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黑屏了怎麼辦?有聲音,但怎麼按都顯示不了螢幕

2022-01-09 14:59:40 字數 1747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重啟(按住電源鍵和 home鍵,知道螢幕出現蘋果標誌,即開機標誌)

連按3次(這情況我沒遇見過,不過網上確實有人遇見過,他連按三次取消語音功能,再按三次螢幕就亮了)

1、在 ipad 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部的電源鎖屏按鍵。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2、如果按了電源鎖定鍵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可以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並保持10秒左右。一般情況下,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輕度的宕機問題,可以讓 ipad 系統強行重新啟動。

3、如果二個按鍵同時按下,還不管用的話,接下來請用 ipad 自帶的電源充電為 ipad 充電,並且同時按下主屏home返回按鍵和電源鎖定鍵。

4、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 ipad 沒電了。如果是這種情況,請為 ipad 充好電再開機。

2樓:陳文藝

回答1、當遇到突然黑屏情況時,首先可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10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2、如果按了電源鎖定鍵沒任何反應,這時可選擇同時按下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並保持10秒左右。一般情況下,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輕度的宕機問題,可以讓ipad系統強行重新啟動。

3、如果以上步驟並不奏效,接下來請用ipad自帶的電源充電為ipad充電,並且同時按下主屏home返回按鍵和電源鎖定鍵。

4、如果第一步至第三步的方法都嘗試過且並未能發揮作用,那很有可能故障出現在ipad 硬體上了。那隻能建議你送往當地附近的蘋果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更多2條

ipad螢幕不亮了但有有聲音怎麼回事?

3樓:這個胡椒

在 ipad 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部的電源鎖屏按鍵。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如果按了電源鎖定鍵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可以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並保持10秒左右。一般情況下,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輕度的宕機問題,可以讓 ipad 系統強行重新啟動。

如果二個按鍵同時按下,還不管用的話,接下來請用 ipad 自帶的電源充電為 ipad 充電,並且同時按下主屏home返回按鍵和電源鎖定鍵。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 ipad 沒電了。如果是這種情況,請為 ipad 充好電再開機。

最後還有一種最壞的情況,就是 ipad 出現硬體故障了。如果都按照上面的方法正確操作以後,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送修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店檢測。

當前中國國內平板電腦市場中,ipad佔據著絕對的統治性的地位,在2023年2月,其在平板電腦中的佔有率接近99%。

ipad厚度為1.27釐米,重量為0.681千克,9.

7英寸ips多點觸控螢幕,led背光技術。支援最新的802.11n wifi和2.

1 edr的藍芽,使用1ghz cpu,分別有16gb 32gb 64gb的儲存容量,最長10小時的待機時間,電池不可自行更換。

ipad有虛擬鍵盤,但是還可以連線外部鍵盤。

2023年10月,著名巨星趙晨浩環球熱力兄弟代言蘋果ipad平板電腦。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ipad黑屏有聲音怎麼辦,ipad黑屏了怎麼辦,不過會有聲音,怎麼按都顯示不了螢幕

ipad黑屏有聲音的話可以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啦。或者按一下那個左側邊兒的按鈕就行啦 回答你把聲音調亮一點,具體是什麼原因有摔過還是進過水嗎?不行的話,您就按住關機鍵關機重啟一下 看一下能不能恢復?如果不能恢復,就是顯示器有問題了 提問沒有 回答沒有回覆,就是顯示器有問題了,您需要到維修的地方幫您看一...

手機有聲音但黑屏,我的手機黑屏,但有聲音,怎麼回事啊?

當突然卡機時,強制重啟,雙手同時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持續10秒鐘直至出現圖示鬆開。是硬體問題時,強制重啟後情況依舊,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檢測和維修。運存不夠,關機重新開機試一試。鐵釘雙刀。鐵釘雙刀是美國研製出來的冷兵器,這把冷兵器的外形十分的奇特,既像一把鐮刀又像一把砍刀。當鐵釘雙刀組合在一起的時...

華為手機掉進水黑屏了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3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4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5 待手機自然風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