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學離中國海洋大學多遠

2021-08-01 21:42:57 字數 542 閱讀 8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大有三個校區:魚山(老校區),浮山(麥島)(主要校區),嶗山

青大主要有兩個校區:麥島(中心校區),嶗山(東部分校)

海大魚山校區離青大中心校區可做316,321,大約30分鐘路程,離青大嶗山校區(東部分校)可做321(終點站),大約1個小時之內。

海大浮山校區離青大中心校區隔著一條青大一路,可步行,約5分鐘;去青大嶗山校區(東部分校)可做321(終點站)約20分鐘。

海大嶗山校區去青大中心校區可做125,越30分鐘之內,去青大分校(也是嶗山校區)很近,但是不知道怎麼走。

青大經濟學院據我所知是一部分學生在東部分校,一部分在中心校區。當時我們上學時是大一大二在東部分校,大三大四回中心校區。

樓主可上青大網上查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是那個校區了?

青島大學離海洋大學東部校區中間只隔一條馬路,很近的!

青島市市南區和嶗山區的交界了

從棧橋坐316、321路車,青島大學車站下車,約30分鐘到經濟學院在青島大學東院。

中國海洋大學VS福州大學。青島大學VS西南大學。(追加)

論實力差別很明顯 中國海洋大學 西南大學 福州大學 青島大學。海大,教育部直屬 211工程 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教育部 國家海洋局 山東省 青島市都往裡投錢,想想看就知道其富裕程度了!其他三所沒得比!且其並未合併過其他學校,能有今天的名譽地位完全是實力使然!西南大學,211高校,由原西南師範和西...

中國海洋大學是985嗎中國海洋大學是985還是

1.中國海洋大學是211大學,也是985大學。2.山東211大學名單 3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53934 3.山東985大學名單 2所 拓展資料 1.中國海洋大學 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 簡稱中國海大 海...

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招生問題,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怎麼樣?

你說的,可能是聯合培養吧。浮山校區有聯合培養的那種,就是國內幾年,出國幾年。學費很高的。學歷大概也是本科吧。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拿國外學位。中國海洋大學目前共有三個校區,魚山校區,浮山校區和嶗山校區,外加一個青島學院在市郊。魚山校區是本部,但是現在那裡只剩下幾個院系 大部分學生在嶗山校區,嶗山校區有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