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輪胎195 55 15改195 60 15對車有什麼

2022-02-13 10:10:37 字數 2204 閱讀 2955

1樓:

輪胎變厚了,但是影響不大

輪胎越厚就越容易扭曲。在路面質量很好的情況下,如果扁平比低,側壁矮,輪胎不易扭曲,就能更有效的支撐,從而提供較大的附著力,並實現更靈敏的響應。

但是,輪胎必須有一定的厚度才將使輪轂同路面隔離。在顛簸的壞路上,扁平比很低的輪胎是難以起到緩衝作用的。所以跑車和場地賽車的輪胎常常很扁,而越野車多使用很厚的輪胎。

2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輪胎安裝的正確與否直接關係到輪胎的使用壽命,尤其是在更換新輪胎的時候。型別和花紋不同的輪胎,由於各輪胎的實際尺寸和負荷能力不同,會影響效能和使用壽命。

195:輪胎寬度是195毫米;5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55%;r:鋼絲子午線輪胎,15:輪轂的直徑是15英寸。

195:輪胎寬度是195毫米;60: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0%;r:鋼絲子午線輪胎,15:輪轂的直徑是15英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無損安裝,當然要換必須四個一起換。更加舒適些,外觀上也更合適一點。

4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升級的輪胎應該與原配輪胎的總直徑一樣或相近,如果僅從此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建議。

195/55r15:595.5

195/60r15:615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188、70、14輪胎可以改195、60、***胎嗎

5樓:愛要說出口

不可以,胎寬不同,扁平率不同,輪轂尺寸不同,完全不匹配,不能通用。區別如下:

188:輪胎寬度是188毫米;70: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70%;r:鋼絲子午線輪胎,14:輪轂的直徑是14英寸。

195:輪胎寬度是195毫米;60: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0%;r:鋼絲子午線輪胎,15:輪轂的直徑是15英寸。

6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如果您說的是185、70、14的話。

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可以,但仍需注意上述其他事項。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195/60/15 能換 195/65/***胎能行麼?

7樓:途虎話養車

不可以。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3.09%(誤差值應控制在±3%) 新舊輪胎差值太大,建議調整新輪胎規格

195,60***胎能升級到195.65***胎嗎?

8樓:米其林工程師**

升級的輪胎與原配輪胎的總直徑一樣或相近是非常重要的(目的如下),理論上您的方案不可行。

1、保持傳動裝置不變。

2、保持里程錶讀數的準確。

3、確保防抱死系統(abs)正常工作,abs系統是通過監控相對的車輪速度而工作的。如果輪胎與輪輞組合的總直徑變化過大會影響abs的效力。

4、牽引力控制系統:穩定的控制系統等等。

19560***胎可以安裝195.65.***胎嗎

9樓:米其林工程師**

升級的輪胎與原配輪胎的總直徑一樣或相近是非常重要的(目的如下),更改後輪胎外直徑增加3.17%,理論上方案不可行。

1、保持傳動裝置不變。

2、保持里程錶讀數的準確。

3、確保防抱死系統(abs)正常工作,abs系統是通過監控相對的車輪速度而工作的。如果輪胎與輪輞組合的總直徑變化過大會影響abs的效力。

4、牽引力控制系統:穩定的控制系統等等。

奧迪q5輪胎尺寸是多少,奧迪Q5輪胎尺寸是多少

奧迪q5共有四款車型,輪胎寬度都為235mm,配置最低的進取性和頂配豪華型的輪轂分別為版17寸和19寸,而中間兩款權技術型和舒適型都為18寸的輪轂。奧迪q5延續了第三代頂級suv奧迪q7的諸多優勢特性。強勁的綠色高效發動機 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以及靈敏的行駛機構,使其無論是公路行駛還是越野前行...

新桑塔納1 4輪胎175 70r14能換成195 60 r14嗎

不可以,規格型號不同,壓力等級不同,不可以互換。175 輪胎寬度是175毫米 70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70 r 鋼絲子午線輪胎,14 輪轂的直徑是14英寸。195 輪胎寬度是195毫米 60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60 r 鋼絲...

同樣為了提升速度,為什麼F1輪胎像鬆糕鞋一樣厚

f1是一輛方程式賽車,與車身有關的所有引數和所有遊戲規則均由國際汽聯 fia 建立。當然,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車輪尺寸也由國際汽聯確定。國際汽聯建立這些規則的初衷不是讓f1越來越快,而是以更快的速度進行比賽。駕駛員技術使車輛達到了可控制的平衡,而不是簡單地快速行駛。因此,根據當時的技術狀況,國際汽聯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