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釣魚七年級作文,國慶長假作文 七年級

2021-04-21 23:03:07 字數 537 閱讀 439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週末是我最

復開心的日製子,因為爸爸和媽媽都會bai帶我去鄉下的du爺爺zhi奶奶家。 一到奶奶家dao媽媽就和奶奶在廚房裡忙了起來,而我則是爸爸的跟屁蟲。爸爸說:

「走,我們兩去釣魚!"我高興地拉著爸爸的手一蹦一跳的來到河邊。不一會,媽媽也跟著過來了,爸爸說又來了一個跟屁蟲。

只見爸爸拉長了魚竿,抓起一把魚食向河裡撒去,我好奇的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啊?」媽媽說:

「這是爸爸在給魚兒們做誘餌呢,好讓魚兒來吃食上鉤啊!」這下我才明白。爸爸皺著眉頭轉過臉來看了看我和媽媽,我們都知趣的沒敢吱聲了。

不一會,漂在河面上的魚浮開始抽動起來,我高興的叫起來:「爸爸,有魚上鉤啦,快提啊!」爸爸連忙說:

「噓....別出聲。」我趕緊捂住了嘴巴,睜大了眼睛看著魚浮漸漸往下沉,突然爸爸嗖的一下提起了魚竿,一條又肥又大的魚在魚鉤上甩動著尾巴,我和媽媽都高興的拍起了手,我忙提著魚給奶奶送去,別提我心裡有多開心了!

真是一個快樂的週末啊!釣魚

國慶長假作文 七年級

七年級作文《當我遇見你》,七年級作文《當我遇見你》800字

十六七歲的時候,我們遇到了愛情,卻不懂得如何去愛。二十六七歲的時候,我們知道怎樣去愛了,卻遇不到愛情了。那一年的何清揚高一,那一年的何清揚十六歲。十六歲的她遇見了江衡,從此,他的音容羈絆了她的一生。何清揚是班上的英語課代表,那時候一中實行二班制,何清揚所在的三班和四班劃在了一起。三班是出了名的好生雲...

七年級作文有意義的暑假生活以上,七年級作文有意義的暑假生活600字以上

然美好的暑假生活過去了,那些零零星星的生活碎片我還記憶猶新,特別是那一次。暑假的七月,是個炎熱的日子,我和阿姨 表妹去了草莓田裡,準備摘草莓。當我一下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景象。微風溫柔地漫步過來,吹動了我的頭髮,也吹動了我的連衣裙,草莓地裡的小傢伙們也發出 嚓嚓 的響聲,像是在竊竊私語...

七年級作文表達準確,文從字順,七年級作文表達準確,文從字順600字

家鄉的釀豆腐 我的家鄉不是現代化的大都市,只是個普普通通的農村,這裡食物不及城市豐富,而我卻鍾愛家鄉的風味食品 釀豆腐。釀豆腐的製作材料很簡單,只是炸豆腐皮 青菜 炸肉和一些調味料。製作釀豆腐的第一步是製作餡料。首先把洗淨的青菜和炸肉一起放到一個大盆裡,剁成七分碎,之後撒上適量的玉米粉,加上水,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