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有效的瘦肌肉型大小腿和手臂?怎麼控制食慾

2022-09-09 11:20:34 字數 5728 閱讀 2008

1樓:q教練

朋友,我是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粗腿的分類:

脂肪型粗腿

基本上這種狀況是由於攝入過量,消耗不足造成的,女性脂肪堆積點為手臂,腹部和腿部,那麼如果你是梨型身材腿部脂肪必然會更加明顯。主要體現在腿部前側,內側和外側。這種型別的腿部,在保持固定的力量訓練同時一定要加上30-60分鐘有氧訓練,配合合理飲食才可以事半功倍。

肌肉型粗腿

長期的攝入過高的蛋白質,或者固定的體育專案,還有不正確的訓練動作造成的。所以這種腿型的人一定要在力量練習時遵循輕負重,多組數,多次數的重複性練習才好。

深蹲 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或稍寬於肩,背部挺直軀幹無彎曲,腹部保持收緊,膝關節對準2,3腳趾方向,膝關節保持穩定,不要左右擺動。下蹲時吸氣上身適度前傾,動作過程中保持膝關節不要向前超過腳尖,腳跟不離開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與地面保持90度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弱或膝關節有損傷,可以蹲到60度即可。

最低幅度大腿不要超過地面水平線呼氣抬起。每次堅持做12-15次就ok了。這個動作練習到腿部的前側,後側臀部還有臀部,建議腿部脂肪多的美眉多多練習。

堅持3-4組即可。(適合脂肪型和肌肉型粗腿)

箭步蹲雙腳站距與肩寬或略寬於肩,軀幹挺直,保持腹部收緊,髕骨的對準2,3腳趾方向,膝關節無擺動,下蹲時膝屈90為最佳。吸氣,軀幹適度前傾,呼氣抬起保持膝關節不超過腳尖。感受腿部前側有收緊的感覺。

此動作適合腿部前側脂肪比較多的美眉們,堅持12-15次,3-4組即可。(適合脂肪型粗腿)

仰臥分腿 腿部內側練習~仰臥平躺在墊子上,雙腿併攏抬起垂直於天花板,吸氣雙腿向兩側分開,呼氣雙腿合攏。每側腿練習15次,左右為一組,4-5組即可。

仰臥抬腿 腿部前側練習~仰臥平躺在墊子上,雙腿併攏抬起垂直於天花板,吸氣抬起一側腿,呼氣慢慢下落,反方向動作。這個練習適合有肌肉腿的美眉,同時配合拉伸效果會更好。你也會感覺到小腹有收緊的現象哦。

一定要堅持。每側腿練習15次,左右為一組,4-5組即可。

坐姿勾腳尖 坐在墊子上,雙腿併攏勾起腳尖,慢慢伸直腳尖即可,這個動作可以練習小腿哦。每側腿練習15次,左右為一組,4-5組即可。

側臥抬腿 側臥身體保持一條直線,抬起一側腿部感受大腿外側收緊用力,抬到身體仍然保持一條直線,慢慢下落腿部即可。每側腿練習15次,左右為一組,4-5組即可。

以上動作,你可以連續完成,也可以根據自己腿部現階段的狀態進行選擇的練習,但是無論哪個動作,一定要堅持做到足夠的數量,不要投機取巧哦。同時配合30-45分鐘的有氧練習,如:跑步,游泳,自行車效果會更好哦!

記住我們的身體永遠不會欺騙我們,只是他們也在觀察我們如何對待自己。

祝您健身愉快並且早日成功,如還有健身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本教練解答

感覺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多謝您對我們團隊的鼓勵和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一:背挺直,雙腿盤坐在地墊上,雙手往後伸,在背後相握。

動作二:吸氣,將握住的兩隻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同時頭部稍稍往上抬起。

動作三:呼氣,保持上一個動作,同時上半身往前慢慢傾倒,直到額頭碰地為止。

其實無論那一種**方式,我們需要的不只是外形的纖瘦,更是身體健康基礎上的苗條,所以,以上運動**的方式是一種形式,更重要的是心態的平和及飲食的規律。波士頓布里格姆婦女醫院的研究人員讓12名健康人員在一個受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中,以跟蹤觀察晝夜節律是如何影響人們進食的。那麼他們發現不管實驗物件們何時醒來,無論他們什麼時間吃了一天當中的最後一餐,他們對甜、 鹹以及澱粉類食物的渴望都會在晚上8點左右到達頂峰,他們感覺十分飢餓。

