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辨別熊貓香菸的真假?謝謝

2022-01-14 19:43:06 字數 5101 閱讀 1948

1樓:嶠熠

辨別熊貓香菸的真假的方法:

外觀:底部紅色外殼的金邊,真的約一毫米寬,假的只有0.5毫米寬。

封條:真的貼上牢固,不易整體揭下來,背部白色紙背有一黑色橫槓,假的只在中間塗膠,較易整體揭下來,背部沒有黑色橫槓。

底部:真的在金色錫紙上有鋼印;e242之類字母和數字,假的什麼都沒有。

口味:真的有醇香味,口感偏輕淡,假的口味嗆人,有旱菸味和黴味。

菸葉:真的顏色黃,無大骨,乾燥,假的顏色灰黑,有大骨,潮溼。

煙紙:真的色白有暗條紋,假的紙色像受潮一樣白而不豔,有暗淡感且條紋明顯。

燃燒:真的點燃後冒煙少許,菸灰白,煙紙灰較完整;假的點燃後煙特多,菸灰發黑,煙紙灰不完整有斷裂。

熊貓香菸始於2023年,其神祕背景已有近半個世紀。熊貓香菸作為上海菸草的旗艦品牌,秉承謙虛至上的精神,完美詮釋了始終如一的品質和世界領導地位。

熊貓香菸作為中國頂級捲菸品牌形象的代表,致力於成為中國社會成功人士身份、鑑賞力和價值觀的代表,為他們提供無出其右的品質享受和服務價值。

其在品牌層面的意義大於銷售層面的意義,市場也有一個逐步進入的過程。因此,熊貓香菸在上海菸草集團品牌架構中,起著代表形象的作用,與中華品牌共同奠定上海菸草在高檔卷煙市場的強勢地位。

2樓:桐穰

六個方面鑑別小熊貓真假煙:

一、從透明紙鑑別

透明紙即煙用薄膜,是捲菸條包和小包的包裝材料,一般為bopp薄膜,是一種特殊的薄膜。

真煙:從外**透明紙透明度高,塑料膜薄而亮,表面光澤好,用手摸手感光滑、柔軟、有彈性,感覺薄膜較薄,與裡面的版紙緊貼在一起非常平整,且鬆緊適度。

假煙:一般透明紙質地差,透明度與光滑度不夠,用的是一般性薄膜,較厚,亮度不夠,內包裝紙也起伏不平,透過薄膜看煙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摸、推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二、從色澤上鑑別

對同一種香菸要注意比較煙盒的顏色,如果將真假煙盒對比,假煙盒再逼真,與真煙盒相比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真煙:條盒表面有光澤,塗色均勻,印刷清晰、燙金光亮,比較鮮豔。

假煙:一般燙金暗淡,塗色不均,表面光澤差及印刷字型模糊等。

三、從菸絲鑑別

真煙:其菸絲色澤自然,光澤度好,有油潤感,由於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煙梗進行了膨化處理。

假煙:菸絲為捲菸下腳料或未經處理的劣質品,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熏製和雙氧水脫色,菸絲雖顯得黃亮,但仔細觀察會發現菸絲色澤較暗、表面粗糙。

四、從燃燒性鑑別

真煙:其燃性好,點燃後靜燃,不熄火。

假煙:一方面由於菸絲中所含的氯和鉀的比例不協調,影響捲菸的燃燒性;另一方面由於假煙中的梗絲沒有膨化,內有梗籤與梗塊,經常有熄火現象。

五、從菸灰上鑑別

一般消費者吸菸後,看到菸灰較白,便認為是好煙。其實這也是一種誤解。實際上,菸灰的色澤受菸葉乾燥度的影響,菸葉較干時,菸灰燃燒後呈灰白色,反之則較黑,很難吸。

從菸灰來看真假煙,應在燃燒中觀察,菸絲中是否摻雜有較多煙梗冒頭,當較多煙梗出現時,香菸就可能有假。

六、從香味、吸味比較

真煙:各牌號菸絲一般均符合其相應等級的標準,鼻嗅真品菸絲有一股開包香味,菸絲的自然香氣和香精混合香味明顯柔和,聞後舒適。

假煙:製假者不可能顧及口味問題,儘管假煙的外包裝千姿百態,但假煙的菸絲都一樣,假煙的味道都一樣。假煙開包後鼻嗅有明顯不舒適感,刺激性大。

3樓:隨風

對同一種香菸要注意比較煙盒的顏色,如果將真假煙盒對比,假煙盒再逼真,與真煙盒相比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增強消費者的真偽辨別能力,以下特別為真假幣作了對比介紹:2009版假熊貓銀幣的色澤顯得比較灰暗,沒有真品自然鮮亮,與真品色差較大;工藝方面,真品浮雕清晰,頭部顯得飽滿外凸,而假幣由於浮雕缺失,頭部顯得較為扁平;真品熊貓脖子沒有毛,而假熊貓脖子有毛突出。另外,真品中竹葉細膩逼真,而假熊貓竹葉粗糙模糊。

由於外行對真假幣很難區分,專業人士建議集藏愛好者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祝你發財,祝你好運。

5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回答馬上就好提問?

