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說話很難聽該怎麼辦,有個同事總是對我說話很難聽,這種人怎麼對付?

2021-03-04 04:41:10 字數 1271 閱讀 2543

1樓:萌小殤

不理來他啊。也可以運用說源話的技巧,有禮貌的回擊他bai,把他du搞得向個跳梁小zhi醜,就會知難而退dao了。不要太介意他說的話,他惡語傷人只能說明他人品問題,也沒有實質性的傷害到你,別個自己太大壓力。

至於回擊的話就要根據他的說話的內容了,建議空閒的時候可以看一看這方面的書,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聽了,但可以不放心裡

有個同事總是對我說話很難聽,這種人怎麼對付?

3樓:真空機芯

1 當他是空氣 他自己造口業 你理他幹啥2 少交流 少接觸

3 如果工作原因不得不對接 記得做好籤字 備份等工作 免得出問題他咬你

4 如果他當眾對你說一些侮辱性的話 你可以當眾頂回去 講道理5 打得過就打一次 打不過你就忍著

4樓:糊塗小小鬼

這種人,無視是最大的反擊。如果避免不了,不屑她,說完正事就直接無視。

5樓:秦成凱

對著幹,能打過他就不讓別人看見,直接拳頭招呼一下!

6樓:成為彼此的岸

沉默不理是不行的,如果他有羞恥之心,你懟他一次之後再無視效果可能更好。

7樓:北極雪

不理他啊。也可以運用說話的技巧,有禮貌的回擊他,把他搞得向個跳樑小醜,就會知難而退了。不要太介意他說的話,他惡語傷人只能說明他人品問題,也沒有實質性的傷害到你,別個自己太大壓力。

至於回擊的話就要根據他的說話的內容了,建議空閒的時候可以看一看這方面的書,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 當他是狗在亂叫

9樓:白荷心理諮詢

只對你這樣,還是對所有人都這樣?你之前大都是如何迴應的?

10樓:紡服百事通

第一選擇,懟他,嗆回去,這條

需要較高懟人技巧。

第二選擇,這條要看他是真的只是懟你,還是對所有人都這樣,對所有人都這樣的話就不需要理他,會有人解決他的,如果只對你,那麼你就需要把自己擺在弱者的一方來爆露他的行為,來獲得其他同事的援助,孤立他。

重點:孤立他,孤立他,孤立他這很重要。

11樓:沈

這樣的人沒有教養,何必再搭理?

12樓:坪公演瞎

第七十七回 梁山泊十面埋伏 宋公明兩贏童貫

遇到說話難聽的人怎麼辦有個女生對我說話經常很不客氣,有時候

我覺得你還是一笑了之的好。朋友嗎,處的好就處,處不好就少接觸些,但不要刻意去迴避。或者你找她好好的談談,你可以試試就拿這個問題問她,但不要點出問題的主角是她,問她該怎麼處理。這個方法,你要謹慎處理,我不清楚你的朋友是怎樣的人,不知道她能不能接受這種善意的謊言 希望能幫你解決煩惱。忍讓幾次之後可以適當...

怎麼辦我有個同學很討厭老師罵人還很難聽動不動就罵人怎麼辦而且老是罵我

估計把你當出氣筒了,抓住一次機會狠狠的回罵一次,下次他就不敢了,前提是你沒錯,他罵你,要是自己錯了,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是一名小學生,在班裡有位同學動不動就罵人。我是一名優秀的人,我告訴他道理他不聽。他就是要告老師。沒必要和一個沒有禮貌的人說話別理他 敬而遠之吧,別讓他影響了你,這樣的孩子,父母也好不...

我有一同事,說話很刻薄,我該怎麼辦

遇到刻薄的同事,我不太清楚你所說的這個刻薄是哪一種的刻薄?同事刻薄,有可能是,你是新來的,然後他對你比較刁鑽,就是,你剛進入了這個公司,不太熟悉公司的這些流程啊,什麼的,然後他給你呢就是,增加了就是工作量,讓你幫他做什麼,就是那些他不想做的瑣碎的小事兒啊,就讓你做,因為你是一個新來的,然後就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