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分數線,中國海洋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6-02 10:30:11 字數 4371 閱讀 4002

1樓:夢曉詩

首先要看你是那個省的、每個省錄取的先後順序都不一樣、像山東等地都是考完後按著成績選學校。像一些西北地區它是 考前志願、在6月12號左右就的交志願。所以就看你屬於哪個地區了、至於海大分數線 在每個省都算比較穩定的、樓下的 分數線可以參考、但是還的看錄取規則是什麼樣子的、考前志願 可以「跳一跳」夠的著,這種心態去報志願。

考後志願的話、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直接按分數選擇學校就好、最後祝君 考取滿意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2011 專業分還沒有公佈。這是各省錄取分數,有最高分,最低分:

articleid=1138

articleid=1137

articleid=1136

articleid=1066

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錄取成績統計表。

3樓:匿名使用者

2011文科在廣西招生最高分559

中國海洋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我不要太可愛

以2023年為例,中國海洋大學在山東省的招生計劃中,最低分為617分,最高分為649分,平均分為626分,控制線為532分,招生人數為757人。

學校建立於2023年,歷經私立青島大學、國立青島大學、國立山東大學、山東大學等辦學時期,於2023年發展成為山東海洋學院,2023年被國家確定為全國13所重點綜合性大學之一,2023年更名為青島海洋大學,2023年更名為中國海洋大學。

學校簡介

學校地球科學、植物學與動物學、工程技術、化學、材料科學、農學、生物學與生物化學、環境學與生態學、藥理學與毒理學9個學科(領域)名列美國esi全球科研機構排名前1%。獲國家技術發明一等獎1項、二等獎2項,自然科學二等獎1項,科技進步二等獎9項;

十二五」以來,主持國家級各類專案1400餘項,獲省部級科技獎勵44項、人文社科獎勵51項,被 sci、ei、istp等三大收錄系統收錄**19000餘篇,申請發明專利2086項,授權發明專利1067項,其中國際發明專利29項。

以上內容參考:中國海洋大學官網——歷年分數。

5樓:此id已成大爺

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608分,文科611分。

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618分,文科620分。

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586分,文科590分。

中國海洋大學辦學型別為公辦普通高等學校,辦學層次為本科。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具備培養學士、碩士、博士的完整教育體系。本科生畢業頒發中國海洋大學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書。

學校位於山東省青島市,現有嶗山校區、魚山校區、浮山校區三個校區,嶗山校區位於松嶺路238號,魚山校區位於魚山路5號,浮山校區位於香港東路23號。學校**為10423,**為。

6樓:載荷之周

2023年高考中國海洋大學在山東省等地區錄取分數線統計如下表。

7樓:堂國英初裳

這個與一般的大學一樣,是從高分錄取開始,而且還要看身體的了哈,就如同你是一個不敢做船的人的話,即使你考到了滿分也不會錄取你的了哈。而且這些是每年都要改變的哈。

中國海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

8樓:

中國海洋大學在不同年代、不同省份錄取的最低分數不盡相同。以在山東省錄取為例,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的綜合改革科普通類最低錄取分數為617分(控制線為532分),其中最低617分錄取的專業為地質學專業。

另外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在山東的中外合作辦學類目中最低錄取分數為585分,對應的專業為食品科學與工程(中外合作辦學)。高校專項計劃的最低錄取分數為610分,對應的專業有政治學與行政學專業、公共事業管理專業。

