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電腦有電時充不進電,非要用完才能充得進電,是怎麼回事呢,謝謝

2022-01-14 19:43:04 字數 2792 閱讀 4451

1樓:臥諶巫話

1,檢查一下資料線與充電器到底是哪個壞了,先檢查充電線,把充電線換成iphone的充電線給ipad充電試試,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正常,那就是充電器壞了,如果正常,那就是充電線壞了。

2,充電器是不是長時間插在插座上不拔下來的,最好建議用ipad原配的充電器充電。

3,溫度低,ipad充電需要在恆定的溫度下才行,低於零下幾度就無法充電了,建議把ipad放在被窩裡充電。

4,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ipad裝置,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原裝的估計也損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時自動開機,開機能充電,就跟用完不用完沒有關係。

不管新的充電器,不管新的充電資料線,再換充電器和充電線試一下。如果仍然充不進電,就是平板或者電池問題。

用完沒電了就關機了,能充進電,可能是充電器輸出功率不夠;有電時充不進電,電池不掉電,充電器可以供電,可能待機熄屏應該可以充滿電;充進電時,充電速度慢很多,是充電器輸出不夠。

估計充電器問題。注意插頭插口要插好接觸好,清理插口。

3樓:我是三思

充電器和資料線要買經過認證的,這個天貓和京東上面可以搜到的。

ipad充電充了很久始終顯示紅色,而且電量沒有增加,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謝謝!

4樓:欸咿呀

這種情況是電池電量耗盡,進入了休眠期。

解決辦法:使用蘋果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

出現結果如下:

1、正常開機,電池良好,此時應繼續充電,防止電量不足自動關機。

2、無法正常開機,可能電池已經損壞,攜帶有關發票前往售後處理。

5樓:曦月萌萌

1、檢查一下資料線與充電器到底是哪個壞了,先檢查充電線,把充電線換成iphone的充電線給ipad充電試試,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正常,那就是充電器壞了,如果正常,那就是充電線壞了。

2、充電器是不是長時間插在插座上不拔下來的,最好用ipad原配的充電器充電。

3、溫度低,ipad充電需要在恆定的溫度下才行,低於零下幾度就無法充電了,把ipad放在被窩裡充電。

4、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ipad裝置,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原裝的估計也損壞了)。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重在保養

所謂「預防勝於**」,如果每次都等到手機出事再補救,可能已經晚了!以下有5個容易用壞手機的例子,全部都是經常犯的小毛病,如果可以做到,就可以使你的手機處於安全狀態。

忌一:避免觸及sim卡的金屬片,任何刮毀或損傷,都會引致sim卡無法讀取。

忌二: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因為凝結在手機的水氣會無形地腐蝕機板。

忌三:充電時間要適可而止,一般8小時己足夠,若過量充電反而會減短電池壽命。

忌四:謹記,手機天線如非需要,請別隨意拉出或當玩具一樣把玩,以防影響接收。

忌五:為怕手機意外沾溼,套上防水袋及防水膠囊,可以起到保護之效

6樓:奶小包

注意一下,充電器是否適配,iphone的充電器就不適合ipad。還有可能是ipad電池連線口出現故障。得到維修店維修。望採納

7樓:大離界

是不是充電器的過。你看看別的能用嗎?如果不是的話,那應該是你的手機電池漏電了

蘋果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8樓:

請確認連線線是否接好,充電器是否損壞,電源插座是否損壞。

蘋果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的解決辦法:

一、更換一個充電器試試,有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導致不能充電。如果有多餘的資料線,也可以更換一下,另外還可以嘗試更換一下電源插板。

二、ipad 充不進去電。先來排除溫度的原因,由於當前是冬天,有的地方溫度比較低,這是導致 ipad 不能充電的原因之一。這是因為 ipad 電池對溫度很敏感,溫度高了不好,低了也不行。

如果你**溫度特別低,在0度左右的話,可以嘗試給 ipad 升升溫。放到暖和的 被子 裡或是拿到開 空調 的 房間 裡,等 ipad 溫度上來以後,再為 ipad 充電,看看是否能充上。

三、可以關機再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把 ipad 送修到當地 蘋果 售後檢測,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導致不能充電。

9樓:阿峰修手機

ipad平板電腦充不了電怎麼辦,用一根牙籤,就把問題解決了

10樓:珂珂

回答充不進去電可能的情況比較多

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

也可能是平板插口的問題

提問應該不是,換了根也不行

回答或者是電池的問題

您用了幾年了平板

提問新的,

回答應該是接觸不良

提問不會

回答平板那個插口槽的問題

提問會有什麼問題

會有什麼問題

回答就是老舊了

裡面接觸不良

充電或很慢

如果您不確定建議去檢修一下

因為可能還是電池的問題親親

提問電池怎麼了

充電狀態,螢幕一點顯示都沒有

回答所以才建議親親去檢修一下

這個情況比較多

沒辦法定論

電池效能下降

更多21條

平板電腦開不開機有電,蘋果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 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充電開不了機,按上面的開機 音量 試下能不能有反應,一般開機加音量鍵可以進工廠模式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模式的。蘋果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你好,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如果是電池旁顯示不在充電,要麼就是你插在電腦介面上充電壓達不到導致的,2 要麼就是你用的不是ipad的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或...

平板電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平板電腦突然充不進去電,插上充電器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如果是摔過或壓過很可能是硬體壞了,如果是正常使用中,安卓的可以換個好的充電線與充電頭,充著電找下是否有復位鍵reset,找個硬點東西按下 2.建議插到排插上充著電是長按開機鍵 音量減 加20秒,進入機器人模式 平板進入了recovery模式裡,選擇第一行的 wipe也就是wipe.reset 這...

平板電腦突然充不進電怎麼回事,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若您是華為平板電腦,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請使用標配充電器為平板電腦充電,如平板電腦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平板電腦指示燈不亮。請先檢查平板電腦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是否有髒汙,並進行清理,可以使用紙巾或軟布進行擦拭。您也可以更換能給其他平板電腦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