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換屏哪個好,蘋果手機換屏,上門維修哪個好?

2022-03-22 18:15:45 字數 5252 閱讀 9128

1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原廠屏,因為原廠屏更換後與你之前使用時的手感與質量相同,另外,如果你內屏顯示與使用沒有問題的話,是有**價值的,發一篇關於iphone螢幕的科普給你,你瞭解下。

【機情派】為你講解iphone系列螢幕的鑑別方法及科普

寫初衷目的就是,讓朋友們從此不再被一些以次充好,藏貓膩的配件所受矇騙,呼籲優質商家覺醒,使用者維修後手機用的住,第三方維修行業才會久遠。

蘋果液晶屏的技術是in-cell,提供液晶的廠商分別是:lg(5系列,6系列,6s系列,7系列),夏普(5系列,6系列),jdi(5系列,6系列,6s系列,7系列不明確),東芝(5系列,6系列)。

液晶分為:暖光屏(螢幕顯示顏色偏黃)與冷光屏(螢幕顯示顏色偏白)

市面上螢幕種類:國產屏,壓排屏(返修後壓過排線的),後壓屏(外屏玻璃碎更換過玻璃蓋板的),原廠屏(與剛買機器上的螢幕一樣,沒有更換過玻璃蓋板的)

市面上每個系列的螢幕貨量(沒有備註的,說明市場上是有貨的):

5系列:國產屏,壓排屏,後壓屏,原廠屏(貨量幾乎寥寥無幾)

6系列:國產屏,壓排屏,後壓屏,原廠屏(目前大部分為拆機的)

6s系列:國產屏,壓排屏,後壓屏,原廠屏,這裡針對6s系列說下,還有一種螢幕為6改6s屏,這種屏是通過6代的螢幕從新壓排,壓上6s的排線,然後用資料機過一下,就可以裝機用在6s系列手機上了,其可以歸類於壓排屏。

7系列:壓排屏,後壓屏,原廠屏

這裡先特別的強調下,很多朋友們的誤解,大家肯定都以為自己的外屏玻璃碎了,但內屏是好的,以為自己的液晶是原裝的,所以想單獨更換下外屏玻璃蓋板。沒錯,你的液晶是原裝的,單是你更換過外屏玻璃蓋板後,這類螢幕就屬於歸類到後壓屏了,不屬於原廠屏(原廠屏是沒有更換過玻璃蓋板的,與你剛買機器時候一樣的,如果更換過蓋板就不叫原廠屏了),目前市面上的玻璃蓋板也分好多種,例如是否鋼化過的,是否一體蓋板,是用什麼工藝點膠的....這裡我就不科普玻璃蓋板了,如果要選擇單獨更換玻璃蓋板,個人建議不如選擇換原廠屏,因為民間第三方更換玻璃蓋板的技術都是用手工加熱分離,然後附上oca膠片,然後用貼合機貼合,最後用除泡機除泡。

但是這種純手工更換蓋板的過程當中要對螢幕的排線損傷多次,就會產生有些朋友們更換玻璃蓋板後,螢幕觸控時好時壞,顯示有時閃屏(甚至時不時花屏),然後找到商家時,商家就會說這是你原來的螢幕,我們只是幫你更換了外屏玻璃,液晶沒有動你的,最後只能自認倒黴了,懂行的人都知道蘋果的螢幕排線是很脆弱的,不耐高溫,不能經常折動,這種純手工更換外屏玻璃要經過高溫和多次對排線做折動,最後貼合的時候排線還要被上面的蓋板給壓折一次,有的朋友會說冷凍分離的方法,冷凍分離不適用蘋果的螢幕,用這種方法更換玻璃蓋板後還要換背光,用烙鐵焊背光線。總之這裡就先寫這些,朋友們用悟性自身理解吧!

