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傳奇怎么拍的,李小龍傳奇怎麼拍的

2023-02-05 07:00:08 字數 5188 閱讀 3732

1樓:★海

你還別急,我估計導演是這麼個想法。

高手分兩類,一種是明面上的,就是出來打了很多比賽、打敗了很多名家而成名的。一種是隱士型的,他們沒名氣,或者他們曾今也是前一種高手,後來無心名利了,退隱了。

武術名家幾乎都是從前一種過渡到後一種的。李小龍30歲以後就有點接近隱士的心態和武術修為了。

不管在任何國家和地區,都可能存在隱士型的高手。隱士往往比知名武士厲害得多(詳見金庸武俠體系)!

這樣看的話,問題就能解釋了。李小龍遇到的那個無名高手,是個隱士,也就是說,是個前輩。你看他的年紀就知道了。而李小龍才20多歲,武術修為和輩分都跟人家不是一個檔次的,怎麼能贏?!

輸給前輩,咱不丟人。再說了,咱中國是道家思想大國,我們的隱士更多更強大。

無名高手打敗你,一般不是為了揚名,而是為了幫你。你看那個美國人就是為了讓小龍降溫,驕傲本來就是進步的大敵,李小龍後來長足的進步,不能不說沒有人家的功勞。

2樓:ωб尐吥

是要有輸有贏才好看啊,要不然都是李小龍贏的話不就不好看了嗎 ,導演是有安排的,好多武打**,主人公都有被打敗,然後努力練習,最後又贏了

這樣才好看

李小龍傳奇是什麼時候拍攝的

3樓:老1虎1最1帥

2023年的事了,你看車、**、衣服、飛機多麼古老!

但,是2007、4、8日拍的!

4樓:幸運的

李小龍世界的偶像。偉大的國際傳奇人物。

5樓:展翅高飛

wenxiangtian16 的答案可以採納了!

李小龍傳奇》哪年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傳奇》是去年4月8日在李小龍老家廣東順德開機的,11月21日在義大利羅馬殺青,該劇總投資5000萬,拍攝時間近八個月,劇組先後赴內地的多個省份、香港、澳門拍攝,並在美國的9個城市,包括洛杉磯、舊金山、紐約、西雅圖等地以及加拿大、泰國、義大利各國取景,是國內目前取景涉及國家和地區最多的一部電視劇。

7樓:匿名使用者

零七年四月開機 ...

8樓:kin白紙

呵呵 跟你們說有些地方 尤其是日本的取景都是在中山拍攝,很多建築也是在中山拍攝。沒親眼看過少亂說

大家覺得《李小龍傳奇》拍的怎樣? 30

9樓:我是一個蠍子

看來現在越來越多人對這部電視劇有懷疑了。

央視這部《李小龍傳奇》很讓我感到失望!

剛開始看預告的時候,我覺得很興奮的,後來看下去以後就大失所望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首先要說一下,我第一次知道李小龍這個人的時候是在15年前(其實李小龍和黃家駒都一樣,在我們廣東範圍內基本是家喻戶曉的)。所以這麼多年來我對他還是有一定的瞭解的。

話說回來,現在這部《李小龍傳奇》看起來根本沒有半點當時香港的風土人情風味,更像是一位內地版本同名同姓的李小龍。

這部戲有部分內容是真是的,但這部片拍得很一般,導演的水平不敢恭維。特別音響效果和場景氛圍方面一塌糊塗。雖然說是一部紀念李小龍的**,廣告也打得很響,但其實連當年李小龍所拍一部**的水準都達不到。

在**裡的所有人物中,比如:小龍父母、身邊朋友等,基本看不到60、70年代香港人生活、談吐方式、風俗的影子,反而那群人更像「內地版本李小龍」的親屬。不認識李小龍的人看來還以為他是中國內地的。

其實我都是想說:拍這部**的主意很好,但拍出來的水準很一般。雖然說是以60、70年代的香港未時代背景,但卻看不到有半點香港人文的味道。

也有人說是演員問題不關導演的事,其實演藝圈裡有很多普通演員在導演一部戲就能帶紅的,譬如去年《集結號》裡面沒有幾個是有名的演員,但馮小剛就是有本事保住票房。而再好的演員如果沒有好的導演作鋪墊,那也是很難成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可以了。電視劇就是電視劇,要是拍的和真一樣那還算什麼演員?那不就是李小龍了嗎?!

