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大小腿肌肉,怎樣瘦肌肉腿大小腿?

2022-03-19 10:46:56 字數 6219 閱讀 2415

1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怎麼瘦肌肉腿

2樓:橙子健身

瘦肌肉腿瘦肌肉大全!消除肌肉方法大全

3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4樓:二寶菌

二寶教你如何消除肌肉腿~!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天堅持做腿部肌肉的運動,比如游泳,高抬腿鍛鍊,空蹬自行車等,每天堅持一個小時以上的鍛鍊,兩三個月會有成效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小腿就是屬於肌肉型了,肌肉型小腿最難減了,我也在努力中,平時少吃牛肉,記得運動過後一定要放鬆,給腿按摩,不要站太久,如果避免不了就坐半個小時站半個小時,站姿要正確,不要把力量集中在一天腿上,就是不要歪著站,那樣會使大腿根部變粗,多吃清淡的食物,最後,切記,運動後一定要給腿放鬆,即使自己懶,坐下來把兩條腿左右抖一抖都是好的不要覺得煩,想瘦不是那麼容易的,尤其是肌肉腿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減少跑步、登山、打球等容易練出大塊肌肉的運動,一方面通過拉筋、按摩等放鬆腿部肌肉、韌帶,釋放壓力和能量。

晚上睡前泡腳之後用橄欖油按摩一下小腿,就像扭毛巾那樣從下往上﹛任涵去脂﹜也是有效果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減不鳥!!除非肌肉萎縮

9樓:明天石

小腿跳繩 大腿快走或慢跑

10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怎樣瘦肌肉腿大小腿?

11樓:美唄網

打瘦腿針是不錯的,通過在腿部的肌肉位置注射瘦腿針,可以切斷神經跟肌肉的聯絡,使肌肉產生收縮,這樣就達到了瘦腿的目的。注射瘦腿針的時候一般每個部位要選擇1到2個點進行注射,這樣效果更加理想。

男生怎麼瘦肌肉大小腿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肌肉是由肌纖維組成的,一塊肌肉的肌纖維的數量是一定的,通過體育鍛煉可以增粗肌纖維的維度,從而增大肌肉的橫斷體積,而不是增加肌纖維的數量。

明白了以上的道理,既然肌纖維的數量不變,可以通過三個途徑來使小腿的肌肉變細:

一是可以通過拉伸肌肉,使肌纖維的維度變細,具體做法有:坐(立)位體前屈、腿放高處直腿壓腿同時勾腿尖等;

二是可以通過有氧運動,消耗掉小腿的皮下脂肪和肌纖維間的脂肪,這樣同樣可以使小腿變細;

三是躺著不動,不去用小腿的肌肉,時間久了,肌肉萎縮,也會使小腿變細——這個顯然不行。

因此要使小腿變細,前兩種方法比較可行,第二種練習效果最明顯。這也是為什麼長跑運動員的腿都非常細的原因。

13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14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15樓:4123老開心

@ **1抹瘦:人蔘80 菊花 海藻 木瓜 玫瑰花個50 荷葉 紅花各35 荊芥30 川芎25克 。75%酒精泡15天,再入月桂氮酮10毫升。

每日擦腿部贅肉處,不日即有明顯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減少跑步、登山、打球等容易練出大塊肌肉的運動,一方面通過拉筋、按摩等放鬆腿部肌肉、韌帶,釋放壓力和能量。

晚上睡前泡腳之後用橄欖油按摩一下小腿,就像扭毛巾那樣從下往上也是有效果的哦

17樓:社會廖哥

先將緊繃小腿變鬆弛,然後跑步,一個月就有成效

18樓:人生麻辣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讓自己在睡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

19樓:

一是可以通過拉伸肌肉,使肌纖維的維度變細,具體做法有:坐(立)位體前屈、腿放高處直腿壓腿同時勾腿尖等;

二是可以通過有氧運動,消耗掉小腿的皮下脂肪和肌纖維間的脂肪,這樣同樣可以使小腿變細;