一,國產屏(京東方,天馬,龍騰,友達.....) 國產屏所用的是ogs技術,也就是說液晶與觸控不是一體的,是分離的,與蘋果的intell觸控與顯示為一體的技術是不同的,ogs就是說,國內的這些廠商生產提供的液晶只是顯示部分,不包含觸控,觸控tp是第三方工廠生產的,然後貼合在一起,簡單的理解就是,顯示與觸控是分離的,螢幕整體要比蘋果的稍微厚那麼一點點,不過不仔細對比是看不出來的,因為生產顯示的都是國內的大廠,其顯示的效果也是可以與蘋果出廠的顯示不分上下的,不過此類屏的缺點是:這些大的廠商生產**的只是顯示玻璃,其玻璃上是沒有顯示排線的,所以顯示排線也是第三方所生產壓上的,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排線問題,不過購買時要是多經過反覆的測試,試用個半個月左右不出問題的話,日後使用在出問題的機率就很低。

國產屏左,對比圖,仔細看下觸控tp排線是不是比較貼近玻璃蓋板,與顯示液晶中間有空隙。

二,壓排屏和後壓屏 為什麼我要將這兩種屏放在一塊介紹那,其實這兩種屏非專業人士是很難鑑別的,這兩種屏也是商家們最容易以次充好,藏貓膩的,鋒友們要是通過簡簡單單的外面玻璃與支架是很難判斷出這類螢幕的,這樣兩種屏區分的,因為都是更換過玻璃蓋板,不過一個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你要是需要購買後壓螢幕的話就從背光做判斷,堅決要沒有更換過背光的,因為壓排屏是壓過排線的,壓排線的過程是不能有背光的,所以需要安裝新的背光,而後壓的螢幕絕大部分是不需要更換背光的(不過也不完全是,也有極少部分是需要更換背光的),總之只要選擇沒有更換過背光的螢幕,就一定是後壓屏,還有後壓屏壓完後的背光紙上肯定會有輕微劃傷或者小掉漆,不過沒有影響的,如果你更換的螢幕背面的背光紙是嶄新的,那說明你中獎了,買到壓排屏了,如果在不仔細看排線空隙的話,說明你中頭獎了,買到國產屏了。

此圖為後壓屏,因為後壓外玻璃蓋板的時候,後面的背光紙難免會有一點點劃傷的,只要後面嶄新就一定換過背光

三,原廠屏 原廠屏之前我也簡單的介紹了下,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螢幕了,與你剛買機器上的螢幕是一樣的,螢幕是蘋果出廠裝機用的屏是一批的,都是用先進裝置uv水膠貼合的工藝(非第三方的oca幹膠),沒有經過第三方或者二次加工更換過外屏玻璃的,在質量上是有保障的,排線也沒有經過折動的,玻璃蓋板的品質也是帶柔韌性的,總之,說來說去,就是與你剛買機器的螢幕是批次生產線生產的,是一樣的螢幕。不過此類螢幕的**也是略高些的,商家若是給你換此類螢幕的話,利潤會非常低,很多商家也正是用後壓的螢幕或者壓排的螢幕充當的種類,其鑑別的方法,要是專業人士,是可以通過蓋板,工藝...之類區分的,那麼很多朋友們會有疑問,我們大部分非專業的人士,那如何鑑別區分那,這裡我告訴大家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手電筒反方向照射home鍵的圈,如果呈現的光環很清晰,那麼說明你遇到優質商家了,如果模糊的話.......

,如果找不到合適的螢幕做照射光環對比的話,直接用你原來機器上拆下來的螢幕照射做對比,兩個呈現出的光環如果一樣清晰的話,那就是原廠的螢幕了。

右邊呈現出光環清晰的就是原廠屏,這種鑑別的方法簡單而又直接有效

換屏建議:如果選湊合用,國產屏**實惠,如果選擇長久用,原廠屏必選;因為通過上述的鑑別方法很容易鑑別出原廠屏,避免了商家以次充好。後壓屏和壓排屏不建議換,價效比不高,日後使用的話,出現問題率高。

ps:如果你的螢幕僅是外屏玻璃碎了,內屏顯示與使用一切正常的話,舊屏是可以通過對換的方式,這樣花的錢就相對少些,因為舊屏可以抵部分錢,有**的價值,如果有壓傷或者亮點之類的話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看扣多少錢。簡單的說:

就是你的舊屏是可以賣錢的,買了一個原廠的總成,然後把你的屏在賣掉,中間的差價就是你要花的維修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屏哪個好,很多人想當然是原裝的好,確實,都是這樣子想的,但原裝的價很貴 ,都上千,現在在外優質的第三方維修店都是原廠品質,有一定的質保的,技術與**都是透明的,比官方便宜很多,如果不想花太多的費,就選第三方優質維修服務商吧!以下是一家優質第三方維修服務站!

極客修(武漢店)

4樓:逸雨欣辰

屏保還是螢幕?螢幕原裝的好,但是貴,你可以上tb找一找,雖然非原裝的比不上原裝略有瑕疵,但是不影響使用,自己換起來也方便,當然你是土豪的話建議原裝。膜的話鋼化膜一抓一大把大同小異

蘋果手機換屏,上門維修哪個好?

