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單相380伏電壓怎麼回事?請說的詳細點

2021-05-09 02:32:31 字數 977 閱讀 2522

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單相380伏?應該是兩根電線都接到了火線上了,找電工把其中一根火線改接到零線,就是220v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380v是線電壓,即兩根火線;單相220v是相電壓,一火一零;三相電一般是指三根火線之間的線電壓380v

3樓:匿名使用者

取的是線電壓380伏施加在單相負載

4樓:工科民工

概念性錯誤,本人沒有聽過單相380伏的說法,如果有就是線電壓380伏的應用

這個問題就是搞清概念就行了,不要看到兩根線就叫單相,可以是兩廂的,看到三根線就叫三相,可以是單相也可以是兩相

兩相380伏的應用場合到是有不少(兩相380伏交流焊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是指只有兩根進線,和三相的區別就在於此,三相是三根進線或者四根進線(有零線)

380伏是指兩根進線之間的電壓為380v

綜合起來就是說,兩根進線的電路,兩線之間電壓為380v,就成為單相380v電路。

實際上也就是兩根火線(不同相)接入形成的電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a,b,c,稱為三相380伏,a,b 或 a,c 或 b,c 稱為單相380伏。

我家電壓突然從220v變到380v ,是怎麼回事?能從原理上幫我講解講解麼?

7樓:手機使用者

變壓器附近的零線斷了,這不是你1家的問題,三相不平衡情況下,零線斷路以後,負荷比較重的那路電壓降低,負荷比較輕的那路電壓偏高,最高可以達到380伏,這個問題進1步說明三相四線制電路中零線的重要性。

8樓:匿名使用者

缺相了,如果在國外,可以起訴電力公司的,可惜……

電器開著的話,就全燒壞了,如果發生過這種情況,建議去電氣商店買個缺相保護器

誰知道這是怎么回事,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現實不象你想的那麼簡單。電腦是外國的技術,它是在不斷更新進步的,即使你製造出中文的電腦,那也是國外的技術,也需要國外的技術去維護和升級。也就是說 發明國人的電腦,就好象讓你去經商,你永遠都趕不上李嘉成 讓你搞軟體,你永遠也趕不上比爾蓋茨。道理一樣,不是喊兩句口號就解決的。無論是外語還是電腦,我們都要...

誰知道腰疼怎麼回事,腰疼怎麼回事?

腰疼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症狀,引起腰疼的原因有很多,如腎結石 腰肌勞損 腰椎間盤突出 盆腔炎等,但是主要的 是腰部的病變。對於不同原因引起的腰疼,的方法也會有所不同。在對因 腰疼的同時,也可以採取一些方法緩解腰疼的症狀。從你的敘述看,你可能是腰肌勞損引起的,可通過按摩 鍼灸 推拿等理療幫助腰部的肌肉,讓...

誰知道電腦來回重起是怎麼回事,誰知道電腦來回重起是怎麼回事?

病毒或者軟體衝突 你可以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桌面後 開始 執行輸入msconfig 回車把啟動那欄的鉤全部取掉 然後確定 它提示你重起點確定 然後進入系統後看還有沒有以前的問題 如果有那麼就是病毒了 建議取下個防毒軟體 或者使用金山在先查殺 肯定是中毒了。第一.你裝的作業系統是什麼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