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有肌肉的MM想快速減小腿,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2021-05-11 03:31:26 字數 2333 閱讀 6576

1樓:貓貓

修長** 1)負重半蹲。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

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2)箭步蹲。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

每側重複3組20次。 3)拉伸動作。直立,雙腿併攏,然後用左手拉左腳腳踝使之儘量貼近臀部,保持這個姿勢15秒,然後換另外一條腿。

腿部的拉伸非常重要,可以防止鍛鍊後腿部變粗,使腿部的線條流暢。 4)仰臥分腿。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緊貼地板。

雙腿併攏向上舉起,與上體成90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分開兩腿再合攏,重複此動作3組30次。 5)坐姿夾球。

坐在地板上,雙手至於體後,上體微微後仰。雙腿彎曲,兩膝蓋中間夾一個球,用力向內擠壓直至力竭,鬆開。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20次。

6)負重提踵。這個動作你可以徒手或手持3~5磅的啞鈴來做。 踮腳尖,在最高處停留2秒,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後放下。

重複此動作3組30次。事後一定要按摩小腿,做拉伸動作。 備註:

以上6個動作構成了一套很好**訓練方案,最好加上30分鐘的有氧,這樣又減脂又塑形,是您獲得修長結實身材的最佳選擇,還不趕快行動? 我們的口號是:每天健身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

加油,加油,加油! .

2樓:魘魅

mm誒...這都不知道哈.. 小腿有肌肉,平時不要做些類似於高抬腿的動作...

不能因為想減掉那裡的肉就去揉啊按啊的(按摩可以)....會適得其反的. 長跑,不能太快,有氧運動,跑完泡下熱水,按摩小腿(有規律的),使它放鬆,避免長出難看的肌肉。

跳繩,每天1500下,分5次,每次300下,每次跳完同樣按摩小腿,效果不錯,腿上長出的肌肉是很漂亮的條形肌肉,不是塊狀的。

3樓:瑪麗隔壁

可以這樣嘛,簡單又容易: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

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4樓:

步驟一:打鬆結實小腿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

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方法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方法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

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2.

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2.

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步驟三:

最後衝刺瘦腿物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豔光四射啦!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1.

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2.

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

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5樓:加菲25日

那你可以試試以下的有效簡單方法 雙腳併攏同時提腳跟10次,腳尖併攏腳跟分開(動作同內八字腳)同時提腳跟10次,一腳收起單腳提腳跟10次,換腳10次。(據舍賓教程講,這樣很瘦小腿的,也不能忽略拉伸啊,否則會長肌肉塊的)

6樓:時夏

你先確定是肌肉嗎?如果是的話那先進行腿部拉伸

怎樣快速有效減小腿的肌肉

快速的自然的健康的 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要有恆心 飲食配上運動等於成功!1 不可吃零食。戒掉嘴饞的毛病 2 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3 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4 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飯後4個小時睡覺!至於運動呢 1選擇跑步,勻稱身形。2選擇瑜伽,提高氣質顯型!3...

怎么才可以減小腿(不轉成肌肉)怎麼才可以減小腿(不轉成肌肉)?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 沒那麼累 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 就是累了點 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 雙腿後踢 1 手扶欄杆 窗臺 椅背也可 站立。2 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 換腿 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側踢訓練 1 雙腳併...

怎麼能快速瘦小腿啊求大神幫助,要減小腿上的肉哪種辦法快又效果好?求大神幫助

答案 越吃越瘦16妙招 1 蘋果餐 只需持續3日的蘋果 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2 蘿 法 堅持一個星期只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3 煮雞蛋 法 一天食用8 9個水煮雞蛋 持續2個星期。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 去掉油的肉一起吃。4 小豆 法 將小豆炒熟,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