要叫個外賣嗎?我們的身體內部時鐘已經預先對我們的胃口產生了影響,它想讓我們在晚上多吃一點。

事實證明,和上午相比,我們的身體更喜歡在晚上當我們狼吞虎嚥的時候將食物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以往的研究已顯示,在早上吃大餐的人比那些將大餐留到一天的最後來吃的人能減掉更多重量 ——即使他們整體的卡路里攝入量是相同的。

就今天來說,熬夜已經不再是一個明智的生存機制,而是一個完全不健康的生活選擇。幸運的是,在吃不吃東西這件事上,你身體的晝夜節律不是唯一的決定者。來看看我們為你提供的遏制食慾甚至完全杜絕深夜飢餓發生的方法吧。

3樓:黑星狼

不鍛鍊肌肉,幾個月後,肌肉自然退化了。

怎麼瘦肌肉型小腿?最有效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它能夠協調身體各個肌肉組織,燃燒脂肪層,那麼小腿隨著身上脂肪的減少,自然而然慢慢纖瘦,

5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也得多走路,跑步可能會讓小腿越來越粗噢!

怎麼快速瘦肌肉型小腿?

6樓:黎嘉良針虎

粗腿mm瘦腿絕招!

辦公一族mm每天久坐在辦公室裡,由於很少走動的原因以至於使身體區域性有些肥胖。尤其是你會發現大腿越來越粗壯,不僅影響形體,而且還有礙觀瞻。再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也不能很好的展現自己的身姿。

若是同樣一件衣服,而身材苗條的人和身材肥胖的人穿上比起來根本就是兩種效果。從而使胖mm們感到很不自信,其實只要你認識到大腿為什麼粗?然後用一些簡單的運動方式就能達到阻止大腿變粗的效果……不妨一起來試試吧?

粗腿mm瘦腿絕招一:每天上下班途中,儘量少坐兩站車,步行一段路,保持體內血液迴圈暢通,因為長時間坐在椅子上,尤其是蹺二郎腿,使血液迴圈不暢,容易下半身肥胖。

粗腿mm瘦腿絕招二:上班時間若要上衛生間,可以到相鄰樓層去,兩級一步的爬上樓去,這樣也可以活動一下筋骨,讓腿部舒展舒展。

粗腿mm瘦腿絕招三:坐在椅子上保持挺胸抬頭的坐姿,也可以邊抖動雙腿邊工作,切記不要蹺二郎腿,以免血液迴圈不暢。你還可以看看「在辦公室也能做的**操」

粗腿mm瘦腿絕招四:大腿內側脂肪堆積最多,當你跪坐的時候,上半身的重量幾乎全壓在兩條大腿上。但只要通過彈力法就能改變大腿贅肉多的現象。

最好是在家中洗澡後身體柔軟的狀況下有意識的進行鍛鍊。讓膝蓋彎曲成九十度然後用手輕輕按住足尖來保持身體平衡。保持這種姿勢的時侯讓上半身往左側傾斜,保持二十秒。

同樣的方法再往右側傾斜。反覆進行十次即可。

7樓:天涯離散

肌肉型小腿,蘿蔔型小腿,唯一瘦下去的方法是跳繩,因為是用前腳掌著地,所以對小腿線條的修正有一定的作用,同時還要配合按摩和拉伸放鬆。

騎單車只會加劇小腿肌肉。

8樓:匿名使用者

騎自行車,我就是這要練腿和耐力 的,效果蠻好,不過要天天堅持著練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就多按摩小腿,由下到上戳

這樣可以改變小肌肉。

10樓:曾經人是夢

補充一下天涯離散的回答。多做些有氧練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就多按摩小腿

12樓:華怡醫美

可以打肉毒素針,肉毒素針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營養作用,使肌肉失去神經營養而逐漸萎縮,這樣達到瘦腿的效果。

13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

詳情點選。

學生怎麼瘦肌肉型小腿?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肌肉是由肌纖維組成的,一塊肌肉的肌纖維的數量是一定的,通過體育鍛煉可以增粗肌纖維的維度,從而增大肌肉的橫斷體積,而不是增加肌纖維的數量。

明白了以上的道理,既然肌纖維的數量不變,可以通過三個途徑來使小腿的肌肉變細:

一是可以通過拉伸肌肉,使肌纖維的維度變細,具體做法有:坐(立)位體前屈、腿放高處直腿壓腿同時勾腿尖等;

二是可以通過有氧運動,消耗掉小腿的皮下脂肪和肌纖維間的脂肪,這樣同樣可以使小腿變細;

