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父母買意外醫療保險怎麼樣,給父母買意外傷害醫療保險有必要買嗎

2021-08-30 06:17:38 字數 5186 閱讀 5068

1樓:平安健康保險

首先,大家要了解重大疾病險的保險金額。我們都知道當老人由於疾病而住院的時候,在醫院中的開銷非常大,因此為父母投保的重大疾病險的保險金額一定要比較高,這樣才能夠支付相應的醫療費用。如果重疾險的保險金額過低,那麼根本無法發揮明顯的作用。

其次,在給父母買醫療保險中的重大疾病險的時候,大家還應該注意重大疾病險的保障範圍。不同的重疾險所能夠保障的疾病不同,同時保障的疾病的數量也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要求以及父母的身體狀況來確定包括哪些重大疾病的重疾險比較適合父母,而保障疾病的數量當然是越多越好。

最後,在給父母買醫療保險中的重疾險的時候,大家還應該注意自己關注的重疾險是哪個公司的產品。由於重疾險的特點是保費低,賠償高,因此許多的小型保險公司在保單生效,並且被保險人確診患有重大疾病之後,卻沒有辦法提供相應的保險金,這樣會對被保險人的**造成極大的影響。因此,大家給父母買醫療保險中的重疾險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重疾險的品牌。

2樓:平安健康保險

給爸媽買意外保險是一個重點問題,也是一個難題,到底該如何給爸媽買意外保險是很多子女比較關心的問題,下面就來為大家分析一下。

一、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

給爸媽買意外保險,可以根據爸媽的需求來選擇不同的種類。如果爸媽平時經常出去旅遊的話,可以為爸媽購買一份旅遊保險,可以保障爸媽在旅遊途中的人身安全。在購買旅遊保險時,要注意看保障期限一定要涵蓋旅遊整個期間。

如果爸媽平時經常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的話,可以為爸媽購買一份交通工具意外險,在購買該險種時,要注意看保險範圍所包含的交通工具有哪些。如果爸媽經常乘坐飛機的話,可以為爸媽購買一份航空意外險,購買時要注意選擇合適的保額。如果父母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況,可以購買綜合意外險,360度全方位保障。

二、要附加意外醫療保險

為爸媽買意外保險,最好附加意外醫療保險。因為只有附加意外醫療保險,到時候父母因意外傷害需要住院**時,所產生的**費用才可以得到賠償。

3樓:多保魚談保險

給父母買意外傷害醫療保險有必要買嗎

給父母買意外傷害醫療保險有必要買嗎

4樓:平安健康保險

首先,大家要了解重大疾病險的保險金額。我們都知道當老人由於疾病而住院的時候,在醫院中的開銷非常大,因此為父母投保的重大疾病險的保險金額一定要比較高,這樣才能夠支付相應的醫療費用。如果重疾險的保險金額過低,那麼根本無法發揮明顯的作用。

其次,在給父母買醫療保險中的重大疾病險的時候,大家還應該注意重大疾病險的保障範圍。不同的重疾險所能夠保障的疾病不同,同時保障的疾病的數量也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要求以及父母的身體狀況來確定包括哪些重大疾病的重疾險比較適合父母,而保障疾病的數量當然是越多越好。

最後,在給父母買醫療保險中的重疾險的時候,大家還應該注意自己關注的重疾險是哪個公司的產品。由於重疾險的特點是保費低,賠償高,因此許多的小型保險公司在保單生效,並且被保險人確診患有重大疾病之後,卻沒有辦法提供相應的保險金,這樣會對被保險人的**造成極大的影響。因此,大家給父母買醫療保險中的重疾險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重疾險的品牌。

想給父母買合適的醫療保險或者意外保險。

5樓:平安健康保險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父母具體的投保需求來合理挑選,投保前大家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根據自己所在地的醫療費用水平選擇合適的保額;

2、購買意外醫療保險時,一定要選擇能夠信賴的保險公司和意外醫療保險;

3、要注重保障利益,給父母選擇個人保險產品最好涵蓋適用的醫療保障及骨折保障責任,且應選擇此兩項保額稍高些的產品。

4、要注意所選產品的保障範圍,通常意外醫療保險的保障內容包括:意外身故、燒傷、殘疾、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意外手術、意外住院收入中斷補償;疾病住院、疾病手術、疾病住院每日津貼等。

