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灶10大品牌排行榜是哪些,整合灶10大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

2022-01-14 07:18:51 字數 6627 閱讀 1523

1樓:土巴兔裝修

相信在家裡主廚的人都知道整合灶是什麼意思,就是把廚房裡所有的工具例如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等等,都整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統一的整體,這就是整合灶。整合灶的存在,可以使得廚房空間的利用更加充分,而且整個一體的設計也非常有品味。那麼整合灶買哪個牌子好呢?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整合灶10大品牌排行榜。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1、美大整合灶

浙江美大實業股份****是率先進行整合灶製作的企業,是中國整合灶行業的開創者,掌握核心技術和工藝,研發設計出健康環保的優質整合灶,在全國各地設立營銷網點,市場佔有率很高,綜合實力強,在整合灶業界居於領導地位。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2、帥豐整合灶

帥豐自出研發出符合國人烹飪習慣和廚房格局的整合灶,不斷自我完善,增強技術力量和生產能力,強化產品效能,規範管理體系,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3、板川整合灶

紹興市板川電器****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無煙灶專業生產商,同時對整合水槽,整體廚房投入大量研發,後期將陸續上市,為每個家庭提供更多綠色健康產品。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4、金帝整合灶

紹興市金帝電器****建立於2023年,現有從業人員1500多人,年產品量30萬臺;中國唯一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整合灶的專業化公司,同時也是行業首家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5、火星人整合灶

浙江火星人廚具****建立於2023年,研發出"廚房油煙淨化率高達99.95%"的革命性產品,獲得多項國家專利,行業首家德國if設計金獎獲得企業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6、億田整合灶

億田是我國國廚電領域的知名品牌,專業從事廚房電器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先進的生產裝置,設計研發能力很強,不斷開發出優質的新產品,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現已順利進軍全球廚電市場,極具發展潛力。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7、奧田整合灶

奧田採用國際先進的管理模式和技術,設計製造出效能卓越的整合灶,造型時尚大氣,營造輕鬆舒適地廚房環境,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在國內有著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譽,現在正全力打造全國性領導品牌。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8、風田整合灶

風田是擁有整合環保灶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著名企業,擁有強大的研發創新能力和完善的管理經營體系,為客戶提供環保節能的優質產品,成為全國整合環保灶行業的領軍型企業。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9、森歌整合灶

浙江森歌電器****建立於2023年,佔地面積50000平方米,廚衛行業的優秀專業製造商,森歌產品線涵蓋吸油煙機、燃氣灶具、消毒碗櫃、整合廚房電器、手工水槽、整合水槽、水龍頭等7大系列,上千個型號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10、優力得整合灶

浙江優力得電器****建立於2023年,佔地面積60000平方米,員工2000多人;通過ccc安全認證、ce認證、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燃氣灶生產許可證,消毒櫃衛生許可證,被浙江省技術監督局評為質量信得過單位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關於整合灶10大品牌的全部內容,相信大家看完之後對於整合灶10大品牌有哪些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整合灶是廚房裡必不可少的工具,如果選不好的話,可能會直接影響到廚藝的發揮,所以大家還是要好好的選購。上述排行榜是綜合了各個方面進行排列的,質量,價效比,**等等相對來說都還不錯。

2樓:整合灶10大品牌資訊

整合灶10大品牌有哪些?看看就明白了

3樓:解說有約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億田(浙江億田電器****)2、美大整合灶(浙江美大實業股份****)3、板川電器(紹興板川電器****)4、森歌(浙江森歌電器****)5、風田(中山市風田整合廚衛電器****)6、帥豐整合灶(浙江帥豐電器****)7、火星人無煙灶(浙江火星人廚具****)8、美多(浙江美多電器****)9、確時(南京確時家居用品****)10、優格

提問那是油煙機好還是整合灶好呢

回答你好 整合灶吸油煙效果較好,功能齊全更實用提問那整合灶有很多牌子**也不一樣該怎麼選呢回答你好 要選大品牌的整合灶,不要因為品牌的整合灶**稍微貴一點就退而求其次選擇雜牌子。否則不但產品質量不能保證,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麻煩贊謝謝啦

更多5條

4樓:培恩整合灶

培恩整合灶是運用微空氣動力學原理,採用側吸下排,下排風產生流體負壓區的原理,讓油煙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煙四處升騰的現象。

5樓:禹朋閎希月

我知道德西曼整合灶在整合灶10大品牌排行榜中很靠前的,當初買的時候去查過,果然沒有失望,很好用。

6樓:帥豐整合灶

帥豐是唯一一個參與國際、國家、行業三大標準制定的整合灶品牌,它的製造標準和產品品質都是得到行業內外一致認可的,適合中國家庭廚房。

7樓:eammy晚安

排行榜具有一定的商業性,排名的話可能會和實際情況有一定的出入,十大品牌排行榜在整合灶**很容易查到的,如果考慮購買的話,建議你多去看看專業做整合灶的公司,對比一下產品引數, 如油煙吸淨率等。

8樓:開放式廚房裝修

10品牌排行榜其實是有好幾個,好幾個**上都有評選,不同的**評選出來的都會不一樣的。在相對權威一點的10大品牌網上,潮邦連續幾年一直名列其中。

9樓:徐俊宇呀

如潮邦等都是整合灶十大品牌,質量與售後都有保障。

10樓:西瑪科整合灶

像西瑪科,火星人,美大等都些大品牌,質量,售後都有保障!建議您在選擇整合灶時一定要多比較多考察!

