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真假利群煙?怎麼辨別藍利群香菸真假

2023-05-27 20:40:09 字數 2744 閱讀 6258

怎麼辨別藍利群香菸真假

1樓:

摘要。親親,辨別藍利群香菸真假的具體方法為:1、通過包裝材料辨別,真煙外包裝採用噴鋁鐳射利群專版底紋紙,假煙的包裝材料比較劣質2、通過頂部鋼印辨別,真煙鋼印字跡清晰,但是假煙的字跡比較模糊3、拉線頭,真煙的拉線頭為半圓形,直徑約10mm,假煙拉線頭直徑大於10mm4、持灰性,針眼的持灰性比較好,燃燒狀態下不掉灰,但是假煙持灰性比較差通過這幾個方面就可以辨別出來。

怎麼辨別藍利群香菸真假。

親親,辨別藍利群香菸真假的具體方法為:1、通過包裝材料辨別,真煙外包裝採用噴鋁鐳射利群專版底紋紙,假煙的包裝材料比較劣質2、通過頂部鋼印辨別,真煙鋼印字跡清晰,但是假煙的字跡比較模糊3、拉線頭,真煙的拉線頭為半圓形,直徑約10mm,假煙拉線頭直徑大於10mm4、持灰性,針眼的持灰性比較好,燃燒狀態下不掉灰,但是假煙持灰性比較差通過這幾個方面就可以辨別出來。

另外,藍利群香菸在購買的時候就應該選擇從正規大型的超市裡面去購買,通常情況下就是比較正規的要看一下外包裝,不要選擇三無產品,也不要選擇從一些小的門店裡面購買。

怎樣辨別紅利群香菸的真假

2樓:為藤訊辦葬禮

1、看煙盒上的拉條。

紅利群香菸如何辨別真偽 紅利群真偽對比圖。

真利群紅長嘴上的拉條都是有麻點的,拉條上的字都是用膠印,拉頭多呈半橢圓形。假利群紅長嘴上的拉條沒有麻點,拉條上的字多為凹印,拉頭多為不規則圖形或沒有拉頭。

2、看鋼印。

真利群紅長嘴煙盒底部的鋼印輪廓清晰,鋼印有深有淺。而假利群紅長嘴煙盒底部的鋼印比較模糊,而且每個字都是深淺一致。

3、看印刷質量。

真利群紅長嘴印刷文字的立體感很強,圖案清晰,即使將文字或圖案的邊緣處放大都不會出現毛邊的現象。假利群紅長嘴文字無立體感,圖案比較模糊,字型的粗細與真煙存在差異。

4、看過濾嘴的長短。

紅利群香菸如何辨別真偽 紅利群真偽對比圖。

真利群紅長嘴的過濾嘴長30mm。假利群紅長嘴的過濾嘴長度為25mm,只有仔細辨別這點還是很好看出來的。

5、看紫外熒光防偽。

紅利群香菸如何辨別真偽 紅利群真偽對比圖。

真利群紅長嘴的拉條用的是紫外熒光防偽,我們用紫外線照射拉條會出現「zjzy」的英文字母。假利群紅長嘴的拉條在外線的照射下無任何變化。

3樓:天人

真品捲菸的拉線頭形狀為橢圓形,假冒捲菸的拉線頭為不規則的橢圓形。

2、外包裝上的利群文字圖案,利群二字外圍的金色較淺,能清楚看見利群背景裡有「liqun」拼音字母的為真品,反之則為假煙。

3、對比香菸盒外紅色紙質部分,**利群長嘴紅香菸版面顏色鮮紅,色澤相對更加明亮。

4、觀察香菸盒外包裝封口處的「客戶服務中心8008571056」圖案裡的「20」圖樣,**利群長嘴紅字跡清晰流暢,即使放大後字跡邊緣依然順滑,反之則為假煙。

5、觀察香菸右側封口處的塑料外包裝,如果包裝相對粗糙,且有很多氣泡,則此類利群長嘴紅香菸為假煙;**利群長嘴紅香菸雖然塑料包裝內也有氣泡,但相對少得多,且包裝也更光滑一些。

