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媽投保的話,是不是應該投老年意外保險,或者是其他的,請一下

2021-08-30 06:16:26 字數 5324 閱讀 112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想給父母什麼保障,您有什麼具體想法要求嗎?

保險規劃需要和您個人需求,要求,預算以及產品相結合,所以首先要明確您個人資訊,要求。

我是北京區顧問,歡迎你諮詢和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您父母多大年紀?如果在55歲以下的話可以選擇平安的智勝人生,還能加大病的; 如果在55-60歲,想交費少的話,也可以選擇平安的智勝人生,不能保大病了,但可豁免保費;其他的返錢分紅返本類的也可以上,但保費高~~~本人主頁,本人主頁:

 ,可查到更多保險相關案例及資訊,並有本人的****,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平安!

3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50歲是分水嶺 據瞭解,投保壽險產品,50歲是個「分水嶺」。不少壽險產品的費率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提高,在這種情況下,中老年人投保將出現「倒掛」現象,即投保人繳費期滿後,所繳納的總保費之和小於被保險人能夠獲得的各項保障及收益之和。另外,50歲以上的人很難通過健康核保,因為大多數保險公司的免體檢額度只會提供給50歲以下的被保險人,而50歲以上的人多少都會有一些體檢指標超出正常範圍,因此以標準體承保的可能性就低了。

中年人的父親,母親身體健康保障最重要 保險人士介紹,中年人的父親,母親,身體健康的保障最為重要。子女可考慮為母親選擇一些重大疾病保險,同時附加醫療險和意外險,尤其是針對一些女性特點來買疾病保險。目前,不少保險公司推出的重大保險中,除了保障30種重大疾病外,還重點把幾種發病率高且需高額醫療費用的常見疾病納入保障範圍。

**後同樣可養老,如合眾人壽的愛心寶保險。 除了重大疾病險,針對老年人的特點還可考慮投保意外險。老年容易由於骨質疏鬆而造成骨折,因此對於此年齡段的來說,意外險是必保險種。

80後的母親宜購穩健理財特性的險種 80後的父親,母親大都處於中年,不少還在繼續工作,但需要正視的是己逐漸邁進退休階段。理財專家表示,考慮到即將面臨的養老生活,要想繼續維持較好的生活水準,建議子女為父親,母親選擇養老年金一些具有穩健理財特性的險種。目前市場上上述保險產品很多,不少保險公司近期推出的主要是各種分紅型保險產品,如合眾人壽的養老定投年金保險、福壽齊添年金保險都是分紅型保險產品。

己退休職工要有相關產品作補充 理財師認為,雖然退休職工每月都有養老金,但與真正意義上的養老計劃仍有差距,因此必須有儲蓄、保險等相關產品來作為補充。作為子女應主動和父母溝通,瞭解父母對於晚年的安排。許多父母都自己購買了一些保險產品,孩子要避免重複購買,同時父母往往都會在經濟上支援孩子,這不可避免會影響父母的晚年生活,孩子要多為父母考慮。

 首先,建議子女可提早為老人積攢、建立養老所需費用;其次,建議選擇一些針對老年人推出的意外險種作為保障,可為老人提供的保障包括意外身故或殘疾給付、意外事故醫療費補償和針對老人骨質特點所提供的意外骨折保險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買意外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爸媽的年齡了,我們平安的話如果沒有超過55歲的話,可以投重大疾病、意外和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如果超過55歲後就不能買重大疾病保險了。超過65歲也就不可以買意外和醫療。

所以保險還是要早買,因為你越早買保費越便宜,保障時間也是最長的,而且年齡大買保險一個是不能買太高保額還有因為身體原因拒保的風險。參考:平安重大疾病保障範圍及我對重疾的...

 值得推薦的兩款**意外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種保險最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父母年紀多大了,平安的話如果沒有超過55歲的話,可以投重大疾病、意外和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如果超過55歲後就不能買重大疾病保險了。超過65歲也就不可以買意外和醫療。

所以保險還是要早買,因為你越早買保費越便宜,保障時間也是最長的,而且年齡大買保險一個是不能買太高保額還有因為身體原因拒保的風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父母投保的時候首先要考慮意外險和醫療險,其次就是重大疾病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優先考慮意外險,不知你的父母目前的具體保障情況,建議適當可以補充重疾保障,條件允許可以考慮保險理財,補充養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請問您父母有多大年紀了,如果年紀大的話建議購買意外險比較適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父母多大年紀?一般年齡太大了,可能就買不到保險了,意外險是最便宜的,但也是有年齡限制的!一般超過65歲的,意外也不能投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您爸媽的年齡才能選擇 如果在55歲以上可以選擇意外卡式保險

給老人買什麼保險合適呢?

13樓:學霸說保_凱文

由於部分保險購買時有年齡限制,所以給老人購買保險的時候可選擇範圍比較小。但還是有比較優秀的老人保險可選。趕時間的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

《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無論是給誰買保險,最適合平民百姓的應該是醫保。醫保便宜,而且可以為我們解決很多基礎的醫療費用問題。

醫保是國家給予我們公民的社會福利,其優點是:當月交了醫療保險,次月就能用;生病之後也可投保;無條件續保;續保滿15或25年即可保障終生。

意外險沒有年齡限制,而且非常便宜,是除醫保外最適合老人買的險種。

老人腿腳不方便,跌落摔傷風險尤為突出。而且老人的恢復能力不比年輕人,因為摔倒花費的醫療費用不容小覷。所以建議給老人配置意外醫療賠付額度儘量高、0免賠、不限社保用藥的意外險。

