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作文說實話我真的,七年級作文說實話我真的700字

2021-06-16 13:11:54 字數 5357 閱讀 4183

1樓:可愛的

她,身體結實,個子矮矮的,**白白的,有著彎彎的眉毛,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臉紅潤有光,烏黑色的秀髮,可愛極了。

我最欣賞她的人品和她的聰明。她為人樂觀,樂於助人,是非分明。世界上已很少這種人了。因為她心地好,所以有很多朋友。每個人但和她做了朋友,就不用憂愁了。

她的作文也很好,讀他的作文,讓人回味無窮,引人深思,讀了一遍還想再讀。他的作文有時候很有深度,有時也十分精靈古怪。人也很可愛。

他總做一些小孩做的事情,好像還沒長大似的。像瞪著眼睛,作一些奇怪的動作,都是他常有的,十分有趣。跟他在一起,我的肚子可受不了。

知道為什麼嗎?他總是做些很搞笑的事情讓我笑疼了肚子。

她對家人也很孝順。時常幫助媽媽做家務,聽爸爸媽媽的話。

每當她的朋友需要她的幫助,她一定會伸出援手。老師和同學也對她讚不絕口。她成績好時,不會驕傲,總說“本來還可以考更好一點的。

”她看到一些成績不太理想的人時,她就會安慰她,叫他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

人們都說她又可愛又聰明。但她常常都說自己不是最可愛,不是最聰明。當然同時,她有困難時都會有人幫助她。

初一寫事作文700字左右

2樓:漂亮雨落

人生就像一條路,總有一些阻礙,就像一些令你傷心的事,後悔的事阻擋著你。我曾經做過一件令我後悔不已的事。

那是四年級時一次期中考試帶來的禍根。我取得了好成績,我的同桌名次在我的後邊,我得意忘形對她說:“今天媽媽一定會給我上些獎勵。

”我這樣說的目的是想讓她羨慕我,因為我知道她不會得到任何獎勵,即使她得了第一也不會有。因為她一個特困生,家庭經濟不允許。

回去到家裡媽媽果然給了我獎勵——五塊錢。我很失望,不過再想想,某些人甚至連五塊錢都得不到,我的心裡就平衡了些。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在她的面前炫耀著我的獎品,雖然表面顯露出一副羨慕的樣子,但她心裡一定是非常忌妒我的,我心裡這樣想著。

中午上完體育課我又累又渴,真想馬上衝向小賣部,我匆匆回到教室,在書包裡翻來翻去也找不到我那五元錢的蹤影。“難道長了翅膀飛了不成,這怎麼可能嗎?準是被誰給偷了,難道是她乾的?

”於是我把矛頭指向了我的同桌。我跑出教室想弄個明白,我在小賣部碰見了她,她正開心地吃著雪糕,我怒氣衝衝地走了過去想找她理論,她卻一口咬定那是她媽媽給她的錢,而且也是一張五塊的。我氣極了,天下竟有如此巧的事嗎?

不禁罵了她幾句髒話。就這樣,我們以後再也沒有說過話。

幾個星期後媽媽為我洗書包時,翻出了重見天日的五塊錢,媽媽誇我真節約,我沒有因為這些話而感到沾沾自喜,此時心裡只充滿了對自己的怨恨。因為我讓一段美好的友誼毀掉了,如果這世界上有後悔藥,我恨不得吃幾百粒。我曾想向她道歉,但終沒有能說出口。

也許是出於顧及面子的原因,直到今天我也沒能說出口,但在心裡我早已承認了錯誤。

我真的好後悔,後悔自己做了一件對不起朋友的不光彩的事。

3樓:

下課鈴響了,七班全體同學蜂蛹而出,只留下一間空蕩蕩的教室。這時,一貫以嚴厲著稱的數學老師返回教室拿尺子,發現這個教室已經空無一人,兩道眉毛頓時擰成兩條麻花。

七班一貫以好動、學習不認真著稱,雖然全班同學的入學時成績並不比別班差,但由於過於貪玩,如今七班的平均分已掉到全級倒數第二。班主任mr丁今年剛大學畢業,雖說想盡力做好本職工作,卻對眼前的“搗蛋鬼門”無能為力。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成績全級是倒數的?都長這麼大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mr丁用他獨樹一格的腔調演繹著從天堂到地獄的情狀,此時,教室的一角有幾個男生“嘰嘰喳喳”講悄悄話;頭上四隻大扇葉也“嘎吱嘎吱”附和著,扇葉上粘連著灰塵也正在扇葉的邊緣抖動著。

mr丁抹了抹講臺,用並不十分嚴厲的聲音說:“再過一年半後就高考了,不知道你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嗎?”,教室裡一片寂靜。

說實在話,作為90後的我們一直都在追求個性。特別是坐在這教室裡的學生,都是中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入這所重點中學的,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在高考中考出好成績,懷著這樣的理想,我們每天晚上挑燈夜戰努力拼搏,白天卻在所有人面前裝出無所事事的樣子。

mr丁的目光在教室掃了一遍又一遍,嘆著氣說“你們都是勤奮認真的好孩子,老師只是想跟大家說,趁著現在還有時間好好奮鬥,不要想我一樣等到與理想擦肩而過才……。”他的眼眶溢位了淚花,mr丁連忙低下頭,手裡胡亂著翻著講臺上的座位表。不著為什麼?

