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保險投保年齡是多少,購買意外險有年齡限制嗎?

2022-01-17 11:01:10 字數 4124 閱讀 6973

1樓:英子妮

這個要看什麼險,有些保險公司要求更多,有些保險公司要求更少。有年齡限制,有的沒有年齡限制。

2樓:浩星韓餘暢

意外保險投保年齡是0至75歲,也就是剛出生的嬰兒至75歲老人都可以投保意外保險。

購買意外險有年齡限制嗎?

3樓:保險界明燈

不同年齡對應的風險不一祥,所以意外險也是不同的。

4樓:奶爸保險學堂

每款意外險的年齡限制不同,一般來說90歲以下的人都能在市面上找到對應的意外險產品。

意外險有著不同的分類標準,因此就有了許多不同型別的產品,不小心看走眼就很容易買錯。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意外險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不同年齡段的意外險這樣買,準沒錯!》

5樓:本焮榮

購買意外險是有年齡限制的,我國市場上人身意外保險的保險年齡限制普遍設定在65歲左右,因此這個年齡段發生意外傷害的風險比其他年齡段的要高得多,每年因交通意外跌倒火災等事故,死亡或受傷的老年人佔了出險人群的很大比例,

因此,為了控制經營成本,保險公司把保險年齡定在65歲左右,因為在這個年齡組之後,意外風險的概率會增加幾倍,承保如此巨大的索賠風險是很難接受的,所以在65歲以上的人群購買人身意外保險,大多數保險公司都會拒保或增加承保成本。

意外保險有年齡限制嗎

6樓:鑽誠投資擔保****

1、這要根據意外險每家保險公司推出的產品所決定,不能一概而論。對旅意險的被投保人限定投保年齡已是普遍現象,市場上銷售的旅意險,最低投保年齡大多設定為3週歲.

2、在受年齡限制無法投保旅意險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其他中短期意外保險作為替代險種。可以根據自己以及整個家庭的經濟情況、從事的工作、健康狀況綜合考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有年齡限制購買不了旅遊意外險的家庭成員可購買其他壽險產品或組合來獲得意外保障。

7樓:奶爸保險規劃

保險公司針對具體產品會對年齡做出限制,最高的好像是70歲。意外險的承保上線普遍為65歲,但是老年人年紀越大,風險越高,發生意外和疾病的概率越大,保險公司要承擔的風險就越大,所以保險產品都會有年齡的限制。但是隨著現在人們風險意識的增強,保險公司也開發了很多專門適合老年人投保的意外險。

意外險有著不同的分類標準,因此就有了許多不同型別的產品,不小心看走眼就很容易買錯。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意外險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不同年齡段的意外險這樣買,準沒錯!

意外險,只保意外,跟年齡大小沒關係,所以誰都能買。**也很便宜,一般都是一兩百塊錢,買個幾十萬的保額。所以沒有的就趕緊買一份吧,一兩百塊錢,也沒啥好糾結的。

平安保險短期交通意外險的投保年齡是多少

8樓:平安健康保險

1、平安一年期綜合意外保險

投保年齡:1-65週歲 保費227.5元

保障內容:意外身故、傷殘20萬元;意外醫療2萬元;住院誤工津貼20元/天。

2、平安一年期交通意外險

投保年齡:80週歲以下 保費128元

保障內容:飛機意外身故/殘疾500萬元;火車意外身故/殘疾100萬元;輪船意外身故/殘疾100萬元;汽車意外身故/殘疾20元。

3、平安白領一年期意外綜合保障計劃

投保年齡:18-65歲 保費323.8元

保障內容:綜合意外身故、傷殘20萬元;意外醫療2萬元;住院誤工津貼50元/天;救護車費用2000元;飛機意外身故、傷殘200元;火車意外身故、傷殘100萬;輪船意外身故、傷殘100萬、汽車意外身故、傷殘30元。

老年人買保險有年齡限制嗎?

9樓:奶爸保

年人年歲較高,身體狀況等各方面的機能都處於不穩定狀態,對於老年人投保,保險公司一般都會對年齡加以限制。有的保險在入保前,還需要進行身體檢查。假定父母在50歲-55歲,那麼所有針對成年人的保險都可以做。

無論是大病、養老、投資、日常醫療、還是身故責任保障……但是一旦年齡再增,限制條件就增多了。給老人買保險你得先知道一些小建議,需要的可以看看《中老年人保險怎麼買?能給父母買的保險有哪些?

