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怎麼按都沒有反應了是怎麼回事

2022-01-14 20:12:35 字數 5248 閱讀 7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20分鐘 同時還住home鍵和開關鍵超過十秒強制重啟一下試試 不行的話聯絡售後檢測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一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

2、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接觸不良自然就失靈了。

3、前往最近的售後中心更換一個就行

我的蘋果手機突然按上去沒有什麼反應怎麼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3樓:珊珊和

首先將你的iphone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然後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就可以恢復。

有的使用者在時間點上把控不好,導致進入dfu模式失敗,這些使用者可以試試按住頂部的power鍵3秒,不要鬆開power鍵同時按住home鍵10秒,然後鬆開power鍵繼續按住home鍵30秒,一直到itunes會自動檢測到出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後再鬆開按鍵。

蘋果手機螢幕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

4樓:是

1、軟體導致的螢幕暫時沒有反應。如果可以開啟後臺多工管理介面的話,此時把當前卡住的應用程式從後臺退出,即把應用軟體向上滑動並丟擲即可關閉。

2、系統問題。可能是用時間久了,系統變的卡頓。

3、硬體故障。iphone 手機本身未進液體或被摔,由於手機部件自身功能導致的問題。對於這類情況,可以將 iphone 送往蘋果售後檢測,享受正常的保修。

4、其它情況,可能是因為進液或是被摔了導致的,對於這一類的話,當然最好也是送往蘋果售後檢測,讓售後給出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

擴充套件資料

螢幕與輸入

iphone前面5代系列的機型均使用9釐米(3.5英吋)lcd液晶體多點觸控防刮玻璃顯示屏,而iphone5則增至4英吋。「電容式觸屏」是專為一指或多指觸控而設的多點觸控感應。

前三個系列的螢幕解析度為320

x 480 (hvga),163 ppi;而iphone 4及iphone 4s的螢幕解析度為640 x 960,326

ppi;到了iphone 5則是640 x 1136,326 ppi,並且iphone 5的螢幕對比為接近16:9(71:40)。

iphone的多點觸控和手勢操控是基於fingerworks發展的技術,iphone的觸屏具有熱感功能,使用者可利用手指在觸屏上滑動進行手機操作,雖然觸控筆可用於iphone的手指觸控螢幕,但大部分的手套和觸控筆都能防止必要的導電性。iphone 3gs後來還有耐指紋疏油塗層,能避免使用者的指紋留在iphone的螢幕上。

iphone的使用者介面上有一個很小的硬體,位於螢幕下方的圓形按鈕,稱為「home鍵」,額外的還有五個。home鍵主要用於關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導航到主螢幕介面,或是喚醒手機。

iphone還有額外5個按鈕:開關按鈕

- 位於**的頂部,作為電源按鈕,它亦能作為控制來電的控制,當接到來電時,按一次開關按鈕可讓來電鈴聲消失,按兩次讓來電轉駁至語言郵箱,長按會顯示關機選項,關機後長按會開啟手機。

位於機身左側是靜音和音量控制鍵,iphone

4 擁有兩個圓形按鍵來增加或減少音量,靜音鍵能使**鈴聲、提示音、推送通知、相機快門等快速轉換為靜音,這鍵不會停止鬧鈴應用程式,在一些國家或地區,它不會把相機快門聲、語音備忘錄音等音效關閉。

iphone的螢幕有多個感應器;感應器會在使用者通話時因手機貼近臉部而暫時關閉螢幕,此舉是為了節約用電量,以及減少使用者面部或耳部因觸碰螢幕而造成的錯誤操作。可見光線性光感應器可根據環境亮度而調節螢幕亮度,以此節約電量。

三軸動作感應器可根據使用者手持iphone的方向,調整手機畫面的方向,並自動調整手機橫向畫面或縱向畫面。加速度感應器可用於控制第三方應用程式,其主要用於遊戲功能。而從iphone

4起,手機內還配備了陀螺感應器,用以加強對使用者移動iphone的感應。

一些早期的機型有一個塑料面板下有兩個按鈕,稱作船型開關,可以合計為1或2個按鈕。在第一代iphone上,除home button外,其他按鈕均為塑膠材料;但自iphone 3g起,除home button外,按鈕全由金屬製。

5樓:精彩百曉生

第一種情況:軟體導致的螢幕暫時沒有反應

1有時候大家在開啟一個應用軟體時,可能會出現用著用著就發現螢幕不聽使喚了,怎麼觸動都沒有反應。此時我們可以先嚐試連續按下二次「主屏home」鍵,看是否可以開啟後臺多工管理介面。

2如果可以開啟後臺多工管理介面的話,此時把當前卡住的應用程式從後臺退出,即把應用軟體向上滑動並丟擲即可關閉。

3如果我們連續按下二次主屏home鍵,沒有反應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按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鎖定螢幕。如果按下電源鍵以後,螢幕正常鎖定黑屏的話,我們再次按上「主屏home鍵或電源鍵」重新點亮螢幕,就可以解決之前的螢幕沒有反應的情況。

end第二種情況:系統問題

1如果是遇到系統卡住了,那此時就需要更為強勁一些的辦法來處理了。此時我們可以通過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並且按住不動,看看機器是否會有反應。