回答稍等

您好,可以根據這幾個方面來看。

1,封條:真的貼上牢固,不易整體揭下來,背部白色紙背有一黑色橫槓,假的只在中間塗膠,較易整體揭下來,背部沒有黑色橫槓;

3、底部:真的在金色錫紙上有鋼印:e242之類字母和數字,假的什麼都沒有;

4、口味:真的有醇香味,口感偏輕淡,假的口味嗆人,有旱菸味和黴味;

5、菸葉:真的顏色黃,無大骨.乾燥.假的顏色灰黑,有大骨,潮溼;

6、煙紙:真的色白有暗條紋,假的紙色像受潮一樣白而不豔,有暗淡感且條紋明顯;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提問有圖嗎

回答更多11條

如何辨別真假香菸?

6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真假香菸的技巧:

1、透明紙鑑別

透明紙即煙用薄膜,是捲菸條包和小包的包裝材料,一般為bopp薄膜,是一種特殊的薄膜。

真煙:從外**透明紙透明度高,塑料膜薄而亮,表面光澤好,用手摸手感光滑、柔軟、有彈性,感覺薄膜較薄,與裡面的版紙緊貼在一起非常平整,且鬆緊適度。

假煙:一般透明紙質地差,透明度與光滑度不夠,用的是一般性薄膜,較厚,亮度不夠,內包裝紙也起伏不平,透過薄膜看煙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摸、推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2、從香菸的條形碼查詢

真煙的每個地方都有條形碼,進入商品管理中心進行查詢。

從色澤上鑑別對同一種捲菸要注意比較煙盒的顏色,如果將真假煙盒對比,假煙盒再逼真,與真煙盒相比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3、從菸絲鑑別

真煙:其菸絲色澤自然,光澤度好,有油潤感,由於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煙梗進行了膨化處理。

假煙:菸絲為捲菸下腳料或未經處理的劣質品,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熏製和雙氧水脫色,菸絲雖顯得黃亮,但仔細觀察會發現菸絲色澤較暗、表面粗糙。

4、從燃燒性鑑別

真煙:其燃性好,點燃後靜燃,不熄火。

假煙:一方面由於菸絲中所含的氯和鉀的比例不協調,影響捲菸的燃燒性;另一方面由於假煙中的梗絲沒有膨化,內有梗籤與梗塊,經常有熄火現象。

7樓:醉了好美

專家還會這樣告訴我,應該如何辨別假煙?

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煙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

真煙: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透明度較好,光澤度好,是一種特殊的薄膜,這種薄膜只用於香菸包裝。拆開再摸,會感覺這層外包裝薄膜較薄,手感較柔軟。

假煙:用的是一般性薄膜,光澤較差,透過薄膜看煙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用手摸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二看 從色澤上鑑別。經常抽一種香菸的消費者,購煙時請注意比較煙盒的顏色。如果可能在下次購煙時,不妨將真的空煙盒帶上。假煙盒再逼真,與真煙盒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從菸絲上鑑別。有些人誤以為菸絲越黃表明香菸質量越好,其實這是誤解。

真煙:真煙的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菸絲中一般沒有未經處理的煙梗,因為未處理的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煙梗進行了膨化處理。

假煙: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熏製菸葉,菸絲顯得黃亮。假煙中經常會看到煙梗,其製造者不可能花力氣去對煙梗做膨化處理,那是一種專門的工藝,且需要購買高檔裝置。

從菸灰上鑑別。一般消費者吸菸後,看到菸灰較白,便認為是好煙。其實這也是一種誤解。實際上,菸灰的色澤受菸葉的乾燥程度影響,菸葉較干時,菸灰燃燒後呈灰白色,反之則較黑,也難吸。

從菸灰來看真假煙,應在燃燒中觀察,菸絲中是否摻雜有煙梗冒頭,當煙梗出現時,香菸也就難吸了。

三吸 品吸香菸是消費者鑑定煙的真假較有效的手段。一般消費者會長時間吸一種香菸,口味突然出現大的變化,可能就遇到了假煙。

真煙:一般配方較穩定,口味也穩定。正規菸廠一個品種的香菸,選料有講究,配方也是長時間研製出來的。

雖然菸葉**可能來自全國不同的地區,但按菸絲配料40個等級進行綜合配方,口味的穩定就能保證。

假煙:製假者不可能顧及口味的問題,能糊弄成大致相仿的香菸,能換成錢,就萬事大吉。也可以說假煙的味道都一樣。

四拆 通過以上方式,一時還難以鑑別煙的真假時,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拆開看!

