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17歲的男生外貌讓我很不自信膽子很鞋

2021-05-04 22:59:38 字數 2148 閱讀 2290

1樓:滄海浩波

這是一種不自信,也是心理素質不太好,只有自信了,才不會膽小怕事。這需要你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膽小怕事的心理。提高自信的辦法主要是多學習知識,多與人交往,提高能力,從小事做起,每成功一次就增加一份自信。

提高心理素質的方法:

1、生活多經挫折。要在挫折中鍛鍊成長,在大風大浪中成長。

2、思維不要絕對。要多渠道思考問題,不要讓「必須」,「一定」等絕對化的信念左右。莊子說:「禍兮福所伏,福兮禍所依」看問題要一分為二,要兩點論。

3、遇事常想別人。只想個人利益,就會患得患失,心理失去平衡;多想別人的人,心底無私天地寬,就會永遠快樂。

4、平時廣交朋友。沒有朋友,遇事悶悶不樂,冥思苦想,沒有交流,無處發洩那怎麼行?性格開朗的人就能多渠道交流,提高心理承受力。

通過別人看自己,瞭解別人更大的不幸是**自己不幸的良方。

2樓:八爪笨笨

揚長避短,馬雲長得也不好看,怎麼說呢,人不一定非要多麼好看,首先要對自己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人的第一桶金就是自信,自信的人最帥最美,自信的人才能陽光樂觀,才能夠真正的收穫愛情友情,人固有缺點,但是不能因為自身的問題就否定整個人生,你就是獨一無二的,你要讓自己勇敢,給自己鼓勵!

3樓:縱然煙寂

你要找個愛好,自己有自信完成的愛好。要多看看書,充實自己,外貌不重要,嘲笑你的才是真正的醜八怪

4樓:

有自己擅長的一方面,讓自己有底氣起來。

5樓:小兵張卡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學習變壞,習慣壞就改變你膽小了。

6樓:數呆呆的楠二二

follow your heart.對自己有點信心,都是倆肩膀抗一個腦袋,你憑什麼不自信呢

7樓:周飛翔

磨練磨練就好啦 適當的與朋友溝通一下感情的問題

8樓:旁合

和哪些話多的人呆在一起,口才自然好了

我是一個17歲的男生,人長得醜,還挺胖的,人還很窮,每次有路人在笑的時候,我就總感覺他們在笑我,也

9樓:舟羽沺

長相不是你能決定的,沒外在可以有內在,你可以讓自己優秀起來,聰明有點錢的男人才能俘獲美人芳心,馬雲還不是醜,但別個成功,有錢任性,看別個活得多自信。所以啊,努力掙錢吧,給父母還有自己一個好的未來!

10樓:德美樂舒

好好掙錢吧,有了錢其它的就都不是問題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那有什麼的,我不還一樣有點胖有點醜,從未被人追求過,但是我不放在心裡,喜歡笑喜歡玩,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在意,隨他們怎麼說,自己開心就行了,況且我還是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外表不重要心地善良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話,活的精彩點。

13樓:百度使用者

雖然你的身體給你帶來不爽,但你要學會接受現實,你要有一個幽默樂觀的心態。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4樓:內心深處有你

膚淺,不要整天靠想著這些,找找自己的長處。揚長避短,你懂不?沒長處就自己去鍛鍊,真覺得讓就去多運動。你**的

15樓:星空漫溯

賺錢去吧,有錢了啥都不是問題,關鍵自己要有能力,你說你外貌不好還沒錢,女的跟你到底圖什麼呢?你說是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自己的,極端的自我為中心,才是最好的保護,如果連這你都能想不開,你拿什麼闖蕩這世界?

17樓:

站得更高就能擁有更好的自信很重要

18樓:

人,大寫人,大雁的人字千古輪迴的聽音,為啥不泯:靈魂。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覺得別人在嘲笑你,可能別人並非在說你,是你太敏感了!

20樓:丸丸丸

好好努力,變得優秀,這樣的煩惱就會少很多了,沖沖衝

21樓:百度使用者

曾志偉那麼醜,人家還不是照樣有用,不是看外表,而是看本事,如果你什麼也不會,那就什麼都去學,

我是個17歲的男生,今年大一了。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那個女生20歲。比我大三歲。而且是外地

表現惡劣讓她覺得你不上進然後主動放棄 如果是好玩,不建議你們談戀愛,好好學習,將來你踏上社會,你就會明白好好讀書給你在社會帶來各方面優勢!現在也已經是踏入戀愛了,先不要多想,慢慢去了解她吧,也許她適合你 年齡不是什麼問題,主要看你之後和她的生活融洽不 農村 女大三抱金磚嘛 大一,時候久著呢,現在就想...

我是個17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我在網上冒充女的跟男的聊天。然後我告訴了那個男的我是男的,不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 你不用想太多 這樣會耽誤你的學習進度,你高三是非常重要的階段,要好好努力,警察不會找到你的。他什麼事都不會有的,你只不過是在道德修養方面很缺素養,所以以後不要再冒充什麼女生等等 請採納如果有問題追問,祝你天天開心 你捉弄了別人的感情,傷害了別人的心,本身就是不道德的行為,還...

以前我認識男生,我17歲,他20歲,我們是老鄉,他對我有

追女孩一定要講究時機,時機成熟了之後定能事半功倍。怎麼掌握時機了?讓她著迷 書中有詳細的分析介紹,很有用的,而且很貼合實際。我用裡面寫的方法追到了我們班的班花哦,很了不得哦!人生最難得的是感情,你那麼排斥他,甚至在傷害他,他都能一如既往的照顧你,那麼願意為你付出,這份感情我認為應該珍惜!至於形體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