9樓:席烴秀

中國海洋大學最低分數線要分在哪個地區,廣東最低570分。

10樓:犁桖蘭

今年上海大最低分是多少。

今年海洋大學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1樓:一條酸菜魚

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在全國錄取分數統計表一。

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在全國錄取分數統計表一。

中國海洋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12樓:金榜題名

6月下旬一分一段表公佈後,才知道。

我不是諸葛亮,不會神機妙算。

一般來說,在上年分數線上,上、下浮動10-15分,是很正常的。

13樓:愛內蘋驢

具體分數要看當年的生源考試分數,一般高校每年招收新生人數是固定的,所以高考錄取時從高到低收取規定的數量的學生,最低分即為最低投檔分。

山東海洋大學分數線

14樓:電子科技a導航

沒有山東海洋大學,有山東大學(威海)海洋學院,始建於2023年,海洋學院是山東大學(威海)重點建設的特色學院之一。

海洋學院下設海洋科學系與海洋工程系兩個教學系和一個山東省「應用海洋生物學」實驗教學示範中心,並設有山東省海洋微生物菌種保藏與應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山東省生態型人工魚礁實驗中心、山東省海洋生物繁育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10個科研機構。

學院設有海洋科學、海洋資源開發技術2個本科專業,現有在校本科生1200餘人。可在海洋科學、微生物學、生物與醫藥(專業學位)、資源與環境(專業學位)專業招收博士和碩士研究生,在藥學、藥學(專業學位)、材料與化工(專業學位)專業招收碩土研究生。

主要專業介紹

1、海洋生物工程。

生物工程專業主要是培養學生具有現代生物學基礎知識和研究能力,培養從事生物工程領域的研究和生產工藝設計及其生產管理的高階人才,培養掌握生物工程技術基礎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海洋領域或其它領域從事設計、生產、管理、新技術研究及其新產品開發的工程技術人員。

2、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漁業資源與漁場學、海洋環境學、漁具漁法學、漁業法規與漁政管理等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船舶駕駛技術、網具裝配技術、捕撈技術、漁場調查、漁業水域環境監測和漁政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漁業資源與漁業環境的調查和研究、漁具漁法設計和漁業管理的基本能力。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山東大學(威海)海洋學院。

15樓:惠企百科

理工類:608,文史類:611.

中國海洋大學(oceanuniversityofchina),簡稱中海大,原名青島海洋大學,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學校是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入選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

為北極大學聯盟、iamri聯盟、海洋大學聯盟成員校,是***學位委員會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碩士、學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

16樓:潭暗

中國海洋大學分數線是:理科錄取最高分628/文科600

學校在青島這個美麗的城市,校園環境很好,名氣也還不錯,經濟專業不是主流專業,985,211高校,在青島就業還可以,好專業主要是海洋類的專業2、作為985 211 以及目前很火熱的新說法:雙一流,學校學術氛圍濃厚,地處美麗的旅遊城市青島,有三個校區,其中市南區的魚山校區歷史最悠久。

中國海洋大學校區也是中國最漂亮校園前十,是山東省最好的大學之一。 我就讀的專業是水產養殖,它是中國海洋大學最重要的專業,先後有很多水產養殖的老前輩耕海牧漁,為國家的水產業發展做出巨大貢獻,老師們重視學術,培養了一代又一代水產人。

中國海洋大學是985嗎中國海洋大學是985還是

1.中國海洋大學是211大學,也是985大學。2.山東211大學名單 3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53934 3.山東985大學名單 2所 拓展資料 1.中國海洋大學 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 簡稱中國海大 海...

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招生問題,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怎麼樣?

你說的,可能是聯合培養吧。浮山校區有聯合培養的那種,就是國內幾年,出國幾年。學費很高的。學歷大概也是本科吧。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拿國外學位。中國海洋大學目前共有三個校區,魚山校區,浮山校區和嶗山校區,外加一個青島學院在市郊。魚山校區是本部,但是現在那裡只剩下幾個院系 大部分學生在嶗山校區,嶗山校區有大部...

關於中國海洋大學的在職研究生,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拿學位嗎

在職研究生上課一般都會安排在週末,學校對學生的出勤率有要求的 你可以直接 諮詢海大,請不要著急 如果成績出來會往上公佈得 敬請隨時留意中國在職研究生網在職研究生考試各類資訊釋出!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拿學位嗎 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的專業大都是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的。中國海 洋大學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