5樓:換屏哥

手機維修換屏,上門維修服務商選擇要點:

1、維修師傅的專業性非常重要,如果一個平臺給你派個新手,直接拒絕維修,這是在拿你的手機當小白鼠。

2、**不是關鍵衡量標準,因螢幕的質量分好幾個檔次,有原裝的,有後壓的還有組裝的,建議組裝的不要用,再便宜也別用。

3、維修平臺的作用是靠售後服務體現的,一個合格的上門維修平臺必須要有完善的售後保障體系。

6樓:修手機螢幕網

修手機螢幕網,修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行版的蘋果手機,一般像這些小問題都可以拿到當地蘋果專賣店去,免費維修的!但是,只限於國行版的蘋果手機!其他版本的蘋果手機蘋果專賣店是不會免費的

8樓:so丶小眠

現在做上門的閃修俠應該覆蓋最廣。**可以官網瞭解

9樓:

官網維修比較好因為都是官方的東西雖然貴但是質量是一流的

10樓:

原裝的就去蘋果售後,普通小店裡都不是真正原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售後更換,雖然貴,但是**,外面便宜,但不是**

12樓:俚蘊涵致

上門維修選擇千機網, 修手機更加便捷。

13樓:s**o和寒寶

最後的話可以拿回廠家**去,比較好

14樓:幸運四葉草

當然是蘋果手機維修部

15樓:

當然是官網了,官網維修最好了

16樓:龐翼

到正規的手機店維修。

一般蘋果手機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哪個平臺好呢?

17樓:代號

今天我 剛 去千 機 網換了 一 個 蘋果5 s的屏 幕 , 因為我 的 手機 只 是 外 屏碎 了 ,那 裡 的師傅 就收了 個 外 屏的 價 格 。 現 在換好 了, 使 用起 來沒 什麼區 別。沒 什 麼影響 的。

18樓:apple維修技師

你如果是蘋果6外屏碎了,你可以拿到下面這裡去換原裝螢幕成本只要補280元。

蘋果維修中心

為什麼iphone手機換屏那麼貴

蘋果手機換外屏後遺症

19樓:小賈老師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一般來說,維修後期的訊號檢測是用空卡撥打報警號碼。如果能撥打出來,說明訊號正常。在極端情況下,插入卡後將沒有訊號。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維修過程中訊號天線安裝不到位,主機板訊號部分人為損壞,導致維修過程中外殼天線接觸不良。

3、螢幕和框架結合不牢固。

手機螢幕特別怕液體,所以當螢幕和邊框粘在一起時,螢幕周圍一般都會使用專業的玻璃粘合劑。這種粘合劑的特點是使用時間越長,粘合劑就越牢固。初塗時粘合劑不多,需長期保溫保壓。

但不正規的維修店往往為了省事或是貼膜膠質量不合格,導致消費者手機維修後不久螢幕脫膠。

4、螢幕上有小氣泡

在這種情況下,它會出現在螢幕更換的少數情況下。這可能是整合螢幕的按鍵問題,也可能與機器的效能有關。當然,明顯的氣泡必須立即修復。

更多4條

iPhone6s怎麼換屏,蘋果6s手機外屏怎麼換

iphone6s換螢幕需要多少錢?如何維修?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寸iphone 6換屏 ...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怎麼換外屏,蘋果手機外屏裂了怎麼換?

其實iphone螢幕破碎有好多種情況,有些並不需要更換整個螢幕。一般來說,手機螢幕的組成分為上玻璃板 顯示屏 觸控ic三個部分,上玻璃板主要是保護顯示螢幕,顯示屏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液晶螢幕,觸控ic是用來接受我們手指點選的指令的東東。所以這裡會出現三種情況 1.如果你的手機是外屏破碎了,但是觸控和顯示...

iphone截圖長圖怎麼截,蘋果手機截圖怎麼截長圖

蘋果手機自帶截圖方法,一鍵就能截長 你用過嗎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下蘋果手機自帶的長截圖功能,蘋果手機截圖方式有很多,但是長截圖一直沒有,需要配合第三方才能使用,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蘋果手機長截圖的正確開啟方式。長截圖辦法一 ios13上新之後自帶的長截圖方法,是在我們瀏覽網頁的時候使用的。這是蘋果手機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