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騎山地車來瘦肌肉型小腿

2021-12-24 15:06:51 字數 733 閱讀 7845

1樓:

這個跟騎行姿勢沒啥太大關係,主要是跟騎行時間和運動強度有關。

小腿作為粗並不是因為肌肉多,而是因為皮下脂肪厚造成的。參見下圖,同樣肌肉含量不同脂肪含量的腿部輪廓對比。

想減少脂肪,就要做有氧運動,騎行是一種很好的有氧運動。

騎行時候最好讓的心率到達你最大心率(220-年齡)的50%~75%的範圍,這個範圍減脂效果最好。通常這時候山地車的速度會在20~25公里每小時的範圍呢。其次你最好保持這個運動速度運動1小時,每週像這樣的運動不能少於5次。

騎行的時候用前腳掌踏腳蹬。

2樓:德語小霸王

騎山地車的話,建議站以來,然後以腰腹的力量來騎,這樣不僅能守大小腿,還能有效地美化腰身.在每次騎完以後,按摩小腿,捏足三裡(膝蓋下緣下三寸,也就是四手指併攏是三寸,脛骨前緣外兩指),按摩小腿,舒緩肌肉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按摩腿部有軟化小腿肌肉的作用,可以在騎車後進行按摩。騎車本身有細腿**的效果,再加上軟化肌肉小腿就更好了。

按摩方法: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按摩時間15分鐘以上,放鬆較為徹底。

4樓:僕之心為痛

每天騎山地車一定的時間

5樓:

有氧運動,跑步最實用

你因為啥騎山地車

山地自行車,那粗粗的車架 酷酷的外形 動感十足的生命力吸引了我 跑步不行,只有騎自行車 公路車太輕飄沒安全感,山地車皮實抗操 因為可以鍛鍊身體!其次可以變速,比一般自行車有趣!騎山地車好處是什麼地方都可以去 我是騎山地車去競賽的畢竟是個人愛好。選擇山地車的原因,適合各種各樣的道路和路況,公路車就比較...

山地車架能騎斷嗎,山地車高碳鋼車架比較硬,合適越野嗎?太硬會不會斷車架?

山地車架一般有鋼架 鋁架 碳纖維架幾類。鋼架和鋁架不可避免的要有焊接的介面。而碳纖維架雖然是一體成型的,但是碳纖維有個不好的特性 拉伸強度很好但是剪下強度偏低。所以一旦發生碰撞產生裂紋,強度會立刻降低發生折斷。所以,無論是鋼架 鋁架還是碳纖維架,都有折斷的可能!在平路上騎行因為衝擊很小,除非車架本身...

你的山地車,如何被別人偷走的?山地車怎樣防止被偷

幾年前,我有一輛捷安特,專門配了兩把鎖。有一天夜裡,遇上個大概剛入行的賊,撬壞了一把鎖就扔在原地,害得我扛著車走了大半個小區,才找人把鎖弄開。後來,另一把鎖也壞了,看著滿是塵土的車,又想想 防君子不防小人 的名言,乾脆從此不用鎖了。好景不長,一個月以後,車終於丟了。所以說,鎖還是要有的,萬一你正好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