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快速增肥,有肌肉,怎樣使瘦男人快速變胖

2021-12-28 02:16:46 字數 6643 閱讀 8174

1樓:粉紅鳳凰

如何增肥,越來越多的瘦人在尋找增肥的方法。瘦人常常因為單薄的身體而感覺不自信,因不能給女朋友安全感而苦惱,他們苦於尋找增肥的方法甚至快速增肥的祕訣。有的人想通 過暴飲暴食達到增肥的目的,有的人誤信網上所謂的增肥藥,豈不知這種不健康的增肥方式不僅達不到增肥的目的,同時會使身體遭受不適應的身體負荷而擾亂內分泌,最終影響壽命。

如何增肥,如何通過一種健康的方式增肥,試想想,一個瘦了十幾年的人怎麼可能經過短時間增肥呢?即使達到了增肥目的,那麼可以肯定,身體的各項指標會有個全面下降的過程。

那麼如何增肥呢?只有通過持續的健身和豐富的營養補充,才是一種健康的,不**的增肥方法,無論你是在家健身還是去健身房,只要掌握了正確的健身方法並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2-3個月就會見到明顯的效果,平均會增重5kg左右.

增肥一定做力量鍛鍊,進行大重量的練習以達到肌肉纖維的破壞,在進行營養的補充後,肌肉會自動修復並超過原來的水平,這就是"超量增長原理",也是通過健身增肌增重的原理,因為大多數人健身前肌肉沒有受到大的刺激,一旦開始健身突然刺激後,肌肉反映會很強烈,這也就是為什麼初期2-3個月效果明顯的原因了。

如何增肥,需要把增肥當作一項長期工程來看,在這裡只有一種健康有效持久的增肥方式,那就是肌肉鍛鍊增肌增肥。增肥是一項長期工程,它不僅需要正確的肌肉鍛鍊方法,更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雨後方見彩虹-堅持不解至到增肥成功。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那是練肌肉練體重,不是增肥,完全兩碼事,男人練肌肉也不是在女性面前炫耀,同樣也想在別的男人面前炫耀,有運動身體好,這很符合物種優化提高競爭力,當然練的太誇張了對身體是不好的甚至會折壽,這裡面有度的問題。當然胖的男人一樣也有去**的。而女人的身體比男人本來就更容易積累脂肪,再加上女人比男人不愛運動,尤其是嬌生慣養的女生更是這樣,而且女生都貪吃零食,導致肥肉增多,也有是基因遺傳的肥胖,那當然要去**,但是減的太瘦了也不見得好看,對男人來說女人還是要有一定肉感才好看,這同樣也是一個度的問題

望採納。

3樓:俎亦玉

作為一名健身教練,我給你的建議是:

一,檢查腸胃的消化與吸收功能

許多瘦人食量很大,但就是不長肉,這就有可能是腸胃吸收功能不夠,需要檢查腸胃的消化與吸收功能。如何檢查,最簡單最直接的就是看醫生,診斷一下自己的腸胃,然後對症下藥。不要怕麻煩,如果真的是腸胃的消化與吸收功能障礙,那麼你怎麼練都是消耗,永遠胖不起來。

在生活也要注意經常運動有助於改善腸胃消化吸收功能,飲食有規律少食多餐,不要吸菸等。

二、增加營養

瘦人增肌增重,重要的是攝入大於消耗。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堅持吃早餐,不能偏食,選擇優良的蛋白質如蛋類、牛奶等,多喝各種營養粥,運動前一小時,一定要進食一些提供熱量的東西;運動後也在要補充蛋白質和適當碳水化合物,比如水解增肌粉等。

三、堅持健身訓練

首先要堅信健身訓練是一定能、必須能幫你增肌增肥的,這點毋庸置疑。想增肌增肥要做力量訓練就是重量要大,次數要少,健身行業裡講8-12rm的訓練重量可以。每週能堅持3-4次的規律性運動,每次大約60-90分鐘,根據你的體力來。