三是躺著不動,不去用小腿的肌肉,時間久了,肌肉萎縮,也會使小腿變細——這個顯然不行。

因此要使小腿變細,前兩種方法比較可行,第二種練習效果最明顯。這也是為什麼長跑運動員的腿都非常細的原因。

肌肉型小腿怎麼減

肌肉型大腿怎麼瘦

15樓:塑身達人

您好!想減肌肉,一般上半身,隨著不運動,肌肉緯度會自然減小。而腿部肌肉,由於一直在走路等運動,緯度太會自然減小。

因為您腿部肌肉含量高,想瘦腿,只有把肌肉消耗掉。然後,注意有氧運動後對腿部肌肉拉伸,使腿部線條優美。

如何消耗肌肉?先從原理說起,運動初始20-30分鐘是消耗體內糖原,運動30分鐘以後開始燃燒脂肪,而運動1小時以上,開始消耗體內肌肉,特別是1個半小時以後幾乎消耗的是肌肉了。

還有就是多陪女友,或者女性朋友逛街,逛一次可能需要3-4個小時,很消耗肌肉的。回到家中在拉伸腿部肌肉。

但也請注意,無論是早起空腹慢跑,還是逛街,運動完會增加食慾,控制一下飲食,吃飯7分飽,不然肌肉減了,增脂肪可就不好了。

您提到過按摩腿部,可以起到輔助作用,但主要還是考運動消耗。因為,您腿部是肌肉多,而按摩**是通過按摩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於柔軟而且容易燃燒的狀態,主要輔助減脂,所以對您瘦腿幫助有限。

我以前練健美,深蹲練得腿很粗,腰又細,褲子都沒辦法買。大腿套得上的褲子腰這裡大許多,按腰身買連小腿都套不上。後來時常早起跑步,注意運動完拉伸,腿才細下來。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您哈!

16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17樓:不想不想長大

你好 運動有助**,但要記住要適度,比如慢跑可以**,但是再減掉脂肪的同時,也是肌肉更加緊繃,發達,而且一旦停止,就會很快**.

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從飲食上控制,每頓少吃一點,多吃些水果,飯後半小時不要坐著等等都是很有效的方法 也會告訴你很多 再過幾年,等我忘記了你,等習慣的力量使我又有了其他的相同經歷。我會想起你,就像想起遺忘的愛情一樣。我會回憶這段經歷,如同回憶可怕的遺忘一樣

18樓:玉鑫吳香

完美的身材和精緻的容貌一直都大家夢寐以求的,畢竟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但是很多人因為自己小腿特別的粗壯,而特別煩惱,畢竟完美的身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愛美人士為了讓自己的腿部更加完美,都會選擇各種各樣的方法來有效地解決。肌肉型大腿可以選擇現在比較受人喜愛的吸脂來有效的解決,效果是非常的完美的。

吸脂瘦小腿優點1、輕鬆吸脂不**:人體脂肪細胞數量恆定,普通**只能縮小脂肪細胞體積,療程結束後便會**。美萊立體吸脂**,精確高效地抽出腿部的多餘脂肪細胞,了斷肥胖根源,同時阻斷脂肪細胞再生,杜絕**。

吸脂瘦小腿優點2、創傷小、吸脂均勻:創口僅米粒大小,基本不留痕跡;術中**感、術後恢復快;採用獨特的光能溶脂技術,吸脂更均勻,**後**凹凸不平現象發生率降到最低。

吸脂瘦小腿優點3、精準區域性**:對區域性肥胖部位的脂肪細胞進行定位探測、精確吸脂,該瘦部位一瘦到底,不該瘦部位一點不減,精準**效果突出。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講解吸脂瘦小腿優點有哪些的內容,相信大家看了以上講解的內容以後,對吸脂瘦小腿優點有哪些就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吸脂瘦小腿手術的進行,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醫院,這樣才可以避免風險。

瘦肌肉型小腿的方法,肌肉型小腿怎麼減

一般想要瘦肌肉型小腿,首先平時劇烈的運動就不要再做了噢平時的飯菜儘量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另外平時多做壓腿的運動,主要就是拉伸肌肉,給小腿肌肉塑形需要提醒,每次運動完,一定要拿 黛薇資 給小腿肌肉做按摩噢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可以瘦掉肌肉型小腿,也可幫你給小腿塑形噢 肌肉型小腿怎麼減...

怎樣快速有效減小腿的肌肉

快速的自然的健康的 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要有恆心 飲食配上運動等於成功!1 不可吃零食。戒掉嘴饞的毛病 2 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3 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4 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飯後4個小時睡覺!至於運動呢 1選擇跑步,勻稱身形。2選擇瑜伽,提高氣質顯型!3...

怎麼瘦大小腿跟手臂,怎樣快速瘦大腿和手臂

堅持鍛鍊 合理飲食 瘦腿 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 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習慣性踮腳 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 上樓梯時 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不蹺二郎腿 蹺二郎腿,這會導致小腿浮腫,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