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文科專業,中國海洋大學文科包括哪些專業

2021-07-22 01:54:43 字數 1468 閱讀 1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學國際經濟與**

物流管理

會計學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旅遊管理

財務管理

電子商務

英語 日語

朝鮮語法語

德語 漢語言文學

文化產業管理

新聞傳播學類

法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

公共事業管理

行政管理

中國海洋大學(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中海大,原名青島海洋大學,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始建於2023年,2023年更名為中國海洋大學。

2樓:寒亭黃凱

浙大所有的優勢學科全都集中在海洋相關領域,文科專業並不是其長處,在重點大學裡只能算是三流,乏善可陳。不過好歹也是985高校,就業倒還可以。

3樓:米陌

我是文科學會計的~感覺海大強勢學科還是海洋相關的。文科真的不太好。會計不知道今年招不招文科,在本地就業可以,但是讀研報外校知名度不高,好像是**財經今年直接把海大報的報送拒了。

法學老師不錯,但找不到工作。日韓語應該還不錯。其他的真的不行了。

建議如果浙江省海大的分高的話報其他學校。再就是現在海大主校區在郊區,離市區較遠。

中國海洋大學文科包括哪些專業

4樓:海夜曉明

金融學國際經濟與**

物流管理

會計學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旅遊管理

財務管理

電子商務

英語 日語

朝鮮語法語

德語 漢語言文學

文化產業管理

新聞傳播學類

法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

公共事業管理

行政管理

以上是我們學校的文史類的所有專業,詳情參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海大本科生招生**,去看看吧,很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讀文就別來海大了,掏心掏肺的話。

7樓:車路

太多了吧,去官方**看看那些文科的學院有啥專業吧

中國海洋大學適合文科生報考嗎?

8樓:a150蛇年

你好,據bai我瞭解,雖然海大以海du洋類專業立zhi校,比如海洋科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據我瞭解,雖然du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貿和管理。

再就是日語和韓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報唄,錯過了會遺憾很久的……

中國海洋大學是985嗎中國海洋大學是985還是

1.中國海洋大學是211大學,也是985大學。2.山東211大學名單 3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53934 3.山東985大學名單 2所 拓展資料 1.中國海洋大學 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 簡稱中國海大 海...

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招生問題,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怎麼樣?

你說的,可能是聯合培養吧。浮山校區有聯合培養的那種,就是國內幾年,出國幾年。學費很高的。學歷大概也是本科吧。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拿國外學位。中國海洋大學目前共有三個校區,魚山校區,浮山校區和嶗山校區,外加一個青島學院在市郊。魚山校區是本部,但是現在那裡只剩下幾個院系 大部分學生在嶗山校區,嶗山校區有大部...

關於中國海洋大學的在職研究生,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拿學位嗎

在職研究生上課一般都會安排在週末,學校對學生的出勤率有要求的 你可以直接 諮詢海大,請不要著急 如果成績出來會往上公佈得 敬請隨時留意中國在職研究生網在職研究生考試各類資訊釋出!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拿學位嗎 中國海洋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的專業大都是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的。中國海 洋大學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