希望以上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小噴友不要賣萌

周圍朋友家裡用的多的有美大,火星人,潮邦,帥豐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愛吃西瓜的小番茄

潮邦在市場上的口碑一直挺不錯的,售後服務也到位,今年6月到12月每個月都有售後萬里行服務

13樓:發到如果

1.帥豐sanfer(整合環保灶十大品牌,廚具行業最具創新研發/製造現代化企業,整合灶標準起草單位,浙江帥豐電器****)

2.金利jlylap(專業研發、生產整合廚房電器與智慧環保灶等環保廚房電器產品的大型生產企業,深圳市金利百威電器****)

3.森歌seng(國內最具專業生產高品質現代廚房電器產品企業,中國十大整合環保灶品牌,浙江森歌電器****)

4.美大meida【官方***】(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名牌,集研發、生產、經營整合灶等廚房電器於一體的高科技公司,浙江美大實業股份****)

5.奧田aotin(專業製造廚衛電器的現代化企業,中國馳名商標,環保產品,著名品牌,十大整合環保灶品牌,浙江奧田電器****)

6.法瑞fairui(整合環保灶十大品牌,側吸式環保灶開創者和領導者,專業化廚房電器生產的企業,嘉興市法瑞新能源科技****)

7.板川sakaco(整合環保灶十大品牌,環保灶領軍品牌,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廚衛電器專業製造商,紹興板川電器****)

8.金帝kinde(安全型整合灶專業**商,整合環保灶十大品牌,首家獲得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國家批文,紹興市金帝電器****)

9.火星人(以廚房電器研發/製造和銷售為核心業務的現代化科技企業,行業極具有影響力品牌,浙江火星人廚具****)

10.優格ugo(致力於整合環保灶系列產品研發/生產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廚衛電器業界極具有竟爭力品牌,浙江優格廚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最大的品牌是帥豐牌整合灶品牌之首

整合灶10大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

15樓:中關村**

整合灶行業的市場在不斷擴大,因為整合灶的壓倒性的優勢,必將取代傳統抽油煙機。如今整合灶的品牌也很多,但是能躋身整合灶10大品牌排行榜的,每年也就是那些比較老的品牌,火星人、美大這些品牌基本上在每年的整合灶10大品牌排行榜中都有出現。

很多使用者在選購前都會考慮售後問題,作為一個整合灶10大品牌排行榜上的品牌,其售後服務點一定要多,這樣出現售後問題也能及時處理。像火星人整合灶,門店數量就非常多,基本上覆蓋了全國大部分地區。火星人在2023年就已經超過了2000家專賣店,這在整個整合灶行業裡面也並不多見。

從品牌影響力來說,火星人整合灶深入人心,在市場上口碑很好,採用的是低空全吸·智慧全淨吸的系統,技術能夠有效地使廚房油煙吸淨。在產品設計方面也獨具匠心,獲得過德國「if設計金獎」,世界級工業設計大獎。

16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的有美多、帥豐、億田、美大、火星人、森歌、金帝、浙派、板川、藍炬星。

這些都是中國的大品牌,而且質量都是很好的,具體詳情可以到京東**或者蘇寧易購裡面查詢參考。

提問家庭用油煙機好還是整合灶好

回答整合灶好一些。整合灶吸油煙效果較好,功能齊全更實用。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蒸烤箱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具有抽油煙效果好、節省空間、節能環保等優點。

整合灶採用側吸或環吸下排式灶腔,油煙吸淨率最高可達99.96%,吸菸孔在灶腔後側,油煙剛一形成就被煙機吸走了,屬於零距離吸走油煙,即使油炸辣椒也無嗆味。

更多3條

17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1、美大整合灶

美大——中國健康廚電專家,下排油煙技術的開創者。開創了整合灶這一全新的廚電產品, 致力於健康廚電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追求時尚、健康和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了 全新的健康廚電產品。

隨著中國城市化程序的快速發展,產生了龐大的住宅及相關產品的需求,給廚房電器市 場帶來了**發展期,中國廚房電器市場每年高速攀升。同時,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人們對身體和居室健康更加關注,對包括健康廚電在內的各種健康產品無比追捧和青睞! 諸多事實一再證明,健康廚電行業的市場前景異常廣闊,發展空間巨大。

美大整合灶專案投資週期短、成本低、回報高、發展長遠。您一旦申請成功,可以獲得美 大諸多市場支援,美大較高的品牌知名度加上健康廚電光輝而廣闊的前景,您將成就一 個穩健發展,獲利長遠的事業!