再說,就李小龍那身肌肉,能有幾個演他合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很爛,不過故事情節確實和李小龍的經歷一樣,不過主角看起來有點傻呼呼,像李小龍但是隻是長相而已,但是表情之類的肢體語言一點也不像··

個人感覺有點侮辱李小龍

12樓:危金鑫

垃圾 穿幫的鏡頭太多 而且華而不實

李小龍傳奇拍的怎麼樣?

13樓:無砢捄藥啲廢亼

我覺得不好.都沒有把龍哥的氣質拍出來.

有的地方就很假.超級假.這是編劇和導演的問題其實電視劇畢竟是電視劇.

拍不出那種感覺的.但我覺得也許你看了後不會覺得龍哥有多偉大.真的會影響李小龍在你心中的形象.

但有的地方還是稍微可以的.畢竟這是大陸第一次拍關於李小龍的.也不會好到**去

但別人再怎麼說還不如親自看

如果你想看更多的評價你可以看看貼吧裡的人怎麼說的

14樓:我需要得到的

不好看...

怪噁心的...

建議不要去看...

影響李小龍在你心中的形象

《李小龍傳奇》演的是不是真正李小龍的經歷?

15樓:我欲成社

大致上是,但有很多地方經過加工,所以顯得誇張了.

資料:李小龍生於美國三藩市,他的童年和少年是在香港度過的。李小龍幼時身體非常瘦弱。

他父親為了兒子的體魄強壯,在他7歲時便教其練習太極拳。李小龍在13歲時跟隨名師葉問系統地學習了詠春拳,並在家中設一座木樁,每天對著木樁勤練不輟。此外,他還練過洪拳、白鶴拳、譚腿、少林拳、戳腳等拳種,為後來自創截拳道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為了提高技擊水平,李小龍除了勤習中國拳術外,還研究西洋拳的拳法,他一邊參加西洋拳訓練班,一邊節省零用錢購買世界拳王路易士的拳擊賽紀錄片,從中學習拳王的步法、身法、拳法和訓練方法;他還經常參加校內外的拳擊比賽,不斷豐富實戰經驗。赴美深造自創截拳道

由於害怕李小龍學壞,在他18歲那年,李小龍的父母決定送李小龍到美國留學。 李小龍在西雅圖的生活相當艱苦,進入大學就讀以後,他除了學習外,把精力都放在研習武術上。他在學校裡組織了一支「中國功夫隊」,經常在校園裡進行訓練和表演,博得了師生們的好評。

16樓:

■《李小龍傳奇》有哪些看點?真實還原一代英雄 李小龍的旋風颳遍世界各地,他的生平、他的經歷、他的謎團,大家都太熟悉了!《李小龍傳奇》如何重現這樣一個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呢?

■故事:細節有一些虛構成分 製片人俞勝利對記者介紹,該劇算是李小龍的傳記,「對於李小龍的一生,我們是真實和虛構相結合,其中虛構的佔了三分之一。大脈絡、大事件和人物的性格都會保證真實性,但細節上會有一些虛構和演繹的成分。

」 ■武打:一出手就非常精彩 李小龍用功夫開啟了世界的大門,武打也是《李小龍傳奇》中最引人注目的點,俞勝利對這部戲的武戲非常有信心,「我們這部戲堅決摒棄那些飛來飛去的虛假武打,幾乎都是真功夫,我們的打戲要用減法,不到萬不得已不出手,一出手就得非常精彩。」 ■感情:

尺度在能接受範圍 英雄的感情世界,往往也很引人關注,《李小龍傳奇》中,會講述李小龍和青梅竹馬的戀人之間的感情,以及和妻子琳達之間的愛情,「感情戲的尺度絕對在他的後人能接受的範圍。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看過我們的劇本大綱,我們也曾專門飛到美國和她商討劇本,她當時提出了30多條修改意見。」 ■死因:

選擇一個比較真實的版本 圍繞著李小龍最大的謎團,就是他的死因,對於這一點,俞勝利透露電視劇選擇了「腦病和過勞死」這一比較真實的版本,「但我們也做了一個開放式的結尾,會在最後打出關於他死亡的種種猜測。」本報記者 羅媛媛 李小龍的情感世界 李小龍的妻子琳達·艾米莉是他在華盛頓大學期間的同學。而李小龍的紅顏知己並非只有琳達一人。

大學期間,李小龍原本交往了一個日裔女孩艾美,兩人的戀情備受關注,琳達在李小龍和艾美交往時就認識了他們。李小龍和琳達2023年結婚。2023年,琳達為李小龍誕下一子,取名為「李國豪」。