平時不甚威嚴的他此時顯得特別高大,彷彿踮起腳尖就能夠得著牆上那面紅旗。

一會兒,mr丁重新仰起頭,說:“我相信大家都能夠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只希望大家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人。”

“叮鈴、叮鈴”,下課鈴響了,伴著老師的一聲下課,全班同學齊刷刷地站起來。整齊地喊:“謝謝老師。”mr丁可能還不知道,當他走出教室後,所有的人都還站著。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4樓:留下一片林

老師,我想對您說

無數個春秋,是您一起陪我走過;無數個夜晚,是您不知疲倦的批改了成山的作業;無數個日子,您放棄了與小女兒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快樂......

您用短短的粉筆續寫了自己的一生,三尺講臺成就了您的夢想,您默默為社會培養了一批的人才,學生的成績成了您最大的欣慰,學生的快樂也成了您最大的笑容。

然而,上帝往往懲罰不甘於放棄生活的人,您的小女兒病了,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您還是面帶微笑的給我們上課,不會向我們訴說一點苦水,不說一聲累。每天幾十里路您從家到學校穿行著,生怕耽誤了我們的學習。在您的心裡承受了多麼大的壓力。

然兒,您深知作為一教師的責任。哪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子女,女兒病了,您卻不能細心照料。我們都理解您的心情,當作為人類都會焦躁時您還是那麼的平靜。

我願意聽您講課,因為您的普通話,您的氣質深深把我吸引。讓我輕鬆的學習中國的文化,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那天,您找我談話,無意間發現了您長長的黑髮之間夾雜著幾根白髮,是生活的壓力將要把你擊挎了嗎?是我們的成績讓您難過了嗎?您真的累了嗎?

我熱淚盈眶,心裡說不出的感激。您還鼓勵我,給我講您大學快樂的時光,每當談到您和您男朋友時,總是會心一笑,終於找到了一生的託付。

一年又將要過去,您又該迎接下一批的學生了。每年迴圈著做同一件事,難道您還是鐵打的嗎?不是,因為你擁有常人沒有的堅強與毅力。

老師,我想對您說:歲月無情人有情,不要在堅持了,您累了,也該歇歇了;時間把折磨的光彩不在,我們都已經長大。您也可以減輕一下肩上的負擔了,相信您看著自己的學生一個個功成名就,一定會感到自豪,這也是您一直所期待的。

相信我們都會有一個燦爛輝煌的明天,我們會加倍努力,不辜負您的所望;艱苦奮鬥,踏上艱難的人生之路,開拓自己的一片田地。

老師您辛苦了,也該歇歇了!

未來的日子祝您桃李滿天下……

5樓:小周春燕

1、師在我心中是偉大的,因為他們將自己一生中所學的

6樓:須友終含蕊

師我想對你說

十年後的今天,我也站在了三尺講臺上,從事著和你同樣的工作,有著和你一樣的經歷,可我有些話想對你說,那就是謝謝你給我了學習的自信。

在上學時,我是性格內向、缺少自信心的孩子。上課時,老師的提問我從來不敢舉手回答,因為我沒有勇氣怕回答錯了。

那是你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語文課,班上的學生都舉手爭著回答問題,我卻始終沒有敢舉手。就在這時,你點到我的名字,讓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戰戰兢兢地站了起來,口還沒有開,已經是滿臉緋紅,一副很難堪的樣子。

看到我這個樣子,你說:“同學們,掌聲鼓勵鼓勵她好嗎?”掌聲中,我抬起頭,眼睛轉向了你,當時我的目光裡充滿了猶豫和顧慮,彷彿在說:

“老師,我行嗎?”你看著我微笑著肯定地點了點頭,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回答你的提問。當時我的聲音不大,甚至有些發抖,但總算把那個問題完整地回答完了。

等我回答完時,你又向我伸出大拇指,並誇我棒極了,我感激地笑了笑。這時的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心裡暗暗地想,我下一節課還要回答老師的提問。下課鈴聲響了,我緩緩走到你的身邊,漲紅著臉說:

“老師,我想……下節課還回答,你再提問我吧。”你微笑著說好吧。我說了聲“謝謝老師”後,滿意地走了。

老師就是你那親切的一笑和鼓勵的眼神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給我帶來了自信與快樂。那親切的一笑成了我學習上的動力。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在我的心中卻始終沒有忘記。多年後我也成了一名教師,我也會用同樣的方法對待我的學生。