5、瞭解免賠責任。要詳細瞭解所購產品的免賠責任,報銷比例及報銷醫療藥品界定。

6、獲取相關憑證。投保成功後,請妥善儲存電子版保險合同及相關憑證。 需要特別提醒的是,網上投保審看條款的時候,消費者如有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向保險公司客服人員做詳細詢問,問清楚後再提交投被保險人的詳細資料。

6樓:玩家給人註冊了

兒女可以給父母買保險了,這時父母的年齡一般都在50歲以上了。

這一年齡段的人可以購買一些醫療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和一些投資型險種。

這一年齡段的老人自患病的可能性比其他群體大。首先需要考慮的應該是醫療保險,尤其是住院醫療保險。

老年人群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要高於其他年齡群體,特別是交通事故、意外跌傷、火災等事故對老年人的傷害更加嚴重。因此意外傷害保險應該也作為老年人購買保險的重要選擇。

另外,家庭比較富裕的可選擇一些投資型險種。若需考慮遺產的最大化存留問題,可購買高額的死亡人身保險。

7樓:畢曉濤

非常孝順的人,那我就耐心的告訴你,你父母因為年齡已經到了被保險人的最高上限了,加上您的保費支出的考慮因素以及父母的實際需要和常見風險以及未來要面臨的風險。

1、意外險:可以買終身壽險,就是保障身故和殘疾的那種。保費會便宜點,也是最後能選擇的保險型別,不同意外險已經買不了了,年齡基本快超了,所以就在還能買終身壽險的時候趕緊加入。

終身壽險的保險責任:保險期間:終身。

保險責任:身故和全殘,繳費期間:10或20年。

2、健康險:父母的年齡最需要的就是防止出現重大疾病,所以你就選擇重大疾病,這類保險,建議你就買非分紅型重大疾病保險,目前選擇32類就行了。更不要買萬能和投連險,那些都是給有錢人洗錢用的。

不是給需要保險保障的人保障的,明白嗎?這樣保障高,保費又是最低的。因為咱們是為了純保障。

花錢買保障,及時沒有出事,保費也可以一分不少全部拿回,而且還有最低10%的固定收益。別忘記買終身型。

希望你的父母健康,你們全家幸福美滿!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目前的收入綜合你所說的,我的分析是:二老已經有社會保障了,現在缺少的是養老與意外險這塊、還有大病醫療不夠,下面我給你建議的方案是:

一、可以到國內幾大保險公司的官方**去網上購買意外險,因為那保障很高,也就100多左右,可以按自己的情況買多買少;

二、如果二老身體情況比較好的話可以叫當地的商業保險公司找個業務員(專業點的)做個計劃,可以包括:大病醫療、住院補充、養老、意外、終身保險(綜合的)兩老保費不要超過你的承受力就好;(或者是一個偏重於養老金、一個可以偏向於保障、有的保險公司有那種專門針對於老年人的保險);

現在的保險公司有幾家比較好點的有中國平安、人壽.........其他的保險公司有什麼泰康、生命人壽,自己有空可以上官方**瞭解下,再找保險**人問問比較好!

給父母買醫療保險買什麼樣的好?

9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對於個人來說,建議您最好是先完善一下社會保險,畢竟社會保險是基礎保障。

內商業保險的話為

容您推薦慧擇醫保無憂保障方案(住院計劃),特別適合沒有醫保的人群,包含意外保障、意外和疾病住院保障等等,每年僅需要200元就可以獲得很好的保障了,總體來說價效比很高。

參考資料:慧擇醫保無憂保障方案(住院計劃您可以多看看比較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10樓:二姐聊保險

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

11樓:香芋

你可以買儲蓄險附加危疾險

12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給父母買保險,首先考慮的不應該是產品選擇問題,而是根據父母的身體情況能買什麼。

給父母買醫療保險,哪種好?