一看就懂》

10樓:學霸說保_南希

老年人買保險所受到的限制是非常多的,主要體現在投保年齡、核保等的情況上。

大部分的險種,如壽險、重疾險、醫療險等的投保年齡上限集中在50-60歲;而且年紀越大,核保越嚴格;同時保費還特別高。那如果你等到老了再配置保險,可能會出現買不到保險的情況。所以,買保險只能趁早。

老人在購買保險上不只受到的限制多,還有其他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需要請閱:【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那為什麼老年人買保險限制多呢?那是因為老年人身體免疫下降,患病機率大;老人安全防範能力下降,遭受風險的概率高。如果老年人投保成功,保險公司的經營風險會相應上升,這是保險公司所不願意出現的經營現象。

所以,保險公司面向老年人客戶**的產品是很少的;但也不是完全沒有的,請看老人保險**點:十款超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老年人買保險我建議配置意外險和防癌險,這兩款是比較適合的。

人老了不小心摔一跤也可能引起大傷大病,意外險就可以保障老年人在意外方面的風險,且意外險的健康告知寬鬆,利於老年人核保。還建議配置個防癌險它的購買門檻比較低,三高、糖尿病患者都可以參保。如果老人患癌**,防癌險就可以補充這方面的開支。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擇防癌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望採納!

11樓:平安健康保險

一般市場上中老年人買保險比較難,意外險、壽險和醫療險對投保年齡都有一定的限制。主要是因為投保年齡偏大或身體健康方面 的因素。市場上的意外險投保年齡一般到65歲,也有個別公司的產品可放寬到70歲;壽險投保年齡一般到60歲,個別投資功能較強的萬能險也可放寬到70歲;而醫療險的投保年齡一般到60歲,最高續保年齡不超過64歲。

因為保險公司要控制它的經營風險,如果投保者的健康狀況超出了保險公司可以承保的健康範圍,就不能承保了。事實上,保險應該是健康時做不健康時的準備,年輕時做年老時的準備,最好還是提早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有適合老年人的保險。由於老年人患病和遭受意外的機率較高,最需要保障。

許多子女打算為父母買保險,空巢老人也想增加保障。但有調查發現,適合老年人購買的保險少之又少,不是對年齡有限制,就是要求繳納高額保費。從經營風險上考慮,一般保險公司都設有年齡限制;從產品上來講,除了短期意外險外,健康險、分紅險、投連險、萬能險等,各公司的投保年齡上限多為55歲、60歲、65歲,其中,中國人壽的康寧終生保險產品的投保上限為70歲。

上了年齡還是可以購買這些產品的,但是保險公司的核保會更加嚴格。因此,我們還是建議大家,在選擇保險保障的時候,特別是疾病保險的時候要趁早。

13樓:n已

老人買保險有年齡限制,國內意外傷害險投保要在65歲以下。

老人建議購買意外傷害險、健康險、重疾險。

1、由於老年人的安全防範能力較差,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的人,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以及其他意外事故中容易受到傷害,老人投保時首選意外傷害險。

2、老年人患病的機會較多,所以購買一份健康保險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考慮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

3、重疾險屬給付型險種,如果在繳費期未結束即發現重疾,保險公司可一次性給付重疾或身故保險金,如果有條件,可選擇購買繳費期較長的重疾險。

14樓:平安健康保險

老年人屬於社會的弱勢群體,自身患病的可能性比其他群體大。首先需要考慮的應該是醫療保險,尤其是住院醫療保險。

老年人群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要高於其他年齡群體,特別是交通事故、意外跌傷、火災等事故對老年人的傷害更加嚴重。因此意外傷害保險應該也作為老年人購買保險的重要選擇。

手頭寬裕的老年人,可選擇一些投資型險種。若需考慮遺產的最大化存留問題,可購買高額的死亡人身保險

投保意外保險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購買意外險要注意哪些事項

您好!意外保險,即意外傷害保險。是以被保險人的身體作為保險標的,以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造成的死亡 殘疾 醫療費用支出或暫時喪失勞動能力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投保意外保險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具體應視保險產品而定。首先,應通過正規途徑尋找誠信的銷售人員,可以選擇一家有良好口碑的保險公司,登入官方 或...

給爸媽投保的話,是不是應該投老年意外保險,或者是其他的,請一下

請問您想給父母什麼保障,您有什麼具體想法要求嗎?保險規劃需要和您個人需求,要求,預算以及產品相結合,所以首先要明確您個人資訊,要求。我是北京區顧問,歡迎你諮詢和交流 您好!不知您父母多大年紀?如果在55歲以下的話可以選擇平安的智勝人生,還能加大病的 如果在55 60歲,想交費少的話,也可以選擇平安的...

人身意外保險如何賠償,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怎麼賠償

你朋友的這種情況活的賠償的機率是很小的。意外保險 意外傷害保險是指投保人繳納一定數額的保險費,保險人承諾於被保險人,在遭遇特定範圍內的災害事故,致身體受到傷害而造成殘廢或死亡時,給付保險金的行為或合同。這裡的身體是指被保險人的自然軀體,不包括假肢 假牙 假眼等人工安置的非天然部分。這裡所指的造成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