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小腿?(不知道使肌肉的嘛?好像肌肉肥肉都有)

2022-01-03 02:06:31 字數 2601 閱讀 3767

1樓:ego夕裡雪

如果是有肌肉的話不能盲目運動**,很容易使小腿肌肉更加明顯。首先需要通過美日按摩和敲打先使肌肉鬆弛變軟,再配合小腿鍛鍊**。小腿是最難減的,可以通過跑步和瑜伽配合來減,但一定要注意拉伸和按摩,防止肌肉腿嚴重

2樓:蔥心心兒

有些人是天生的,小腿肌肉全發達。不過別擔心!女孩兒上初中後還會長個子的。

你可以做一些瑜伽,踮起腳尖兒拉伸肌肉,有空也按摩一下。 要是還不行的話那就認命吧,你是天生的運動員苗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建議你不要大量運動了,每天多按摩按摩吧。

4樓:紫冰依戀

小妹妹,

你現在是發育時期,

12歲到14歲發育是很快的,

我個人感覺哈,

因為我現在16歲,

12歲的時候可瘦可瘦了,個子也不是很高,

那時候也沒有注意身材什麼的,那時候還不會美呢,但是上初中後青春期發育就長高了好多,

同時也比以前胖了,而且初中體育也算比較重要的,總跑步,後來小腿就變得很結實,

現在我這個年齡減小腿剛剛合適吧,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快發育完了,呵呵,

你還太小呢,

沒必要擔心腿粗啥的,

以後說不準會長很高呢,

那時候你要覺得自己腿不好看再減也不遲啊。

小腿好像又有肌肉又是肥肉,這可怎麼減?我該如何下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點入手。****簡單說其實就是兩句話:一是管住嘴,二是邁開腿。

管住嘴,就是要注意科學飲食,控制好量,不能暴食暴飲,儘量少吃大魚大肉等含脂肪多的食物; 邁開腿,就是多進行體育鍛煉,無論採用什麼鍛鍊方式,一定要長期堅持,最後還應有一個必勝的信心和決心也很重要。做到這三點,****才會有效果。

6樓:至尊de土豪

跳繩 慢跑 一天半小時 一個月就有成效!! 祝你成功

7樓:棟醉波

小綠粒** **都可以瘦

怎樣減小腿上的肌肉啊?肚子上的贅肉?

8樓:帥氣鄭雨威

瘦大腿速成 改善腿型 1、 以基本姿勢站立,雙手叉腰,兩腿向左右兩側跨開,背脊挺直,臀部夾緊。 2、 膝蓋不用力,將上半身垂直向下壓,腳跟不可提起,身體須挺立,然後 返回原位。重複10~20次。

收緊大腿贅肉 1、兩腿盤坐,腳掌合在一起,並貼近身體。臀部緊縮,左手捉實雙腳腳掌,右手壓住右膝。 2、然後用右手將右膝用力壓下,儘量使其貼近地面,剛開始做時,大腿內側會感疼痛,習慣後就會消失,然後左右掉轉同樣動作。

左右腿各做15~20次。 纖細小腿 1、坐下,兩腳前伸,用雙手捉實腳尖,腳背伸直。 2、手繼續捉實腳尖,然後一邊吸氣,一邊將上半身向前傾,謹記背部保持伸直,然後吐氣回到動作1。

重複做3次。 3、保持動作1的姿勢,並以雙手手指捉實前腳掌,將腳掌分開,但腳踝仍要互相貼實。 4、雙手捉緊腳掌,一邊吸氣,一邊將上半身向前傾,吐氣回到動作3。

此組動作重複做3次。 5、保持動作1的坐姿,以雙手捉實腳踝,將腳掌向內翻,使兩腳尖貼實,而腳踝分開。 6、然後一邊吸氣,一邊將上半身向前傾,吐氣回覆動作5,此組動作同樣重複做3次。