初一的作文700字左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並沒有結束

三舅其實不是親的,和媽媽同村同姓同輩份而已,自家排行老三,媽媽便讓我喊他三舅。

第一次來北京打工,我家就成了的他的落腳點。第一次見他時是在假期,印象特別深刻,五十多歲的樣子,身材雖很高大,但和土不土洋不洋的小平頭、賊亮亮細眯眯的小眼睛有些不大搭調,穿著還算體面,可黑黃黑黃的**散發出的汗臭味或是泥土味或是火車廂味實在讓我望而卻步、聞而息鼻。礙於面子而且又聽媽媽說姥爺在老家時都是他給照顧的,我便到客廳禮節性地打個招呼就匆匆回到了自己的臥室,打招呼也沒有喊他三舅,就是笑一下而已。

在臥室裡仍然聽得見他和爸爸的高談闊論,其實也沒有什麼,無非是農田耕種都是機械化了,閒不住想來城裡找點事做,自己什麼活都幹得,能吃苦類的自報家門,因嗓門大,聲音震得房子都有回聲,我只得用高談闊論來形容了。

一起吃午飯的時候他還在滔滔不絕地說現在農村可好了,誠摯地邀請爸爸媽媽和我有時間去農村玩去,我暗想著:農村好乾嗎自己還跑到城市裡來呢!吃飯間聽他一個勁地喊爸爸、媽媽分別是“姐夫”、“姐姐”,我心生納悶,小聲問媽媽才知道他還不到四十歲。

真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可也從他的話裡得之,他有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兒,也在老家讀書,而且成績非常好,言談間還可見他的喜悅。當著我的面說別的女孩好,我自是沒有心情聽了,本也就沒說幾句話,匆匆吃完就回自己臥室了。

下午出去他就在一個工地上找到了活,爸爸勸他多考慮幾家,先在我家住著,不急著上班,他不肯,說活還可以,能做,而且一個月上滿工一千呢!晚上他就帶著鋪蓋要去工地,媽媽挽留他在家裡住,他憨厚地笑笑,說自己身上髒,在工地上住好些,媽媽嫌他見外,我聽見了倒覺得他這一點倒是直爽、實在。

於是就這樣算是安頓下來了,也就真的一個月沒有見他來過。

又見他便是拿了好多禮物過來,穿著剛洗的衣服,頭髮和鬍鬚都剛剛理過,身上也好像用香皂剛剛泡過,還散發著那種淡淡的香皂的味。禮物中有我一件是讓我有些吃驚的***,他一邊解釋一邊又出示了另外一個一模一樣的,說鄉下女兒肯定喜歡,現在城裡孩子流行聽這個,就買了兩個,一個給我,一個寄回家去。我不知該說什麼好,我雖已有一個,但這可是別人送的呢,我當然高興地收下了,他也很開心,爸爸媽媽只得替我向他連連說謝謝。

然而我沒有想他每天十二小時的工一個月才掙一千元錢的辛苦。這是後來想到的,但卻已經晚了。

因為一開學,我就把他忘記了,***雖然聽著,但只記得裡面的旋律,去沒有細品他旋律裡面的三舅的血汗和真誠!

就在昨天,我們都去了他的工地,但是是向他訣別,不過最後一面是無緣再見的了,因為他——我的三舅的面部已模糊的無法辨認了,加班加點的做工的三舅從工地上高高的塔吊下面摔了下來,摔得讓我的心異常的疼痛,讓我的那個還不知道的表妹的心也會異常的疼痛,因為他送的***一直是掛在心的位置。

我再叫的一聲三舅,恐是他永遠無法聽見了,但我相信他將徹底活在我的心中,他的“生命並沒有結束”!

七年級作文《我的爸爸》,七年級400字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隻頑強拼搏 積極進取的海鷗,是一塊堅固無比 堅韌不屈的石頭,是一本立意深遠,飽含哲理的圖書。我的爸爸是一個正直 淳樸 愛拼搏的人。他是一個 好 人,在公司,他是上司的好助手,是職員們的好同事 在家裡,他是媽媽的好丈夫,我好爸爸。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淳樸的眼睛,一身壯壯的身體,一箇中等個兒,...

七年級作文《當我遇見你》,七年級作文《當我遇見你》800字

十六七歲的時候,我們遇到了愛情,卻不懂得如何去愛。二十六七歲的時候,我們知道怎樣去愛了,卻遇不到愛情了。那一年的何清揚高一,那一年的何清揚十六歲。十六歲的她遇見了江衡,從此,他的音容羈絆了她的一生。何清揚是班上的英語課代表,那時候一中實行二班制,何清揚所在的三班和四班劃在了一起。三班是出了名的好生雲...

國慶假期釣魚七年級作文,國慶長假作文 七年級

每個週末是我最 復開心的日製子,因為爸爸和媽媽都會bai帶我去鄉下的du爺爺zhi奶奶家。一到奶奶家dao媽媽就和奶奶在廚房裡忙了起來,而我則是爸爸的跟屁蟲。爸爸說 走,我們兩去釣魚 我高興地拉著爸爸的手一蹦一跳的來到河邊。不一會,媽媽也跟著過來了,爸爸說又來了一個跟屁蟲。只見爸爸拉長了魚竿,抓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