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小腿部分變細,小腿肌肉很多,如何讓小腿變細?

2022-01-12 00:53:31 字數 6034 閱讀 8510

1樓:艾美莉**諮詢

不能一概而論的,這裡裡確實好,具體面診醫師吧。

小腿肌肉很多,如何讓小腿變細?

2樓:普惠身心健康

小腿粗如何變細?1個拉伸動作,徹底消滅蘿蔔腿!

3樓:春天裡的

除了鍛鍊,沒什麼比避免糖分和油分高的食物更管用的。多吃海產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少吃零食,多做跑步、游泳、自行車等有氧運動,可以消除腿部的贅肉。加油!

怎樣可以讓小腿肚變細?

4樓:青妍知識屋

怎樣讓小腿變細方法

一、喝薏仁水

不少人都有或輕或重的水腫現象,尤其是熬夜族。你可以喝薏仁水。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

薏仁水會幫助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緊實曲線,還能美白。很多早餐店都有賣薏仁豆漿。

怎樣讓小腿變細方法

二、揉捏按摩

大腿和 臀部 的交接處常會出現橘皮組織,推薦大家用抓和捏的方式使用好的**、瘦腿 產品 ,可以達到促進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減少贅肉的纖體效果。按摩手法必須用力地抓捏揉推壓,但是不要用力到讓自己瘀青。正確的力道有點像在揉麵團。

怎樣讓小腿變細方法

三、配合按摩板搽乳液

先將乳液均勻塗上**,再用按摩板由下往上推,從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每個地方至少要刷

二、三十下,你會感到很熱又有點痛,但還滿有用的!

怎樣讓小腿變細方法

四、穿調整型塑身褲

除了抓捏法,另一種物理塑身法是穿調整型的褲子。穿調整型褲子可以改善你的線條,讓大腿線條變得好看,長期穿的話,肉也會集中在應該集中的地方,屁股也會變得比較翹。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

怎樣讓小腿變細方法

五、按摩加抬腿

抬腿動作也是 瘦腿 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鐘才會有效果。但也千萬不要舉得太久,否則你的腿會麻掉。

怎樣讓小腿變細方法

六、穿防靜脈曲張褲襪

如果你是需要經常站立和走動的工作,一定要穿防止靜脈曲張的褲襪。這種褲襪非常合身,一定要買對自己的尺寸,不然效果也不見得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背靠牆站立,雙手自然下垂,身體儘量站直貼牆,腳尖翹起,腳後跟不動,反覆做30次左右,放鬆一下,每天堅持做個兩次,就會有效果;還有,平時走路的時候,儘量讓腳後跟先著地,然後過渡到腳尖,左路的速度可適當加快一點,步伐加大一點,如果每天能專門這樣走30-40分鐘最好。

6樓:旅玟勢盼夏

在爬樓梯時一步跨兩極,過不了多少時間小腿就會變細,很有效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減呢...

真的..

怎樣使小腿變細?

8樓:墨陌沫默漠末

使小腿變細的方法:

1、舒緩大腿表側,適合腿部肌肉僵硬的人

(1)坐在地上,雙腿伸直,緊貼著地面。接著,雙手撐在身體後方。

(2)接著1的動作,一條腿向著臀部的一側彎曲,緊貼在大腿和臀部一側。另一條腿保持伸直狀態。

(3)彎曲的那條腿,讓這邊的膝蓋緊貼著地面,挺直腰背,向著伸直的那條腿的方向轉動腰部。用手,有意識地觸碰彎曲的那一條腿,想要拉伸舒緩的部位。

2、改善身體傾斜

(1)如果有時間的人,還可以進一步對腿部施加壓力進行練習,這樣做動作,效果更佳。首先,雙手的手肘部位,撐在身後的地板上。同樣是彎曲一條腿,另一條腿伸直。

(2)然後慢慢地,加大施加的壓力,讓背部慢慢地貼著地板,腿部姿勢保持不變,讓身體慢慢地呈仰面躺著的狀態。

腿粗有3種型別:

1、肌肉腿

由於運動而肌肉發達的腿,如果運動不足,肌肉之間及肌肉上邊就會產生脂肪。一用力腿部就變得很堅硬的人,比實際體重看起來瘦的人,或是肌肉結實,用手都不容易捏住肉的人,在以下方面加以注意:

首先通過按摩來緩解肌肉緊張,減少使肌肉發達的無氧運動,多做些快走、游泳之類的有氧運動,運動後要通過按摩來消除肌肉的緊張,這點十分重要。

2、浮腫腿

因為身體裡不必要的水分過多,而水分代謝又不能很好的進行,所以形成了浮腫體質的人,就會有浮腫腿。

3、脂肪腿

全身都肥胖的人,腿部也很容易堆積脂肪。所以,當務之急是先把全身多餘的皮下脂肪清除。比實際體重看起來胖的人,全身都是贅肉的人,喜吹吃麵包、餅乾之類麵食的人,應該在以下方面加以注意:

改變飲食習慣,避免糖份和油份很高的食物,多吃海產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特別是零食儘量少吃,跑步、游泳、自行車等有氧運動可以消除脂肪,通過這些運動,慢慢改變肥胖體質,消除腿部贅肉。

9樓:祭純己冰嵐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臺、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

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

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減小腿--不要幹什麼: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

2.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

小腿沒有酸脹感時再起身離開。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

4.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

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10樓:華怡醫美

您好,最健康的**方法是節食和運動建議,您平常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來代替主食,適當的鍛鍊身體,增強自身體康力,可以快走慢跑,抬腿有效地瘦腿,堅持不住的情況建議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做**和注射。

11樓:那男苗祿

建議採用運動**或飲食**,這樣瘦下來不**,如果採用藥物或**衣或多或少對身體產生傷害,健康第一麻。注意身體。

12樓:浮陽暉

沒事的時候坐著把腿平放在一個地方或站著時墊起腳,腳跟不著地哦!漸漸會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瘦腿針,**時間短,傷害小,針劑注射,降低手術痛苦.

14樓:沙蒙牟涵忍

條件允許的話就選擇健康**,騎單車散步!

15樓:閆諾沙高潔

跑步、走路容易變肌肉腿或蘿蔔腿,給你一個減肌肉腿的方法:西芹杆刷瘦肌肉型腿

.材料:西芹杆適量、紗布一張

製作:將西芹杆切碎,包入紗布在沸水中浸泡5分鐘後在腿上輕輕的反覆揉搓,時間可以自己掌握。

效果:通過按摩讓肌膚吸收西芹杆中的營養,同時促進血液迴圈,讓硬邦邦的肌肉腿變軟變小。

16樓:布同滿又夏

我覺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跑樓梯的,你可以跑做,也可以慢慢走做,看你的體力而已,但一定要堅持20分鐘以上,因為前20分鐘都是在消耗你的體力,到後來你的脂肪才會開始燃燒,你會感覺小腿很累,肌肉緊繃的感覺,這說明你的小腿確實有在鍛鍊,只要堅持,一個月內一定會瘦下去的,我夜是這樣過來的,後來真的瘦下來了,開心死我了,雖然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你也試試吧

17樓:始爾畢蕙

重點是要小腿啊

跟你說個方法簡單有效哦

每天早上刷牙洗臉的時候墊腳跟

睡前也墊15分鐘

要堅持才有效果

剛開始比較辛苦

不過加油吧

我就是這樣成功的哦

現在小腿很漂亮呢

18樓:disi你喔

1、長跑 每天要堅持做長距離的慢速跑,這樣能夠重新塑造腿部的線條,有的人認為跑步會讓腿部變粗,其實大部分腿粗的女性一般是因為脂肪過度堆積而造成的。選擇正確的跑步訓練就可以把腿部的脂肪轉化為肌肉,最終改善了小腿的線條。 2、多走樓梯 ...