雕塑腿部線條 1、坐在地板上,向內彎曲一條腿,雙手按住另一條蹬直的腿的足踝。 2、身體一邊向伸直的腿俯下一邊吸氣,然後一邊吐氣,一邊拉起上身,氣吐盡後恢復到1的姿勢。全組動作左右腿輪流各做5次。

減少腹部贅肉 做這套操時,先做幾次呼吸,收緊腹肌,保持這種狀態然後開始鍛鍊,一直堅持到需要呼吸時才能放鬆。這套操一般練兩週後,腹部會有明顯改善。 第一節收緊腹肌運動 1、直立。

屈膝,彎腰,軀幹與地面平行,雙手扶膝,臉朝前。 2、吸氣,呼氣,同時收緊腹肌屏住呼吸,收緊腹肌,直到需要呼吸時止。重複3次為1組,做3~5組。

第二節蹬車運動 1、仰臥,雙手放在臀下,頭 肩稍離地。 2、收緊腹肌,雙腿輪流用力向下做蹬自行車狀。重複12次為1組,做3~5組。

第三節並腿挺身運動 1、仰臥,雙手置臀下,頭·肩稍離地。 2、雙腿併攏,屈膝,小腿離地,稍停,然後雙腿在不接觸地面情況下,用力向下挺伸,儘量伸直。重複12次為1組,做3~5組。

瘦腰有招,5分鐘掉肉運動 側向彎身 站立時抬頭挺胸,兩腳與肩同寬,手臂自然下垂。現在上半身向右彎,右手向下碰觸膝蓋側邊。左腰際越能感受到肌肉在用力則越好,上半身不可往前傾,回覆到立姿時要用腹斜肌的力量。

做完一組後換邊。 彎腰出拳 手臂伸直兩腳開啟,雙手握拳,上半身往下彎但背要打直(脊椎成一直線)。左手向右腳出拳然後換邊,另一手往反向的天花板伸展,雙眼注視出拳的那隻手。

很重要的是換邊時不可站起來。 側體 左側身平躺,腿部伸直,身體呈一直線,同時以左手肘支撐身體,前臂向前,另一手放在臀側或腹部上方。腹部緊繃且臀部高舉,現在只有左前臂和左腳側邊接觸地面,保持此姿勢10秒鐘。

然後稍稍放鬆,但不能完全將身體放下,接著再度舉起。做兩組後換邊。 站立拳擊 抬頭挺胸站好,兩腳開啟與髖同寬,之一膝蓋不要完全打直!

就拳擊姿勢,即手肘緊靠上半身,雙手握拳靠近下巴下方,手背朝向前方。現在腹肌緊繃,上半身分別各15次向左及向右轉體。當向右轉身時左拳跟在下巴下方移動,而向左轉體時則出右拳,但不要接觸到下巴。

臉部朝向前方,只有讓腰部用力這個動作才能達到效果。

小腿有肌肉的MM想快速減小腿,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貓貓 修長 1 負重半蹲。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 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 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2 箭步蹲。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3 拉伸動作。直立,雙腿併攏,然...

我的肩部不知道是韌帶拉傷還是肌肉拉傷

原因是你沒有在打球前活動身體關節,別小看這個,一般的人都是上來就玩,感覺沒有什麼,但是這些運動和關節有著很重要的關係,稍微的活動一下效果就和不活動有很大的區別,為什麼籃球運動員比賽前要熱身呢。你的屬於肌肉拉傷,也可以說是趁到了。不用去什麼醫院診所,去了醫院就是病,你應該知道醫院都是為了錢。你自己在家...

奇怪的小腿抽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些孕婦在懷孕7個月後,腿部常常發生 抽筋 尤其是在夜間。抽筋 部位以小腿為主,有時也會波及大腿和腳趾,這多數是由於孕婦體內缺鈣所致。婦女在懷孕後,因胎兒 胎盤等生長髮育的需要,對鈣的需求量增加。尤其是妊娠7個月以後,由於本身的牙齒和骨骼鈣化加速,需鈣量大大增加。此外,孕婦本身在懷孕晚期也需要儲存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