每次可以練習兩個肌群,每一個肌群做4-5個動作,每一個動作做4-5組,每組做8-10個要力竭的,但可做1-2組最大重量。

四、作息時間有規律

作息時間要有規律,不能熬夜,晚上11點之前要入睡,中午有午睡時間,確保精力充沛。

五、心情愉快

所謂心寬體胖嘛,好心情是會影響到腸胃的,讓你有個好食慾。過度的精神刺激,如長期緊張、恐懼、悲傷、憂鬱等都會引起大腦皮層的功能失調,導致胃壁血管痙攣性收縮,進而誘發胃炎、胃潰瘍。生活中遇到困難要學會調節,比如我一遇到困難我就會想「車到山前比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而事實的確是這樣,往往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糟。

六、堅持

堅持這點太重要了,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是鍛鍊不出什麼好的身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表明消瘦的主要原因:1)食慾差,挑食厭食,長期不想吃飯,消化不好。2)能吃能睡,胃腸道吸收功能差,服用各種補品或營養品均無濟於事,對營養物質吸收利用不好,3)發育遲緩,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與消化不徹底。

4)長期睡眠不好,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體能消耗過大。體形消瘦的人多屬陰虛。促進肌體正常發育代謝,使機體全面強壯起來須從根本上徹底解除消瘦的形成原因。

如果你沒有病,尤其是內分泌系統沒有病,那麼:1.要調整脾胃功能,中醫認為脾主運化,食物要消化好,並且吸收好。

多吃些山藥、鯽魚、紅棗等健脾的食物,最好請中醫給開個藥方;2.人們常說「馬無夜草不肥」,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這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每天九點後吃夜宵,以高熱量的食物為主,蛋白質不會使人發胖,糖類才會使人發胖。

注意不要吃冷藏過的米飯。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肥胖也就降臨了。3.

平時吃些零食,香能舒脾。吃香的:肯德基、炸薯條喝可樂啤酒等。

吃山楂,豬肚等助消化吸收的。好的脾胃功能是根本。適當的體育鍛煉,有助於全身各器官的功能改善。

附:15種高熱量的食物:全麥蘇打餅506 大卡罐裝果汁:

255大卡(一罐) 薯片:548 大卡,巧克力:586 大卡,普通可樂:

168卡,啤酒:147卡(一罐) 熱狗腸:307 大卡,曲奇餅:

546 大卡,白砂糖:400 大卡,燒雞:218 大卡,牛角麵包:

375 大卡,栗子肉:212 大卡,罐裝咖啡:127卡(一罐),腐竹:

457千卡(以上固體食物都是以100克的含量)

5樓:魚泰

加強運動,強身健體中,運動也是很重要的緩解,並不光是簡單的吃那樣就足夠的呢,每天三餐都按時吃飯,生活規律一定要正常,我覺得是需要你慢慢調養的身體才可以的,增肥不是單方面的做一樣就足以,我覺得你可以從你平時的點點滴滴做起,三餐之餘,你可以時常為自己準備一些飯後甜品,或是適當的晚上吃點夜宵,這些都是輔助於你增肥計劃的好幫手,既能提高你的胃活動能力,又可以讓身體慢慢適應少吃多餐的過程,何樂而不為呢,我以前有個小叔因為長期抽菸食慾不振,導致營養不均衡,去醫院看過,醫生說建議需要中醫去調理會比較好點,後面無意中發現**中醫滿意,裡面有個知名的老中醫酷到發燒,他告訴小叔中藥調理增肥的妙處,於是就服用了幾個月這中藥,小叔讚不絕口,他身體逐漸強壯起來,也神采奕奕,容光煥發了不少。

6樓:

吃增肌粉+強度鍛鍊……俯臥撐就行

怎樣使瘦男人快速變胖

7樓:匿名使用者

瘦的男人很難看啊,多吃宵夜,吃得太少不好,要得胃癌

男生怎麼快速增胖

8樓:阿三木的咖啡

第一:對症下藥

1、遺傳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2、環境驅使: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

3、消耗過大: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話,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

