。實物沒有見到之前,不管誰的作品,說值多少錢都是虛的,不真實的 不靠譜的。藏根據題材不同尺寸大小品相不同,和價值也不同。而根據畫家的人生歷程和學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