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路由器問題手機有訊號但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2021-09-28 19:43:04 字數 3770 閱讀 8077

1樓:

撥號密碼不對的話 wlan是連線不上的 手機能連上wifi是因為手機連上了路由器,如果路由器的wlan地址沒有獲取到,手機就是可以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

2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fast路由器能連上網,但用不了。這是怎麼回事?

3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原因:1、網路線路故障。

2、路由器上網置錯誤,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

解決方法:

一、重置路由器:

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路由器面板的指示燈全滅然後又亮,就表示重新設定了。

二、設定路由器撥號: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4、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fast路由器設定成功還是不能上網原因:

原因1:網路線路故障。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原因2:路由器上網置錯誤,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

解決方法: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路由器面板的指示燈全滅然後又亮,就表示重新設定了。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4、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5樓:w塵粒

您的問題解決了嗎?我家的路由器也是這樣

6樓:張斌

看設定裡dhcp伺服器有沒有開

手機顯示路由器訊號滿格,但卻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能連線上wifi卻無法覆上網的原因有制: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wifi連線了,信

bai號顯示是滿格du,上不了網的原因可能zhi是:

1、有信

dao號回表明手機已經連答接上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了,但是不能上網,可能是路由器裡被限速了或者路由器沒撥上號,進後臺改一下,重新撥號即可

3、還有可能是路由器問題,路由器與外網連結不穩,上網人數多,不穩定等等,可重啟路由器試試看

4、最後可能就是手機設定問題,你可試著重啟手機,刪除連線的wifi,再重新輸入密碼連線試試。針對ip衝突的情況,你可以點連線的 wifi,更改ip設定為靜態,手動設定ip。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3961(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3、4的介面)

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

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包通過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例如網際協議(internet protocol,ip)層。

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通過打包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10樓:錢厚時代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11樓: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12樓:戲子

你現bai在這現象只能說明你的手

du機 搜到你路由器

的訊號 但是zhi你路由dao器 沒連線到外網回 所以 你手機上答不了網 現在你按我說的做你在**那輸入192.168.1.

1 輸入帳號admin密碼admin 進到路由器設定介面 然後點設定嚮導 下一步 選pppoe 輸入營運商給你的帳號密碼 下一步 如果儲存

回到介面 網路引數 wan口設定 然後選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fast路由器設定相關問題,fast路由器設定相關問題

用無線廣播功能就不用接線了 假設已有路由為a 新路由為b 首先你需要開啟a路由的管理頁的無線設定修改管理頁的ip地址 如果不修改的話你是隻能訪問二級路由器的管理頁 並保證開啟無線功能和ssid廣播的 為了二級路由器能直接用無線橋接連線到第一臺電腦 然後儲存並重啟該路由器 然後拿著b路由器接電腦 注意...

FAST路由器怎麼設定,fast路由器怎麼設定登陸網址

在路由器和貓都通電的情況下,把貓出來的一根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後面的wan口上,之後另外一根網線一頭插在路由器的分介面 1 2 3 4 中,另一頭插在電腦上,之後瀏覽器輸入192.168.1.1,賬號密碼都是admin 具體 和使用者名稱路由器反面會提示 之後在網頁上找到設定嚮導,按步驟輸入寬頻撥號賬...

fast路由器怎麼分配網路,fast路由器怎麼分配網路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電腦 2 沒電信貓 網線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電腦 一般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地址都為192.168.1.1,管理帳號和密碼預設都為admin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設定路由器撥號 1 進入路由器。在 設定嚮導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