19樓:真彩兒

大部分情況下,腿部浮腫肥碩的原因都是血液流動不暢,停滯或是淤塞在腿部。

建議你每天回家堅持按摩,而且在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按摩的方向,從腳踝、小腿肚上的靜脈,慢慢地向上向大腿方向按摩。

我就是這樣塑造雙腿的。

時間會讓你的雙腿線條漂亮起來的,相信我。

20樓:許沛慎愉心

多穿高跟鞋

腿會變細

而且腿型會很漂亮

21樓:兆柏龐長旭

經常穿高跟鞋有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看起來比較細長

23樓:可樂爸爸

怎麼讓腿變直變細變長變美

1.一字馬劈叉可以讓雙腿的韌帶變得富有彈性,每晚堅持一字馬拉腿,可以讓腿顯著邊長,雖然過程比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

2.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動作,可以讓腿部的關節開啟,也能鍛鍊退避的肌肉,讓腿快速邊長變直變細變好看。

3.靠牆站立半小時,是一個很考驗人忍耐力的鍛鍊方式,這一方式不僅可以讓身體形態挺拔舒展,還可以鍛鍊到腿部。

4.每晚用拳頭輕輕捶打腿部的各個穴位,尤其是關節處的穴位,可以刺激腿部骨骼生長,讓腿邊長不是夢了。

怎樣能讓小腿變細

5.做瑜伽運動,會讓身體整個都拉伸起來,也可以鍛鍊平和寧靜的心理狀態,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慢性有氧運動。

6.使用o型腿矯正器,每天堅持佩戴,可以有效糾正腿部的外八字問題,同時你自己也要主動調整步態。

7.當然,除了以上這些方式,我們還可以通過請專業的醫生**矯正等方式,讓自己的蛻變的漂亮筆直細膩。

8.此外,每天的營養也要跟跟得上,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睡眠都是保證效果的關鍵所在,一個也少不了哦。

本文**:高能量

健康怎樣能讓小腿變細

怎麼讓小腿變細

24樓:

假如小腿是粗壯的,穿短褲,短裙會有效果,雖然現在的天氣不再需要穿短裙了。所以我們不妨利用這段時間改變小腿,讓天氣暖和再穿漂亮的衣服。那麼,如何讓小腿變得稀薄呢?

如果你想知道這些知識,整形外科醫院專家指出,小腿體積大是骨骼型別、肌肉型別和脂肪型別,適合抽脂手術的脂肪型脂肪是脂肪。由於抽脂是身體多餘的脂肪細胞體外,比較運動、飲食、藥物**等方法,crus抽脂使脂肪細胞數量減少,效果明顯迅速,不易**。

小腿的脂肪主要集中在後側的腿肚子上,即區域性脂肪堆積。因此吸脂的過程中應使用弧形抽吸針管,垂直或傾斜於大腿的長軸,吸內外兩側的皮下脂肪,內側可略多抽吸,外側則輕度抽吸,手法要均衡,才能實現吸脂後小腿弧度自然的效果。

針對小腿**較薄、較嫩的特點,為了讓吸脂手術後小腿**儘量擁有光滑的效果,整形醫生通過細膩的手法和精心的操作,彷彿剝洋蔥般一層層抽吸,避免出現術後**凹凸不平的後遺症。

怎麼使小腿變瘦?如果你需要做小腿吸脂的話,那麼術前是要準備很多的,檢查工作必不可少。整形專家友情提醒您:

由於目前美容整形行業良莠不齊,某些機構的醫用裝置的也許會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或者清理方面也可能不到位從而影響您的手術結果,為了您的安全和診治結果,一定要選用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整形手術。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專業的美容醫生,整形當謹慎,切忌盲目整形。手術後有什麼不良反應也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

如何減去小腿肌肉,如何減去肌肉型小腿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如何減去肌肉型小腿 com 點選即可進入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

如何減大小腿肌肉,怎樣瘦肌肉腿大小腿?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怎麼瘦肌肉腿 瘦肌肉腿瘦肌肉大全!消除肌肉方法大全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二寶教你如何消除...

小腿肌肉多,如何減,女生小腿肌肉太發達,該怎麼減掉

每天多拍拍腿讓腿上的肉變軟,然後每天做提踵的運動,很管用的!儘量避免走路.儘量減少繃緊小腿肌肉,慢慢的就會鬆弛,同時伴隨節食的方法使整體都瘦下來,小腿就容易瘦了.如果小腿上是肌肉,節食也不容易瘦那個部位的.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瘦的.她幾乎很少走路,出門就叫車.也很少站著,讓我很佩服.因為要是我也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