拆開包裝盒,從粘膠方式上進行鑑別,是較直接的方式。

真煙:包裝盒都是通過機器大規模生產的。機器上膠為點狀膠點,煙盒上兩邊粘合處,點膠是等齊的、很規整、有固定的位置。

如每條煙煙盒側面的上膠都有固定的三點,每處膠點的間距是相等的,大約為10釐米。一包煙煙盒兩側的上膠是以點膠的方式,如果撕開來看,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一點一點膠跡,兩點之間相隔2-2.5毫米。兩側的膠跡也很對稱。

假煙:都是人工上膠,用刷子刷上去的。拆開來看,可以明顯看見刷子的痕跡,煙盒兩側膠跡也不對稱,隨意性很大。

打假專業人士稱,拆開煙盒辨真偽是最靈的,適用於所有的假煙鑑別。

拆開後鑑別的另一種方式是看內襯紙。每包香菸內都有金屬色的鉑紙。開啟煙盒後,要拉開鉑紙才能拿到香菸。

在拉開處就有講究,真煙鉑紙只有兩點連線,其它部位完全切開,拉開很容易。而假煙鉑紙拉開時,中間呈鋸齒狀,拉開處毛糙、不平。

8樓:深圳長隆科技

看煙支:真煙煙支切口齊平圓滿,表面光潔

鑑別假煙,還要看煙支和菸絲,包括煙支的卷製材料、外觀、排列和菸絲的外觀等方面。

真品捲菸盤紙和水鬆紙上一般都有自己的文字或圖案標識,並與條盒、小盒一致,濾嘴棒一般為醋酸纖維濾嘴,彈性較好;真品煙飽滿、鬆緊均勻,煙支切口平齊且圓滿,表面光潔。一般情況下,小盒20支的真煙有相對規定的排列方式,有的是「7.6.7」排列,有的是「7.7.6」排列。假煙往往由於使用的包裝機不同會與真煙的排列不一致。

看菸絲:假煙菸絲聞起來香氣刺鼻,生煙味濃

真品烤煙型捲菸的菸絲顏色橙黃,光澤鮮明,富有油性,菸絲的自然香氣和香精混合香味柔和,聞後舒適。假煙的菸絲色澤暗,有的呈不協調的紅色,有的黃中帶白。菸絲聞起來香氣刺鼻,生煙味濃,雜氣較重,甚至會有股發黴味或其他異味。

吸真品捲菸時,可感受到香氣和諧,吸味純正,菸絲的燃燒性較好。

簡易鑑別方法:真煙支放進開水裡不會爆裂

鑑別真假香菸的簡易方法:將煙支放進盛滿開水的杯子裡,一般真煙煙支不會爆裂,而假煙煙支則會爆裂,這是因為假煙的菸絲質量較差,沒有經過膨化處理。該負責人還說,如果市民懷疑已購買的香菸是假煙時,最好送到菸草專賣行政管理部門,請專業人員鑑別。

怎麼才能辨別香菸的真假,怎麼辨別香菸的真假,中華香菸 !

香菸也有假的,要學會正確分辨,一看就會 很多朋友的身邊都有一些愛抽菸的人,但是如果買到了假煙。對身體的傷害就更大了,今天教大家幾個辨別香菸真假的妙招。我並不抽菸 香菸 但是 我敢說香菸的真假辨別都一樣 我們只要作到 一摸 二看 三吸 四拆 就可以了 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

如何快速辨別中華香菸真假

香菸也有假的,要學會正確分辨,一看就會 1 摸外包裝 1 所有煙都是有一層塑料封皮包裹著的,真煙的塑料封皮看起來是非常光滑的且質地較硬而且包裝合嚴合縫,用力摸起來不會起皺對於硬包香菸來講。2 而對於軟包香菸來講,由於軟包整體較軟,包裝不可能合嚴合縫,但是我們可以再次觀察塑料封皮,如果封皮過軟而且用力...

如何區分真假利群煙?怎麼辨別藍利群香菸真假

怎麼辨別藍利群香菸真假 摘要。親親,辨別藍利群香菸真假的具體方法為 1 通過包裝材料辨別,真煙外包裝採用噴鋁鐳射利群專版底紋紙,假煙的包裝材料比較劣質2 通過頂部鋼印辨別,真煙鋼印字跡清晰,但是假煙的字跡比較模糊3 拉線頭,真煙的拉線頭為半圓形,直徑約10mm,假煙拉線頭直徑大於10mm4 持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