13樓:二姐聊保險

給父母買保險要注意以下幾點:千萬不要給父母買壽險;買消費型不買返還型。比較划算的選擇是: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買不了百萬醫療險就選擇防癌險。

14樓:挑戰黑

真心的為你的孝心感動,我也很願意幫助你,但是根據我對商業保險瞭解的相關知識,很真心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最好不要再為老人購買什麼醫療+分紅型的商業保險了。

原因有兩條:

一,根據我國的相關法律規定,對於被保險人(你和你愛人的父母)保險報銷需要原始的發票憑證(只要發票原件),這裡不是說商業保險在社保報銷之後不再給報銷了,而是對社保沒有報銷的部分再計算再報銷,顯然這樣的保險法規對參保多份保險的人來說是不划算的,當然這樣的規定是杜絕了以保險人出險而獲取多餘保額的作用,法律就是這樣規定的。

二,如果是上了年紀的人蔘加醫療保險,需要你認真看清楚保險合同的條款,不要憑空的相信分紅率的多少,自己計算一下每月的付出和最終的收益能不能統一起來。(直白的說,就是一般情況下你交給保險公司的錢最後也全拿不回來,不划算)當然要看具體是哪家保險公司的哪種醫療險險種(對特殊情況下重大疾病「絕症」另外有特別約定)。

總之,你有孝心很好,讓老人蔘加了社會醫療保險就可以了,日常多關心下雙方父母的身體,多回家看看讓老人好吃好喝心情舒暢。另外,社會商業保險是以盈利為目的,是大多數人蔘保用大家的錢來幫助少數不幸的人,最終保險公司是做了善事但是也賺夠了錢,認清楚保險的本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很難購買到了你要求的了。就是購買重大疾病保險,這個年齡10萬保額的每年最少要8000元,低於10保額購買沒有意義。社保報銷比例還是挺高的,一般能解決醫療問題了。

我老爸這幾天住院,一看報銷比例96%,頓時就沒有什麼壓力了。

給父母買意外險買哪種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給爸媽買保險時抄

可以優先考襲慮意外險,因為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在慢慢下降,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而一份合適的意外險可以很好地提升父母的安全保障水平,而且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相差無幾。

而除了意外險以外,為爸媽投保健康險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是老年人投保健康險和年輕人有很大的差別,要注意以下兩點:一方面,老年人的住院機率較高,而且一旦住院,往往就是大病,花費較大。因此,要重點購買住院醫療險。

另一方面,購買養老保險,雖然能夠充分地保證人們老年能夠生活地更加舒適,但一般為55歲以上的爸媽投保費率會比較高,所以若您的父母已經55歲或以上,便不建議投保該險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區分社保用藥的帶門診和住院醫療住院津貼責任的,醫療額度高些的,或者包含專門針對老年意外骨折責任的都是不錯的。社保外用藥報銷和骨折責任都是比較重要的對於老年意外保障來說

給父母購買一份意外醫療保險,請問該怎麼買呢

小諾解答 您可以根dao據自己父 內母具體的投保需求來容合理挑選,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根據自己所在地的醫療費用水平選擇合適的保額。2.結合自己目前的醫保狀況來選擇意外醫療保險,有社保的可以重點關注住院津貼保障,無社保者可以加大意外住院醫療保額。怎麼給父母買合適的醫療保險或者意外保險?兒女可...

給父母買什麼醫療保險好?有什麼適合的醫療保險

對於逐漸上了年紀的父母,醫療險不怎麼好買,但如果能通過健康告知,下面的這兩款醫療險是十分適合父母買的,大家可以看看。1 好醫保 亮點一 續保條件優秀 6年保證續保,且無需重新稽核健康情況。對於續保問題,市面上也有很多的產品在這方面設坑,答主也為此做了整理,遇到這些醫療險,我們千萬要小心 遇到這些醫療...

想給父母買保險,怎麼給父母買保險?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現在隨著高鐵 動車 飛機越來越多,部分人的工作地點距離家還是不近的,平日的工作走不開,只好在節假日回去看看父母。上了歲數的老人自己住一邊總是會擔憂,就非常惦念著他們,害怕他們摔傷或者突然生病,為老人選購保險成了件普遍的事。為老年人安排保險是需要深度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