第二:全方位攝取營養

有人說長胖還不容易嘛,胖人不該做的,我們就反其道而行之,可樂、膨化食品、零食,我們想吃啥就吃啥。其實胖人吃這些就會胖,瘦人大吃特吃並不一定會胖。這些垃圾食品營養並不豐富,以糖分、新增劑等為主,瘦弱的人胃口本來就小,吃多了這類食品就會有飽脹感,以至於三餐不香,甚至吃不下,蛋白質等瘦人非常需要的營養素也會攝入不足,因此不僅增肥無望,甚至還會更瘦。

人以五穀為養。體型瘦弱的人還是要多吃主食。保證充足的米飯攝取才是身體壯實的根本。

在保證碳水化合物的前提下,營養學家還建議,飲食要兼顧高熱量、高蛋白、多維生素及適量的脂肪、糖類、礦物質等養分,其中動物蛋白質和動物脂肪應占三分之二比例。食譜中應增加肉、魚、蛋、乳等動物性食品。中醫藥學稱之為「血肉有情之品」,其補益、增胖之功效較一般植物性食品快,其營養成分如動物蛋白質、動物脂肪等,對人體更具親和力,更易為人體吸收。

另外還可以考慮進食些高熱量密度的食物,即水分少,蛋白質、脂肪、糖類等能量**多的食物,如什錦炒飯就比白飯熱量密度大。

第三:肌肉鍛鍊助增重

增加身體的肌肉量,而非純粹增加身體的脂肪,才是理想的增肥。增加肌肉而非脂肪,體型便更結實健美。單靠增加食量而沒有做運動,身體易累積脂肪組織,而非肌肉。

因此,開始增肥計劃時,應訂定一套運動計劃,特別多做肌肉鍛鍊運動,例如舉啞鈴等,有效令身體肌肉量增加。此外,運動可以紓緩壓力,增加食慾,最適合因壓力大而影響食慾的人士。

第四:藉助外物

艾灸長胖方法,來自傳統的醫學文化,從古至今他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利用鍼灸能夠疏通身體淤堵,排除體內毒素垃圾,增加腸胃動力,促使吸收能力增強,起到健康長胖的作用。此方法是很多長胖人士,在冬天長胖時,最喜愛的方法之一。

因為,它不只沒有***,艾灸---長胖法是很多人利用鍼灸長胖的首選,他還能在寒冷的天氣裡,讓身體感受到溫暖,享受保健的同時,還會起到排毒、降壓、長胖的效果。

9樓:老胡解惑

天天啥事不想,就吃吃喝喝!尤其每天晚上睡覺前,大吃大喝!高卡路里的東西猛吃!比如巧克力什麼的!

10樓:碩竹繆姬

整天吃了睡,睡了吃,不要想問題能躺著不座著,能座著不要站著。吃肯德基那種快餐食品。喝椰子汁。

記住要吃夜宵,夜宵最增肥,這是我爸爸我媽媽還有我自己的親身經驗。

11樓:福獻仉河

多吃點,晚上9點後吃多的。特別是甜的食物,零食

男生如何增肥?

12樓:匿名使用者

5種食物一吃就胖

提到減重,就不得不強調飲食控制。不過,您是不是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我吃的東西不多,體重卻還是掉不下來呢?

有可能是因為您在無意中攝取了多餘的卡路里,比如你喜愛的巧克力、啤酒,所以您無意中每天因為習慣而吃下的東西,才是您身材的致命殺手。

第一名: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卡,一年發胖14公斤

每到午茶時間,您是不是就覺得飢腸轆轆,就來片巧克力餅乾吧。雖然**的書上都說應該用芹菜和胡蘿蔔條來取代零食,可是這些蔬菜水果雖然健康卻沒什麼味道,還是拿幾片最愛的巧克力餅乾來充飢吧。不過您知道巧克力餅乾裡頭到底有哪些東西呢?