這裡的十款意外險都比較優秀,購買的適合可以適當參考:《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

一般的醫療險對健康告知要求比較嚴格,而且老人很有可能超過了購買醫療險的年齡限制,所以一般的醫療險應該適當放棄。

但老人免疫力較弱,患癌症的概率比較高,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

防癌醫療險是報銷型的,即看病花了多少錢就報銷多少錢。

如果對這種方式不滿意,可以直接選擇賠付型的防癌險,即患病一次性給錢。防癌險雖然不便宜,但確實是對老人來說最合算的險種:

《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重疾險也很看重年齡和健康狀況,再不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下,建議購買消費型的重疾險。不建議購買返還型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4樓:奶爸保講險

父母的風險防範主要是疾病和意外,我們可以給父母挑選的保險種類包括:

1. 意外險,建議選擇

消費型的意外險價效比高,傷殘責任是其他險種無法保障的,且一般健康告知不嚴格,建議選擇。

59歲以下,推薦小蜜蜂意外險,158元保50萬,包含住院醫療,極致價效比。關於老人意外險的投保攻略請看這篇:《老人意外險這樣配置,***》

2. 高額醫療險(報銷型),能投則投

年紀越大,患重疾的概率越高。根據保險公司的理賠報告資料顯示,重大疾病的平均花費大約在10-30萬之間,能報銷高額醫療費用的高額醫療險(也叫百萬醫療險)很必要。

市面上大多數百萬醫療險最高投保年齡是60歲,60歲的年保費是1500左右,隨後每年增長,一般可續保到80歲或以上。

如果身體健康,又符合投保年齡,可以考慮這幾款產品:眾安尊享e生、平安e生保、中國人保好醫保等百萬醫療險。《眾安尊享e生2020深度測評,熱門百萬醫療險深度測評分析》

如果年齡在60歲以上,65歲以下,可以考慮眾安尊享e生爸媽版。

3. 癌症保險(給付型/報銷型),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的絕佳替換品

癌症發病率佔重大疾病的70%左右,不符合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可以用保障單一病種的防癌保險代替。

防癌保險的缺點明顯:只保障癌症,保障不夠全面;

優點也有很多,健康告知寬鬆,投保規則簡單,特別適合老年人購買。老人防癌險投保攻略看這裡:《父母的防癌險這樣買,最走心,別忘了注意這幾點》

報銷型的防癌保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百萬醫療險,某些產品投保年齡高達80歲,考慮這幾款產品:安心保險安享一生、好醫保防癌醫療險、平安抗癌衛士2020等產品。

給付型的防癌保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重疾險,某些產品投保年齡高達80歲。

15樓:珊瑚

市面上的老人保險多得讓人眼花繚亂,買到合適的產品實屬不易,想著幫大家省下時間,我整理了這份超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超划算!最適合老人買的七款保險產品》

一個人生老病死,是無法避免的,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50歲以後,患病的機率會大大提升。

沒有特殊情況的話,這幾種保險是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是國家的民生福利,對於99%的老人來說也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在年齡和健康上沒有要求,都可以買,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極其重要的。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比如糖尿病、高血壓、風溼關節炎、癌症等需要長期服藥**的病症,大大加重了家庭的醫療負擔。

百萬醫療險保費低,一年幾百塊,保額卻有上百萬,可以報銷住院所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超過一萬以上的醫療費用,能100%報銷,像癌症這樣的重大疾病,還是0免賠額,直接報銷。百萬醫療險可以補充報銷醫保所報銷不了的費用,最大化減少費用負擔。為了防止大家入坑,昨晚熬到兩三點終於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排名,不給大家看看都對不起我的黑眼圈!

《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新鮮出爐》

3.防癌險

在我國,老年人患惡性腫瘤的機率佔最大比例。要是老人的身體健康有問題,買不了百萬醫療險時,這時候選擇一份防癌險就再好不過了。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買防癌險就沒有重疾險那麼貴,而且可以帶病投保,像三高、糖尿病、類風溼等與癌症不相關的病都可以投保。

4.意外險

人到了一定年紀,腿腳也不如年輕時那麼靈活,骨質疏鬆,一不小心就容易摔倒跌傷,有著較大的意外風險。再者老人的恢復能力也差,要想從一場意外傷害中恢復,時間會比較長,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配置一款老人綜合意外險,就能很好的解決上面的問題。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保費相對便宜,健康要求也不高。只不過,想買到一款合適的產品可沒那麼輕鬆,貼心的我又準備好了,直接看這份資料:

《專為老人設計!2023年【高價效比】意外險產品合集》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愛人是不是應該給她幸福,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給她幸福

當然如果你是真正的愛一個人的話,不論付出什麼代價你都會給她幸福的 如果你不能給她幸福,那麼她就不會過得快樂 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一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一個世界太...

做人是不是應該聽父母的話?不讓做的事情就不做

做兒女的話,那自然是。做人的話,就得做自己,無論對錯,終身無悔!該做的與不該做的都是同樣精彩!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有時候父母的話你可以參考不一定要完全按照他們的意見做事。每個人的喜好和觀點不同,想要什麼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俗話說聖人千慮終有一失,不是父母的話就完全正確的 應該讓父母放心,做事不要觸及父...

要看《舞舞舞》的話,是不是應該先看《且聽風吟》,尋羊冒險記

首先不會糊塗。當然,如果按照 且聽風吟 1973年的彈子球 尋羊冒險記 舞舞舞 的順序 前三部是 青春三部曲 加上 舞 算是 四部曲 5739 村上春樹 的閱讀順序 你說的是村上的青春三部曲,第一部是 且聽風吟 第二部是 一九七三年的彈子球 第三部是 尋羊冒險記 這三部按照順序可以一部部看來,不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