三是躺著不動,不去用小腿的肌肉,時間久了,肌肉萎縮,也會使小腿變細——這個顯然不行。

因此要使小腿變細,前兩種方法比較可行,第二種練習效果最明顯。這也是為什麼長跑運動員的腿都非常細的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長距離慢速跑,可以幫助重塑腿部線條。

要決就是每天堅持40分鐘左右的慢跑或快步走,運動不要過於劇烈。

在運動後一定要進行腿部拉伸動作,讓小腿線條變得修條苗條,在跑步之前來杯 雷5 瘦的會更明顯。

21樓:匿名使用者

拉伸肌肉運動,跑步等堅持鍛鍊,檢查鍛鍊,

22樓:

這個呢可以通過一些體育方式見到

23樓:貓老大

鍛鍊,長期的短跑,長跑鍛鍊

24樓:

主要在於運動後的拉伸,還有運動後的放鬆等等

飲食上也要注意

25樓:甲魚

多多運動還是比較不錯的

26樓:李百昌

適當的按摩 要堅持

27樓:

每天多次拉伸小腿,每次拉伸時間30秒~1分鐘,堅持做3個月以上會有效果。

小腿拉伸辦法:一腿伸直一腿彎曲,用手去摸伸直腿的腳

2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後腿膝頭要儘量伸直,這樣才能更加的有效果,肌肉型小腿才能更快的消失

29樓:來自太乙洞淘氣的袋鼠

1.建議你以後多練練高抬腿1分鐘一組每天5組練耐力和大腿肌肉還有深蹲100個一組每天4組練腿部肌肉,2.單腳深蹲每隻腳各5個一組每天4組練核心和腿部肌肉還有重心,3.

蛙跳100米一組每天二組練爆發力和大腿肌肉。4.還有就是跳繩100個一組每天10組練耐力,爆發力和彈跳力還有腿部肌肉。

5.還有摸高100下一組每天10組練彈跳力和肌腱,跟腱還可以長高噢。6.

練臂力可以多做俯臥撐30個一組每天4組和引體向上5個一組每天4組可以練胸肌,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還有背闊肌。7.練核心可以,練腹肌可以練平板支撐1分鐘一組每天5組可以練核心之一也就是腹部練腹肌,還有仰臥起坐30個一組每天5組練腹肌。

還有就是核心腰部可以練燕飛1分鐘一組每天4組練腰肌。

肌肉型小腿怎麼減

30樓:0熊小乖

跳繩早上和晚上各500下,纏保鮮膜10分鐘,不要太久,再狠點,放點貝羅,不要放太多。

為何出現肌肉型小腿 ?

(1)長時間的穿高跟鞋【所以想瘦小腿,去掉高跟鞋是第一步】;

(2)走路的姿式不對,正確的是腳跟先著地。

(3)不能急走,走過也要拉伸、放鬆。

(4)曾經進行過專業的運動訓練,比如中小學是校隊成員。

為了能穿上裙子,高跟鞋全收起來,換成了一雙雙平底鞋,每走一步都注意姿式,不再大步流星。簡單來說,肌肉型小腿,就是先「捏碎」肌肉,然後減掉小腿上的大塊脂肪,最後減掉小塊脂肪。

31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32樓:經絡百科知識大全

小腿肌肉怎麼減,這幾個動作幫你瘦下來

33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34樓:七妹雜談

肌肉型小腿應該如何瘦下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肌肉型小腿,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泡沫軸進行充分的擠壓和放鬆。一條腿放在另一條腿上增加壓力,不僅進行上下滾動,也進行左右滾動,充分放鬆你的小腿腓腸肌和比目魚肌。除了泡沫軸也可以多按摩和拍打小腿,也很有效果。

3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50下搓出小鳥腿方法是: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檯、水管子)把一隻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力,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

37樓:江湖一人是也

每晚睡前按摩小腿,敲打,一定要堅持,不然沒效果

38樓:

每次運動後做拉伸小腿動作,比如踮起腳尖,壓腿等等

39樓:阿敏呦

1.按摩:肌肉型小腿較為結實,因此必須採用拍打按摩的方式才能於小消除肌肉緊張。

這個可以作為消除減肌肉型小腿的第一步。坐在地上,抬起一隻腳,用拳頭拍打小腿,每天拍打5分鐘。或者從腳踝開始,左右手同時擰小腿肌肉。

把小腿當初抹布一樣,每...

