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電源線三心怎麼從顏色區分火線零線地線

2021-05-09 02:32:31 字數 994 閱讀 9649

1樓:墨汁諾

電器的線是有分顏來色的,地線一般用黑色或黃色,火線是紅色,零線是藍色 如果不是這些色的,最暖色一般是火線,按標準火線是像泥土褐色的源那條線,零線是藍色的,地線是一半黃一半綠色的。

火線一般用比較鮮豔的顏色,比如棕色、紅色等等;作用:火線是電路中輸送電的電源線。

零線一般使用比較暗淡的顏色,比如藍色等等。作用:主要應用於工作迴路,從變壓器中性點接地後引出主幹線。(可以使用試電筆來判斷哪一條是火線)。

2樓:51小樓聽雨

這個火線零線不需要區分,隨便接都一樣,只要吧黃色帶綠條的地線區分開了就可以了

3樓:小灰馬

一般來說,電器的線是有分顏色的,地線一般用黑色或黃色,火線是紅色,零線是藍色 如果不是這些色的,最暖色一般是火線

按標準火線是像泥土褐色的那條線,零線是藍色的,地線是一半黃一半綠色的。

左零右火,火線-l(紅、黃、藍色),零線-n(藍色或黑色),地線-e(黃綠色) 為了使交流電有很方便的動力轉換功能,通常電力傳輸是以三相四線的方式,三相電的三根頭稱為相線,三相電的三根尾連線在一起稱中性線也叫"零線"。

一般情況下,三相電路中火線使用紅、黃、藍三種顏色表示三根火線,零線使用黑色。 單相照明電路中,一般黃色表示火線、藍色是零線、黃綠相間的是地線。也有些地方使用紅色表示火線、黑色表示零線、黃綠相間的是地線。

火線(英文live wire)l 一般為紅色或黃色或綠色;零線(英文neutral)n(中性線)一般為藍色; 地線(英文earth) e 一般為黃綠色或黑色 tcl的插座設計的比較合理,充分考慮了一些情況。應該說是bug比較少。

水泵線三根線,紅色線火線,藍色線零線,黑色線電容線,電容的另一條

4樓:阿初哥

最正確的接法是:用萬用表低阻檔,量出阻值最大的那兩根線,就是接電容的兩根線。

5樓:手機使用者

接火線或接零線都可以的。

如何區分火線和零線?怎麼分辨火線和零線

1 看符號標準。電線的接頭部位。母字母符號,l 代表火線,是 live 的縮寫,零線的字母符號是 n 是 null 的縮寫,最後一個 e 字母符號是 earth 的縮寫,代表地線。2 按顏色分辨。如果電線顏色是符合國家標準敷設的,就可以通過電線顏色來區分火線和零線。電線有黃色 綠色 紅色分別表示三相...

插座零線和火線怎麼接兩孔插座如何區分火線零線

插座零線和火線的接線方式 左零右火地中間 標準三插頭取電規則 左零右火中間地 國際電工委規定,家用電器生產商所生產的用電器的三插頭電源線,右邊的那一根線必須串接用電器的電源開關,因此要求,這根線在取電的時候必須取火線,也因此要求,三插座右邊的孔必須是火線。這麼規定的目的是,當使用者將用電器的開關關閉...

三線插頭怎麼區分地線,三根線怎麼區分零線 火線 地線?

紅色火線 l 藍色零線 n 半黃半綠是地線。三根不同相的火線,它們每兩根線之間的電壓都是380伏。一般用於動力系統。而家用電器一般採用單相電源供電,其三根線是火線 零線 中性線 和地線。工作接地是把金屬導體銅塊埋在土壤裡,再把它的一點用導線引出地面,用它完成迴路使裝置達到效能要求的接地線。地線要求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