2023年李國豪參加電影《烏鴉》的拍攝,因為槍械道具的走火意外身亡。2023年4月,李小龍的愛女李香凝出生。3歲時,李香凝失去了父親的疼愛。

現在,她是電視劇《李小龍傳奇》的製片人之一。 成為香港動作巨星之後,李小龍的緋聞就未曾間斷過,許多當時的知名女星如苗可秀等都曾經與李小龍傳過緋聞。李小龍在香港女星丁佩家中暴斃,丁佩的舅爺是張學良。

2023年她與向華強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不過丁佩和向華強最終還是分道揚鑣。 永恆的中國龍 2023年7月20日,年僅32歲的李小龍在香港驟然逝世,離奇的死給世人留下一個無限的問號。李小龍曾經說過:

「英雄人物也和普通人一樣會死去,會慢慢地消失在人們的記憶中」。這後半句話卻不適用於他本人。今年是李小龍逝世35週年,全世界都在行動。

因為李小龍,英文詞典裡有了「kungfu」這個單詞,中國武術揚名世界,中國人在好萊塢電影裡不再是弱者的形象。各地放映李小龍的經典代表影片,包括《精武門》、《死亡遊戲》、《猛龍過江》、《死亡塔》、《龍爭虎鬥》(電視版、電影版)和《唐山大兄》。在西雅圖,紀念活動已經持續了一週。

美國西雅圖藝術博物館專門闢出了紀念展區,回顧李小龍的好萊塢生涯。來自全世界的各地影迷集合於此,他們身著格鬥服,練習李小龍創立的截拳道。 李小龍誕辰65週年之際,香港星光大道上揭幕了李小龍1:

1比例的銅像,以此來表彰這位巨星為香港電影付出的努力。而就在此前的一天,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 (波黑)南部城市莫斯塔爾,由當地藝術家ivanfijolic為李小龍打造的銅像也提前揭幕。莫斯塔爾曾在上世紀90年代的波黑戰爭中遭到嚴重破壞。

在該城豎立李小龍銅像是反對種族分離的象徵,被該城各種族團體所接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傳奇》是08年播出的一部關於李小龍生平的電視劇。

這部劇是根據李小龍童年、少年到青年時期的經歷所改編的,情節80%都是真實的,但是也有藝術加工,比如向葉問拜師那段,其實真實的經歷是李小龍主動向葉問求教,但是由於他好勇鬥狠而被葉問拒絕好幾次,最後李小龍改正之後才得葉問為師,而電視劇中描述的是葉問看中李小龍而主動邀請李小龍上他那裡學習,這就是經過了後期的藝術加工。像這類情節在劇中有很多,不過都是無傷大雅的改動,李小龍的主要經歷確實在這部電視劇中得到了還原。至於餐館老闆徐迪雅和阿羅約完全就是藝術化的人物,實際沒有這些人。

18樓:懷貝嶽香巧

是啊.不然怎麼叫李小龍傳奇呢,當然也有一部分有爭議.畢竟演員不是李小龍本人.

李小龍傳奇武功排名

自己多次看李小龍排名的觀點,原創 1李小龍 武功進步之快遠超他人 2獨臂人 3泰拳王 查爾王 4黃皮小子 5葉問6勞力士 7哈里森 8樸正義 9霍夫曼 10.埃迪帕克 11山本岡夫 補充下他應該比12那位強因為傑依說三個月前李小龍和他打平手但山本還是敢挑戰只能說明他大於12名,李小龍武功進步速度之快...

關於《李小龍傳奇》裡的虛構部分,電視劇《李小龍傳奇》所有的功夫高手中,哪些是當年確實存在的人物?哪些是影視劇虛構的人物?

出生在香港是真的 洗過盤子是真的 開過武官是真的 兒子叫李國豪是真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他兒子演的電影 烏鴉 和他的簡介,死的比李小龍還慘 女兒叫李香凝是真的 很漂亮 他的 和小部分朋友是真的 老婆名字是真的 她現在還活著,很漂亮 去了美國是真的 32歲去世是真的 得的那些獎項是真的 拍電影的事是...

李小龍是怎麼徒手打到持刀歹徒的,李小龍是怎麼徒手打到4個持刀歹徒的

我很不同意樓上的解答,你的意思是李小龍不可能打敗4個持刀的普通人?我笑了,你知道李的出拳和出腳的速度嗎?快到你看不清。1965年初,李小龍從奧克蘭搬到了洛杉磯。一晚,從華人街圖書館出來的李小龍看到一家餐館前為這一大群人,吵吵鬧鬧。原來是四個廣東飛仔向在餐館做招待工作的臺灣姑娘索取地盤錢,可是姑娘交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