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視機螢幕故障,三星電視機螢幕花屏,出現豎條紋的道道,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1-09-28 20:05:42 字數 2763 閱讀 2659

1樓:放一槍

我的也是三星電視,螢幕出現黑暗屏,不知道什麼原因,售後來了,說螢幕映象管有問題,後來又說電視主機板壞了,修要花4000多,我槽,不如再買個新的,反正我是不會再買三星的任何東西了!!!我是09年買的,當時花了8000多。

2樓:獨酌酌酌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是電視機的訊號源連線線路有問題或者節目源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重新連線訊號源試試,必要時可以換條連線線重新連線試試;如果是節目源有問題,則可以換其他頻道或者換其他影碟**來解決。

2、如果確定不是訊號源或節目源問題導致的,則可能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引起的,主要包括平面故障、屏線故障、訊號處理裝置、影象處理晶片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及其它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電視機液晶屏質量太差,剛過保修期,就出現了花屏,消費者一定要慎重購買。是拖死全家!

4樓:戴真池

這的看什麼型號的型號不一樣內部結構都不一樣 你可以用電腦看看有沒有暗影暗影是不是固定不動 三星電視的屏比電視都貴要壞了可以仍了

三星電視機螢幕花屏,出現豎條紋的道道,請問是什麼原因?

5樓:

電視機花來

屏的原因及處理源

方法:1、如果電視機開機時正常 ,幾分鐘後變為花屏 ,變花屏後螢幕亮度變亮 ;一般可通過測量邏輯板上的gamma校正電壓,常見的就是as15-g故障,可以觸控as15-g是否發燙;如果會燙手則判斷為as15-g故障;主要測量各個gamma電壓是否異常,以判斷具體哪一個gamma電壓錯誤,更換新的as15-g即可恢復正常;

2、如果是螢幕的色彩顯示混亂導致的花屏,一般可判斷為液晶屏本身的問題;因為液晶屏顯示影象要有背光源和能夠改變液晶體排列方向的電路,該電路分別控制著液晶rgb三種顏色畫素小點,一旦出現故障就會導致卻色或引起花屏

6樓:program冬去春

液晶電視屏有一半

bai影象呈豎du條花紋可以判斷zhi

為花屏,電

視機花屏的一dao般原因及

專處理方法:

1、如屬果電視機開機時正常 ,幾分鐘後變為花屏 ,變花屏後螢幕亮度變亮 ;一般可通過測量邏輯板上的gamma校正電壓,常見的就是as15-g故障,可以觸控as15-g是否發燙;如果會燙手則判斷為as15-g故障;主要測量各個gamma電壓是否異常,以判斷具體哪一個gamma電壓錯誤,更換新的as15-g即可恢復正常;

2、如果是螢幕的色彩顯示混亂導致的花屏,一般可判斷為液晶屏本身的問題;因為液晶屏顯示影象要有背光源和能夠改變液晶體排列方向的電路,該電路分別控制著液晶rgb三種顏色畫素小點,一旦出現故障就會導致卻色或引起花屏;

3、一般電視機花屏都是與電視機的硬體故障有關,包括螢幕故障、螢幕排線故障或者主機板上的電路、電容故障,以及其他內部零部件故障都可能導致花屏;普通使用者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7樓:中國特偵

什麼型號,這是屏壞了,我的也是這樣,三星銷售給我換了

8樓:sx鯨派1贊

花屏是三星屏的通病!tcl和海信電視,凡是使用三星屏的,幾乎都出現花屏故障!並且多在過保以後出現!

這要是發生在美國,肯定會罰得三星幾乎倒閉!在中國?人家都不搭理這事兒!

三星電視電源指示燈亮,螢幕不亮什麼原因

9樓:

您好:抱歉,bai產品給您帶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主bai板受潮了,具體可到售後維

du修zhi

部門去看看。

2、三星電子有限

dao公司是版韓國最大的企業,業務涉及權多個領域,主要包括半導體、移動**、顯示器、筆記本、電視機、電冰箱、空調、數碼攝像機以及it產品等。三星電子在動態儲存器、靜態儲存器、cdma手機、電腦顯示器、液晶電視、彩色電視機等近20種產品中保持著世界市場的領先位置。三星除了與索尼合資生產液晶屏之外,同時也擁有自有品牌的液晶電視。

在中國市場上市的主要有以下幾個系列:9000系列、8000系列、7000系列、6000系列、950系列、850系列、750系列、650系列、610系列、550系列、350系列。定位是由高到低9000最好,350最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主機板受潮 更換主機板就可以了

12樓:最美銀海

電視機指示燈亮,螢幕不亮,這樣檢測很快就能找到故障原因。

三星電視機多屏互動後黑屏 ,是什麼問題?

13樓:

不相容了,或是處理不過來了

14樓:七彩虹科技****

電視黑屏、閃屏、花屏解決方法:

1. 嘗試斷電重啟電視。

2. 如果電視不定時黑屏、花屏,閃屏請先更新電視系統。

3. 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資料再開機。

進入方法如下:

①標配紅外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主頁鍵選單鍵不鬆手, 把遙控器對準紅外接收器位置,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②標配藍芽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確認鍵返回鍵不鬆手, 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請申請售後檢測。

三星電視機黑屏,三星液晶電視黑屏原因?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三星液晶電視黑屏原因?維修步驟一 首先要確定是主機板問題還是背光板問題,可檢視指示燈有無反應,如果連指示燈都不亮,則要檢視主機板電源部分 1 用萬用表測量各主要電源工作點,保險絲是否熔斷,如果熔斷就要斷開電源,用電阻檔測量各主要電源工作點有無短路,出現短路就要仔細找線,是否線路...

三星電視螢幕上下重影,三星液晶電視機出現嚴重重影

電視機通過接收天線收到電視臺發射來的被電視訊號調製的電磁波,再經過機內電路對電波訊號處理後在螢幕上再現出發射的影象。實際上接收天線接收到的電波有一部分是從電視臺直射來的,但總有一部分是被周圍建築物等反射 散射 過來的,對於電視接收天線,它同樣也會接收到從幾個方向射來的電波.由於各個方向來的電波到達天...

小公尺手機與三星電視機怎麼連線

如果手機支援mhl hdmi功褲段能,可嚐試如下步驟連線電視,將畫面輸出到電視。1.準備hdmi轉接器 標準hdmi線 手機原廠充電器。2.將hdmi線的一端連線至電視的 hdmi in 介面上。3.將hdmi線的另一擾純喚端連線至轉換器,同時轉換器的另一端連線手機與緩凱電源。4.將電視切換至h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