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怎樣快速美白,男生如何能夠快速美白??

2022-04-26 07:50:17 字數 2066 閱讀 8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西紅柿搗碎,裝入碗內,用湯匙擠出果汁,並加入少許的蜂蜜,塗擦機部和手臂,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日數次,可使**漸漸變白。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男生如何能夠快速美白??

2樓:依詩黎

多吃蔬菜水果:研究表明多食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食物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含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如菠菜、南瓜、洋蔥、木瓜、芒果、葡萄等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讓你的**白皙光滑。

各種堅果、小麥胚芽及鯽魚、海蝦、植物油等都是維生素e的良好**。維生素e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與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多喝水:最簡單、方便、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充足的水不但可以幫助各器官的運作正常,幫助新陳代謝,同時可以較快移除因紫外線照射而使**底層的黑色素增生。

多喝綠茶:綠茶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劑,它可以保護你的大腦,並讓你遠離心血管疾病的困擾。最近一段時間還有研究指出,綠茶還能中和日晒對肌膚造成的損傷,在一定程度上改善**。

拒絕香菸:吸菸是導致**變壞的又一原因,香菸中的化學成分能破壞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周圍抽菸的人會從三十歲開始與旁人的年齡差距拉大。

堅持不熬夜:長時間熬夜是導致**惡化的首因。在人的**內有一種物質叫做皮質醇,這種物質是一種身體內的應激激素,這種激素在在早晨6-8點水平最高,在凌晨0-2點最低。

所以充足的睡眠時間對皮質醇的調節至關重要,也是肌膚維持良好生態的最基礎方法。

防晒很必要: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長時間暴露**會導致**黑色素加深,所以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戶外工作者要做好防護措施。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選擇使用合適自己**的美白護膚品,可以讓配套美白產品效果加倍。男生朋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合理使用美白護膚品,不要根據道聽途說,盲目的使用。

男生怎樣美白最快速,有效,方便

3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自制檸檬美白**

原料:檸檬汁1匙、1顆雞蛋的蛋白。

製法:取檸檬汁1匙,和蛋白均勻混合。

用法:用棉花塗抹臉部,10分鐘後洗淨。

男生天生黑,怎麼才能快速美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也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番茄、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都是可以美白肌膚的。蔬菜中豌豆、蘆筍、甘薯、蘑菇、豆芽、黃瓜、冬瓜等,都有助於排出毒素。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的幫助。

醋能白膚:面部**過於黝黑的朋友,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就會變白。

豆腐**: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幹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可使**白而透明。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方法有好多種呢

6樓:稻草人_丶天真

淘米水洗臉,牛奶塗臉

7樓:mfs周

全身天生自然黑。該怎麼辦?不想去醫院

男孩子怎樣快速美白?

男士速效美白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療程大約為一個月:

材料:棉布(白色)

做一個布的面罩,每天睡覺使用,效果很明顯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10樓:手機使用者

╭︿n e︿︿╮

( (o茶o) )

很︶︶︶好txy

如何簡單健康的去除胎記,如何能夠快速的去掉胎記呀!!!

目前 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鐳射 外科 冷凍 二氧化碳鐳射 等。你好,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傳統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 鐳射掃描法 植皮和同位素 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 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記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後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後者主要適用於面積比較大的胎記或者燒傷,如果需...

如何快速有效的美白,怎樣快速有效的美白?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 我跟你說咯,我以前也特別黑,也是天天對著電腦,灰不溜秋的,夏天的時候,臉看起來亮亮的,要有多醜有多醜。不過,後來我就一直想著怎麼美白,研究了一段時間,開始有一定的效果的。我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水,然後把淘米水加一些溫水放著洗臉,洗完後,在抹一些細...

12歲女生美白小知識,12歲女生,如何快速美白??

想要讓 變得白皙透明一直是你的夢想?可是,總是呈現出暗黃的狀態,怎麼辦呢?想要知道 美白的方法,那麼你清楚為什麼肌膚會呈現暗黃的不健康狀態嗎?其實,生活不規律,睡眠飲食不規律,吸菸喝酒等不良習慣都會損害你的肌膚光彩,所以,想要美白肌膚,先從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開始吧.1,化妝習慣也是很重要的,注意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