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餅乾來滿足嘴饞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會胖7公斤,如果這樣持續一年,就會有14公斤的肉跟著您一起移動。

美味的背後卻是高熱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還會讓人快速老化。

建議: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與其從巧克力當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點低熱量的綠茶。

第二名:巧克力棒

每天吃一條,熱量約280卡,一年發胖13公斤

如果沒時間吃正餐,料多實在的巧克力棒,是不是您充飢的小零嘴?如果您真的用巧克力棒充飢,之後千萬不要再補一頓正餐。因為一條巧克力棒的熱量相當於一頓正餐的一半熱量。

如果您的人生裡,不能脫離香濃的巧克力、內含的濃濃焦糖和花生的美妙滋味,那麼建議您最好隨時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天天都吃這樣高熱量的零食不發胖也難。此外,巧克力棒裡所含的高糖份,還是導致氧化作用的**,也會讓您加速老化。

建議:如果戒不掉每天吃條巧克力棒的話,最好每天找時間慢跑半個小時,才能平衡掉那條小小的巧克力棒熱量。

第三名:罐裝果汁

每天喝500ml,熱量255卡,一年發胖12公斤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許多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就是懶得吃水果。既然沒吃水果,就用果汁來代替吧。可是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

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就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裡的高糖份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建議:為了身材,也為了健康著想,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絕對是維持窈窕身段的不二法則。

第四名:普通可樂

每天喝375ml,熱量168cal,一年發胖8公斤

可樂是大家最常喝的飲料,吃漢堡薯條的時候當然要配可樂;而大家共聚一堂分享披薩美味的時候,也是用可樂來搭配披薩的滋味。不過,就算不和食物搭配,許多人也養成了一天喝一杯可樂的習慣。這是因為可樂裡的咖啡因和特殊配方,容易讓人上癮。

雖然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低卡可樂,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能適應代糖的特殊味道。如果您已經不能一天沒有可樂,那麼最好多做一點運動來消耗多餘的熱量。因為一天一罐,就可以讓您在一年後發胖8公斤。

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樂不但不會讓你有飽足感,可樂的重口味還會讓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樂,其它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為妙。

建議:如果真的無法放棄可樂,最好選擇使用代糖的低卡可樂。

第五名:啤酒

每天喝375ml,熱量147cal,一年發胖7公斤

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時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興角色。不過,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後卻會換來7公斤的體重。這也就是為什麼啤酒會有液體面包的稱呼,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會換來一個沉甸甸的啤酒肚。

啤酒裡面除了熱量之外,幾乎不含任何的營養素,所以除了讓您發胖之外,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如果您想要品嚐啤酒的麥香,最好還是淺嘗即止,不要養成每天喝啤酒的習慣,也不要在睡前喝啤酒,因為啤酒有利尿的作用,睡前喝就會造成大量的水份聚積在體內,也會造成夜晚頻尿的現象。

建議:使用啤酒入菜。經過加熱之後的啤酒,酒精大部分都蒸發完畢,不但可以增添菜餚的香味,也可以避免酒精所帶來的高熱量負擔。

男生如何增肥

5種食物一吃就胖 提到減重,就不得不強調飲食控制。不過,您是不是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我吃的東西不多,體重卻還是掉不下來呢?有可能是因為您在無意中攝取了多餘的卡路里,比如你喜愛的巧克力 啤酒,所以您無意中每天因為習慣而吃下的東西,才是您身材的致命殺手。第一名 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卡,一年...

請問男生怎麼增肥啊,男生如何增肥?

我以前比較胖.告訴你我的 辦法.每天晚上做仰窩起坐50 60個,晚上不要吃零食 這個很重要 跳高30次.早上起來做俯臥撐20個.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還可以增加 早飯要吃好.中午吃飽.下午吃的少點或者吃點水果 我一般下午不吃.飲料最好不要喝.多喝水.多喝茶.合理規劃時間,不要熬夜.按著這個方法可以 並且肌...

男士怎樣快速美白,男生如何能夠快速美白??

將西紅柿搗碎,裝入碗內,用湯匙擠出果汁,並加入少許的蜂蜜,塗擦機部和手臂,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日數次,可使 漸漸變白。回答完畢,希望採納!男生如何能夠快速美白?多吃蔬菜水果 研究表明多食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食物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含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如菠菜 南瓜 洋蔥 木瓜 芒果 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