提問。整條利群怎麼知道真假。

外面都卡了鋼印的。

菸草公司給你煙,你拿到後仔細琢磨就知道了。

利群菸絲鬆散是假煙嗎

4樓:其浩利

利群菸絲鬆散是假煙的。因為假冒香菸的製作過程是用手工投放煙上,捲成煙後大體長短一致,但粗細不一,鬆緊不同,與過濾嘴接合部位的菸絲鬆散,所以利群菸絲鬆散是假煙的。

真品煙是由機器生產,先捲成煙,切斷之後再接裝過濾嘴,煙支的長短粗細一致,過濾嘴的長短粗細也一致。

利群假煙的判斷方法

假煙一般無濾嘴內補紙,假煙透明紙不平整,配方也是長時間研製出來的,菸灰為灰黑色,粘合結實平整,雖然菸葉**可能來自全國不同的地區,假煙盒再逼真,點膠是等齊的,易掉落,就是假煙。

怎麼辨別老利群煙的真偽?

5樓:楊哥生活有妙招

1、看透明紙和拉線頭。

辨別利群香菸的真假可以先看它透明紙和來線頭的製造工藝,如果是**的利群,它的整個包裝都是由gdx2包裝機生產製造的,所以透明紙的燙封就會比較平整,摸上去會很光滑,拉線頭的形狀也會呈現出規則的形狀。假利群香菸一般採用手工包裝,一眼就能看出它的製造工藝很拙劣,拉線頭沒有規則的形狀,只要稍加留意就能看出兩者的區別。

2、看菱形鐳射防偽標誌。

利群香菸的包裝背面會有一個菱形的鐳射防偽標誌,這也是製造商專門用來鑑別真假香菸的,**利群的防偽標誌會很侵襲,它的梅花圖案在不同角度下也會有不同的變化,有很強的立體感。盜版的利群做不出這麼精細的工藝,所以它的防偽標誌沒有這麼多變化,甚至有時候都沒有梅花圖案,這也是它們最明顯的差異之一。

3、看商標紙和側面條形碼。

真利群的製造工藝很完善,不論是包裝紙的材料或者是印刷技術都是特別用心的,只要稍加觀察的話就能看見它細膩的線條,也不會有汙漬等問題出現。而假煙的商標紙和條形碼看起來就很粗糙,還會有毛刺的感覺。

根據這幾種鑑別真假利群的方法,很容易找出兩者的區別,也能減少上當受騙的幾率。所以平時在買菸的時候可以花點時間仔細看一看香菸上的圖案,摸一摸整個包裝的質感。

這樣辨別真假煙,如何辨別真假煙

看煙紙,真煙用的是進口煙紙。厚薄一致,韌性好不易折斷,外觀鋁箔紙不掉粉。假煙煙紙韌性差,一折就斷。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是真煙,假煙硫磺薰切菸絲黃亮等。應該如何辨別假煙?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煙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真煙 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透明度較...

怎麼辨別超威電池真假,如何區分真假超威電池

個人是無能力鑑別的,打聽身邊購買並使用一年以上效能良好的商家,去購買比較有效。電池的外觀辨別,防偽碼等差不多都可以看出真假,我之前買的旭派電池,是通過正規 點買的,率百分百,都不用查 如何區分真假超威電池 超威電池的真偽鑑別方法是 1 防偽圖示。超威電池側面有圓形防偽標誌。圖案的中心是 人頭像 人頭...

如何區分真假金剛菩提子,怎麼辨別金剛菩提手串真假?

買金剛去弘燕市場 寶德齋 那裡的金剛不一般,比比就知道了。但是那裡的 不低,東西好。金剛菩提子怎麼看真假 金剛一般4 6瓣的最多,所以一般沒人造假。瓣數越多你就得小心。給你個假金剛的 看看吧 當然上面這種還是用金剛來造的現在市面上有種叫 落地紅 的樹籽用來冒充金剛。因為金剛是越大越值錢,瓣數越多越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