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 尤里的復仇為什麼第六關萬聖節蘇軍沒來

2022-01-17 11:01:03 字數 1835 閱讀 7744

1樓:蘅遠的夜

戰尤里首先要做好防禦工作。防禦是最好不要使用武力,直接與塔或士兵進入大樓,國防,控制可以防止尤里的。進攻,不要讓部隊留下來,注意點殺尤里,尤里基地的一聲被摧毀。

單獨列一個幾關:

盟軍的最後一關:這關開始,你有兩個基地,要特別注意保護下面的,因為只有它才能使用武力攻擊尤里。 yuri有兩個超級**,你一定要注意不要裸露在外面的,任何部隊進入施工建設想不出方法破壞(??

不包括礦車),建設國防,這是不尤里超級**。記住!

然後發展自己的核炸彈一樣,很多時候一個多尤里的超級**可以摧毀,大膽地出兵!

蘇聯第五關:這關更費時,很多人會用武裝***,其實這是不好的。建立良好的基礎防禦56基洛夫飛艇,從下面,這是在海上,向上進步,尤里的底座(你可能知道的被告席上的位置)的直接攻擊。

該碼頭是擺脫困境,尤里軍通常不抵抗直接認輸。

蘇聯最後的進攻力量這一關尤里主要是基於操縱的力量,所以你可以放心,用的力量防禦。有了核彈,你將使用核炸彈炸尤里精神信標(建議第一次轟炸在右邊),然後v3火箭。經過調查後,你會發現,建設工程尤里操作,那麼你可以使用它容易被風吹了起來,然後慢慢地抽建築最後的v3火箭...

2樓:127規劃

蘇軍是在英國國會裡談判,談判成功就來了。只不過是來支援你的。還有,尤里的復仇關卡主要是打尤里。

3樓:

樓主請數時間 尤里的大波攻擊會有3~5次 視難度而定,從17分開始每3分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一波,都擋住後才出現下一步通常會3或2波,耐心

5樓:浙江武義盧曉周

要等等的,等話說完一般是會出現兩潛艇,兩海螺的

6樓:ash閥蠟

個人懷疑是不是lz出手太快

剛剛進攻完蘇軍是不會馬上出來的,要等夠一段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那關簡單難度都沒有一波攻擊,通常會3或2波,耐心等就是了

8樓:

攻擊不止一波,都擋住後才出現下一步劇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 重開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遇上了bug,重新來一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快建造 沒來是好事

真不來就多等一會

關於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盟軍任務第六關「萬聖節」的防守方法

12樓:南派三樞

首先出美大,把對岸橋頭堡的建築都佔了,然後出幻影,守在建築邊上,三條防線各放4~5輛就差不多,幻影你只要不去動他,敵人基本沒人會打的,等對面出心靈車了,你的光稜海和戰鬥要塞也差不多出來了,戰鬥要塞裡面塞4個重灌大兵+1個海豹突擊隊,射程又遠傷害又高,再配一個修理車,練到3級就是無敵,面對敵人的裝甲叢集可以以一擋百,鐳射幽浮過來也能迅速擊落。控制中心-遙控坦克這關沒啥用,又費電傷害也不高。上方的碼頭會有尤里軍登陸艇過來,用幻影防守就可以,海軍就靠蘇軍支援的那幾艘颱風潛艇就夠了。

後半期就用光稜海+戰鬥要塞碾過去就行。

建築主要造電廠、礦廠(多造幾個,或者多出採礦車)、兵營、戰車廠(多造幾個)、空指部、科技中心、礦石精煉中心。國會大廈右邊的樹叢可以用灰熊、防空車按ctrl強行攻擊推平,還有大本鐘上方的那個建築也沒必要留著,多出來空地造建築。

坦克夠防禦得了,光稜塔也沒必要造。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重灌大兵的話射程應該足夠了……光稜塔也造幾個,也要配些光稜坦克,工程師隨時修國會(所以讓它被打幾下分擔傷害)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紅警2與尤里的復仇有什麼區別

尤里復仇里加了個尤里國,很多特色的兵種哦,最主要的有個m尤里不僅可以佔領人還可以佔領建築的,所以玩簡單電腦一個m尤里就夠了。但是尤里國的進攻能力不怎麼樣,防守無敵的。那個防空炮塔簡直太牛了,對地面有心靈塔一個佔領3個,還有尤里。還有佔領來的兵跟坦克可以送到 工廠變成錢哦。所以心靈塔又能接著佔領了 尤...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尤里X有什麼用

尤里x不但能控制別人的士兵和坦克 除盟軍的遙控坦克,採礦車,還有天上飛的外 還能控制別人的建築物 回答問題不是為了刷積分。只是為了讓更多的朋友加入我們網遊的世界,頂你是很辛苦的,如果你沒有看到滿意答案就請你採納我的答案支援一下我,希望朋友們可以互相體諒。更希望你可以去遊戲中嘗試一翻,一定會有所收穫。...

紅色警戒2尤里復仇怎樣讓電腦多造飛機

如果要同時12架,那麼光ai是不夠的,必須給電腦3機場才能同時12架,一樓正解,不過註冊要在 buildingtypes 裡註冊,同時複製的機場得有image 否則不會顯示。ai方面,把0ce0f34c g下面的4改成12,這樣電腦才會造12架,否則就算有5個機場電腦還是隻會造4架。還不如直接玩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