40樓:煙臺華怡張蘋

1.拉筋法:腿部肌肉緊實、小腿粗壯的mm經常做這組拉筋運動,可以通過對韌帶的練習達到拉伸腿部線條、修長小腿的功效。

2.有氧運動:可以減去小腿的脂肪。

但是鍛鍊的時候要注意姿勢。選擇有氧運動減肌肉,不適合做彈跳性的運動,否則會讓肌肉更加結實。當然除了有氧運動外,還可以選擇拉伸性的運動減肌肉小腿。

無論選擇哪一種運動,練習結束後都要對小腿進行適當的按摩和放鬆,這樣可以預防小腿再長出肌肉。

3.醫美方法瘦小腿,注射瘦腿針可以有效改善肌肉型小腿。

女生小腿肌肉太發達,該怎麼減掉

41樓:何緒堯

一、第一階段,軟化小腿肌肉一個月

從開始決定瘦小腿那天起,

第一,堅決不能再碰高跟鞋。

第二,不能快走,再急匆匆的事兒也要慢走。

第三,注意走路姿勢。30天不間斷,每天下班回家之後就開始捏。

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重複5次。

2、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複5次。

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二、第二階段(一個月以後),小腿運動+敲膽經

小腿 ——踮腳尖。在最高處停留2秒,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後放下。重複此動作30*3組。

運動後一定要按摩小腿,做拉伸動作。小腿拉筋運動(不止運動後要進行,如果穿高跟鞋,脫掉高跟鞋後馬上進行按摩與拉筋)

一、判斷腿上的肉是脂肪還是肌肉的方法

1、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狀;

2、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頭上。所以,放鬆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來,就是脂肪。這個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後作最有效,此時僵硬的脂肪也會被軟化,輕鬆就可以抓起來

3、如果已經長期不運動,那麼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開始流失,同時脂肪填充進去。這就是所謂的「肌肉型小腿」。大家小腿粗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跟腱短。

或者說,肌肉幾乎沒有,所以全堆集在下面,否則肌肉是高高在上的,而不是垂在下面的。

二、會出現肌肉型小腿的原因

1、長時間的穿高跟鞋;

2、走路的姿式不對,正確的是腳跟先著地。

3、不能急走,走過也要拉伸、放鬆。

4,曾經進行過專業的運動訓練,比如中小學是校隊成員。

瘦肌肉型小腿的方法,肌肉型小腿怎麼減

一般想要瘦肌肉型小腿,首先平時劇烈的運動就不要再做了噢平時的飯菜儘量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另外平時多做壓腿的運動,主要就是拉伸肌肉,給小腿肌肉塑形需要提醒,每次運動完,一定要拿 黛薇資 給小腿肌肉做按摩噢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可以瘦掉肌肉型小腿,也可幫你給小腿塑形噢 肌肉型小腿怎麼減...

小腿肌肉多,如何減,女生小腿肌肉太發達,該怎麼減掉

每天多拍拍腿讓腿上的肉變軟,然後每天做提踵的運動,很管用的!儘量避免走路.儘量減少繃緊小腿肌肉,慢慢的就會鬆弛,同時伴隨節食的方法使整體都瘦下來,小腿就容易瘦了.如果小腿上是肌肉,節食也不容易瘦那個部位的.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瘦的.她幾乎很少走路,出門就叫車.也很少站著,讓我很佩服.因為要是我也那樣,...

怎樣加強肌肉硬度,如何加強小腿肌肉?

每天鍛鍊身體,不要睡懶覺 鍛鍊時肌肉硬,是因為肌肉受到刺激而充血變硬,鍛鍊後就不硬就是充血消退的緣故。平時放鬆的狀態下,肌肉發達,彈性好的話也會給人一種 硬 的感覺。如要增加肌肉和增大肌肉圍度,最好隔天訓練一次,在訓練的時候增加訓練重量,減少每組次數,用最大的重量最少的次數最少的時間來刺激肌肉。在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