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太能裝逼的同事怎麼辦,有裝逼的同事,該怎麼辦

2022-05-05 12:25:15 字數 1068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因為看不慣就與這種人貿然發生衝突

其次,當自己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時候,要堅決反擊

最後,在日常交往當中,對於他的折騰,可以適當的表揚一番,這樣有利於與他保持和平共處的狀態。同時也能把他捧得更高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地看著他裝逼,哪天逼過天了,就是你看他笑話的時候

3樓:黃雲龍

如果沒有影響到你,何必理會?

有裝逼的同事,該怎麼辦

4樓:靜待彼岸開花

不要理他就好了,一個人只會裝逼,只會拍馬屁,是沒有用的,你就不用管它,但也不要刻意的冷落她,就把它當做一個同事就好了,只要他的能力不夠,總有一天你會擺脫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削他....裝逼者捱揍之而不易慣乎

遇到特別能裝逼的人忍受不了怎麼辦

6樓:褲襠裡頭有核彈

問題是這個能裝逼的人是否真有那本事,如果人家比你有本事,那你就該低頭,虛心接受。反之,你就呵呵就好了!大丈夫能屈能伸嘛,該低頭時就低頭,自己本事比他大時,身邊自然有人自論的!

這就是殘酷的世界,弱肉強食的世界!咱們若真的錢不如別人,可是受不了一個人的裝逼程度,這時你該學習自己的態度,端正它,默默埋頭苦幹,到你本事比他大時,就該他自己打臉自己的時候了!

7樓:扣

可以不跟他接觸,躲避身邊的垃圾人。

8樓:太不巧這是我

直白點,打他

有愛裝逼的同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生活中的一種樂趣,這種人都是自信心不足,特愛面子的傢伙 給他機會,叫他吹到天上去。身邊有一個愛裝逼的人是一個什麼樣的感受 其實裝逼者和憤青的本質上是一樣的,這兩種特質甚至也常常會在一個人身上出現 身邊有愛裝逼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活中的一種樂趣,這種人都是自信心不足,特愛面子的傢伙 給他機會,叫他...

對付那些愛裝逼的同學,我有什麼辦法?是極度裝逼的

提高bai自己的層次是最終極的辦法。du 假設你一直zhi是喝星巴克咖啡dao的,而有一個人成天在專你屬面前說單位的速溶咖啡怎麼好喝,恐怕你不會動容,因為你知道跟他說了也不明白。為什麼你對自己的同學生氣呢,因為她和你的層次差不多,而在某些方面她可能超過你,於是在嫉妒心作用下,你就不爽了。所以提高自己...

班裡人天天裝逼怎麼辦,對方還是本地人天天罵罵咧咧狂妄自大怎麼辦,經常想揍他,但又怕他們報復

是男人就上去揍他,怕前怕後的,人家照樣裝逼 大多數人是保守的,不輕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對現實中的眾多失敗。對這些人我一般把他們當成狗來看,一隻狗在那嚎又有什麼關係,直接無視 無視他們,也可以出錢找一幫人去打 有個人老是和我裝逼,不懂他還裝董,還跟犟嘴。真想揍他,但牽扯很多人還不能揍他,我該怎麼辦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