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自帶錄屏很卡怎麼回事,華為手機自帶錄屏很卡怎麼回事?

2022-04-03 03:01:30 字數 2224 閱讀 1203

1樓:雪雨舞裳

有以下幾種可能,手機記憶體不足錄屏的畫質清晰度太低所以造成這種情況,還有就是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配置太低所以執行錄屏軟體時造成卡頓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錄屏軟體錄屏的話有嚴重延遲卡頓,這就是處理器問題,也有可能是設定問題。

3樓:生活百事通姚先生

回答請稍等哦

1、處理器效能是導致手機錄屏卡頓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它直接關係到手機的執行速度,以及任務的處理速度。因此一顆足夠給力的處理器,能夠保證手機流暢執行更長的時間。

2、手機記憶體的大小也會導致手機錄屏卡頓,也就是運存(ram)和快閃記憶體(rom),運存決定了手機後臺能執行多少任務和多工時的流暢性。而記憶體的讀寫速度越快,軟體開啟速度和載入速度就越快,錄屏也會減少卡頓。

3、手機的系統也與手機的流暢程度密不可分。系統優化做得好,可以儘可能的做到各方面平衡,使硬體充分發揮效能,讓手機保持高速運轉。

更多2條

4樓:熱情的璞實

那你的網路訊號不好,或者是你的手機東西太多了,一般使用的很正常呀。你先用手機管家殺一防毒優化一下吧。

華為手機錄屏怎麼提高畫質?

5樓:蝸牛p科技

可以去設定裡面看看,首先要開啟開發者模式的,現在手機到手後開發者模式都是預設關掉的,所以先開啟開發者模式,然後進入設定裡面找到開發者模式裡面有一個dpi數字調節的,這個就是調節螢幕的清晰度,加大數值螢幕就會越清晰,但是對應的字也回變小一點,所以一般都有一箇中間值,可以自己慢慢除錯找到合適自己的就可以了。

6樓:海拔五

回答請檢查相機鏡頭、鐳射對焦部件是否有灰塵或汙漬,請清潔後重新拍照。

4.請確認拍照時是否正確對焦,如果未完成對焦,也會導致相片模糊。拍攝**時手機會自動進行對焦,也可以點選螢幕對某個點進行對焦,請等待相機對焦完成後再進行拍照,相機完成後對焦框會變為黃色。

8.如果手機皮套、手指、手機膜等物遮擋住了手機的攝像頭或者閃光燈,也會造成圖形不清晰或偏色的現象。請確保拍攝**時,攝像頭和閃光燈附件無遮擋。

如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去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更多2條

華為手機自帶錄屏功能沒有了怎麼恢復

7樓:大問號和句號

恢復華為手機自帶錄屏功能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下拉通知欄。

2、接著在通知欄的頁面中點選右上的一根筆的圖案。

3、接著跳轉到此頁面在下方中可看到「螢幕錄屏」的圖示,按住此圖示,將拖動到上方。

4、然後此時在手機的通知欄中就可以看到「螢幕錄屏」功能了。

8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自帶的錄屏功能,消失的原因是被其他開關圖示替換到了隱藏圖示中,與華為g9手機為例,恢復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螢幕上方下拉,拉出開關快捷圖示。

2、在開關圖示中向上滑動,找出編輯旋鈕。

3、點選編輯旋鈕,在隱藏的開關欄中,將螢幕錄製,拖動到上方,即可恢復。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華為手機錄屏找不到,請在桌面往下拉調出搜尋框,輸入螢幕錄製,點選恢復。

10樓:

手機往下拉搜尋螢幕錄製,點選恢復就可以了,我也是這樣找回來,你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隱藏了

下拉控制面板,右上角有一個筆的符號,點開可以調整排序就可以看見錄屏了

我就是這樣。

12樓:惜朝盼顧

我手機有我把他解除安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那裡,可以找到

14樓:mk凌波

我的華為錄屏功能找不到了

怎麼也找不到

華為手機錄屏問題? 20

1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插上耳機或者不插耳機時,進行錄屏。

在設定中,選擇錄內部聲音。

而且,不幫能有其他軟體佔用聲音通道。

請採納哦!

17樓:胡逸寒

你可以去下一個錄屏大師看看

華為手機如何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可以在下拉框中開啟錄製工具,具體步驟如下 1 直接開啟華為手機mate9的通知欄,點選如下圖所示位置下拉選單。2 在選單欄找到螢幕錄製選項,點選此選項。3 然後會彈出如下視窗,點選同意選項即可開始錄製。4 開始錄製之後,如下圖所示可以看到錄製時間和結束的選項,如果錄製完成,直接點選結束即可。華為手機...

華為螢幕錄屏怎麼錄,華為手機錄屏怎麼錄?

1 首先,在手機桌面從螢幕頂部往下拉,調出通知欄。2 調出通知欄以後,在通知欄區域查詢 螢幕錄製 圖示。如果沒有找到,再在通知欄上繼續下劃將通知欄全部。3 如果通知欄全部後仍沒有看到 螢幕錄製 則點選通知欄頂部的圖示。4 這時,就可以看到 螢幕錄製 了,點選這個圖示。5 螢幕錄製開始前,首先會彈出一...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華為手機錄屏步驟如下 按鍵錄屏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然後選擇一種錄製模式開始錄屏。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啟動錄屏。指關節錄屏 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然後選擇一種錄製模式開始錄屏。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華為手機錄屏的話,直接用手機上面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