火星人,國內知名的整合灶品牌,是火星人廚具股份****旗下的品牌。該公司實力強大,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了浙江嘉興,是一家高新技術型企業,集廚房電器研發、製造及銷售為一體,致力於為人們提供優佳的廚房油解決方案。經過多年的沉澱發展,現如今,它已經在國內開設了千餘家品牌專賣店,年銷售額大幅**,發展速度和行業規模都排名靠前。

得益於雄厚的研發生產製造實力,森歌電器在廚電產品的技術創新上一直碩果累累。如一體拉伸無縫蒸烤內膽技術,一體式靜音風道系統,五重油煙分離技術,四大燃

四大燃燒系統等等都讓森歌的每一款產品擁有著不俗的實力。

億,安也;田,乃財富之源;億田人秉承『修己以安人』之初心,以致力建立無害廚房環境為使命,通過創新發展,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使客戶動心,放心,省心,舒心,乃至安心,打造健康環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為客戶,企業和社會創造價值和財富,讓億萬家庭享受愉悅安心之美好生活,是億田整合灶的企業文化。

帥豐的專業度令行業矚目。帥豐是同時參與iso/tc291/wg1國際、國家和行業三大標準的起草與制定唯一單位,至今已參與1個國際標準,16個國家標準、10個行業、地方、團體標準起草制

起草與制定唯一單位,至今已參與1個國際標準,16個國家標準、10個行業、地方、團體標準起草制定。在專利申請方面,帥豐現已獲得9項發明專利、92項實用新型專利和125項外觀發明專利。

奧田是自2023年奧田經典的bzk蒸烤獨立整合灶後,又一次突破行業壁壘擁有蒸烤一體整合灶技術的企業,2023年奧田蒸烤一體整合灶-90tt獲得了中國家電行業的「艾普蘭金口碑獎」這一重要殊榮。

2023年12月金帝發明蒸消一體整合灶,開創行業新品類,旨在解決人類飲食健康問題;

火星一號深悟感知現代廚電生活,以創新理念果敢先行,依託深厚的研發積澱,以前瞻科技,將傳統與現代對接。自動化生產線及智慧生產裝置(如abb無縫鐳射焊接機器人、全自動鐳射切割機、600噸大型液壓機、數控折彎機等)現共有200多道

近年來,火星一號受到了業內的高度關注,在市場運營中,火星一號打破墨守成規營銷思路,將坐商轉變成行商,主動出擊。從人力、物力、財力多方面幫助經銷商組織各種型別活動。我們的宗旨是「不光要將你扶上馬,還要再送你一層」。

因此,越來越多的經銷商選擇加入火星一號這個大家庭。

浙江藍炬星電器****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 的整合廚房運營商,主要生產整合灶、整合水槽、洗碗機等引領現代化環 保節能廚衛產品。公司創立於2023年,始終專注於高階整合廚房的研發與 製造,致力於為千萬家庭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讓更多使用者遠離廚房油 煙汙染,暢享輕鬆歡樂的烹飪體驗。

公司基地位於「中國廚具之都」嵊州市經濟開發區,總投資5億元 總佔地近80000㎡,規劃建築面積超100000㎡,建立起行業首家 智慧智造小鎮。公司規劃年產能100萬臺以上,目前國內數一數二的整合灶生產企業。

力巨人是由浙商三大財團***巨資打造的智慧廚電航母,致力於讓所有人都能用上高品質廚電。公司經過十年潛心發展廚房事業,不斷整合各界優質資源,通過組建專業科研團隊,引進高階生產及檢測裝置,攜手行業前列人才,為消費者提供包括超級油煙機、整合水槽、嵌入式電器為一體的全套智慧廚房解決方案。

更多15條

2019整合灶十大名牌排行榜是哪些

2021整合灶十大名牌排行榜推薦有帥豐 美大 火星人 這些,品牌實力都不錯的,帥豐是主機板上市公司,口碑各方面都不錯。2021年,整合灶十大名牌排行標準有哪些?排行標準是質量過關,排煙標準是排在第一位 其乘坐十大名牌的排行榜,這是可以去一些官方的 進行查詢的 1 億田 浙江億田電器 2 美大整合灶 ...

手機品牌排行榜10強有哪些,手機品牌排行榜10強有哪些?

如果你只是說品牌的話,oppo,vivo,小米,huawei,meizu。如果你說價效比的話1000元以下推薦huawei。1000多1500的推薦小米。3000以上推薦oppo,vivo 手機排行榜10強有 華為p30 pro iphone xs max 榮耀20 pro 一加7 pro 華為ma...

奶粉排行榜10強有哪些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強都有哪些品牌?

新生兒一次能bai吃50毫升的奶,這個du時候不能喂寶zhi 寶吃太多dao,太多寶寶容易吐奶,一專次50就夠了,寶寶還沒屬有吃飽也不吃了,以免吐奶,考慮一般剛出生的嬰兒睡眠時間都很長,只有在餓的時候才會醒,這時就要喂。一般3小時就要喂一次一次40 50毫升。餵奶粉的寶寶要多喂一些水給寶寶喝。奶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