2在正常情況下,當我們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動的話,是一個強制手機重啟的動作,可以解決系統遇到的宕機問題。如果這招有用的話,會看到螢幕黑屏並且隨後會自動重啟,在螢幕上出現一個白色的蘋果。

3如果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管用的話,我們還可以把 iphone 接通電源線,再同時按下,看看是否會有反應。對於一般系統的問題,這樣的操作方法是完全可以解決的,除非你的 home 或電源鍵其中有一個不靈驗。

end第三種情況:硬體故障

之前介紹的都是關於如何解決在軟體層面卡死的問題,除了軟體因素外,有可能還會是硬體導致的故障。如果是硬體的故障,不管我們怎麼重啟手機,可能點選螢幕都不會有任何反應。

2正常性的功能故障:iphone 手機本身未進液體或被摔,由於手機部件自身功能導致的問題。對於這類情況,可以將 iphone 送往蘋果售後檢測,享受正常的保修。

3其它情況:有的朋友的 iphone 螢幕沒有反應,可能是因為進液或是被摔了導致的,對於這一類的話,當然最好也是送往蘋果售後檢測,讓售後給出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1、 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式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溼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儘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果買的是很垃圾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重新開啟。

5、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6、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7、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螢幕失靈,懷疑排線失靈導致螢幕接觸不良,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iphone6突然黑屏怎麼按都沒反應

7樓:

造成黑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過熱

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

2、系統有問題

部分軟體由於與手機機型不能適配,安裝開啟會黑屏無反應,解除安裝該軟體即可。

4、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螢幕損壞等

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除,懷疑手機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iphone手機重新啟動技巧:

1、按下home按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新啟動,這是最好的了。

3、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

4、如果上述方式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運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新啟動】功能。

5、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日是否有過摔、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破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作狀態,但是隻是螢幕看不到。

8樓:

一、電池問題

如果手機的功率很低,它會自動關機。我們可以給裝置充電。建議手機完全關機後長時間不要充電,這樣會對電池產生一定的影響。當功率為20%-30%時,最好給裝置充電。

其次,如果電池長期使用,電池壽命縮短,也會導致裝置黑屏。如果電池容量低於80%,這種情況經常發生,需要更換電池。

然後,在超低溫環境下,iphone可能會失去對操作的響應,並經常自動關機。這是因為當溫度太低無法關閉電池時,iphone會啟動自我保護。

同樣,如果裝置溫度過高,它會突然變暗甚至黑屏。所以在使用iphone時,應該注意不要讓裝置長期處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中。

二、應用軟體問題

三、系統問題

ios系統具有一定的特點和優勢,但也可能存在漏洞和不穩定性。如果更新系統後出現黑屏問題,可以考慮退回到原始系統或升級到更穩定的版本。或者將裝置置於恢復模式並再次滑動。

四、硬體問題

如果裝置有進水,下降和其他情況之前,黑屏的原因可能是硬體問題。只能聯絡蘋果的售後人員來解決這個問題。

9樓:瓦吉姆中國行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一些小夥伴認為接通電源後,充電後可以正常啟動機器。  事實上,事實並非如此。如果你用完了電池裡的所有電量,你需要充電5%才能正常啟動。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請讓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啟動。

如果您確定您手機的當前電池已滿,但無法正常開啟,則此時您手機的軟體系統可能有問題。此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家庭和電源」鍵,直到螢幕亮起並顯示。

如果上述操作方法不起作用,我們也可以在此時將手機連線到電源上,然後同時按下主螢幕上的電源和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啟機器。

蘋果手機重啟技能:

1、按住主頁鍵6-8秒鐘,退出任何可能干擾蘋果手機的程式。

2、試著長時間按開/關按鈕。如果你能重啟,這是最好的。

3、如果這不起作用,試著同時按下home鍵和sleep/wake-up鍵,並按住它們大約10秒鐘,然後你可以強制關機!

4、如果上述方法不起作用,您可以嘗試連線電腦,並在程式助手和工具中使用[重啟]功能。

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了,按滑鼠右鍵也沒有反應,怎麼辦

滑鼠是我們 ai作電腦桌面最重要du 的一個指揮工具,zhi通過點選滑鼠,dao 變可輕鬆實現我們的目內 標。但最近,有朋友容遇到一個奇怪的現象,滑鼠右鍵使用不了,不管怎麼點選都沒有反應,出現這種情況很大的一個原因是電腦病毒修改了登錄檔,限制了滑鼠右鍵的使用。面對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來解鎖這個限制呢...

蘋果6手機自動黑屏是怎麼回事,蘋果6手機螢幕突然黑屏了怎麼辦

可能是手機電源不足導致的自動黑屏關機不能開機,請儘快接入電源,等待幾分鐘重啟。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 主屏home與電源 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

手機刷機後是不是什麼都沒有了,手機刷機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是的。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官網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