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真正意義是什麼,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2021-03-19 00:13:13 字數 5549 閱讀 9670

1樓:知道故事

幸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愛情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個體與個體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由情愛和**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附加屬性,並不是必要存在的,情愛才是愛情的根本與核心。

吸引力是產生愛情的根本因素,並受距離、相似性、跨文化差異等已知因素左右。

近十年開始有人著書指導改善愛情商數。如指引戀愛約會時要查清配合度及各式潛在問題;正確進度、正確態度、攻略法等等。有些愛情智商低的人一失去愛就求死或傷害他人。

3樓:知道故事

幸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4樓:孤狼

有人說過 愛情就是一種習慣 是一個任何另一個人生活到一起的生活習慣 一個依靠和被依靠的習慣 由於是一種習慣所以就是越真實越好,由於現在的人們追求新鮮刺激 追求戀愛時的浪漫 激情 但是既然是浪漫和激情就不可能長久 婚後兩個人的生活被現實的問題取代 沒有了激情與浪漫 有人就會受不了這樣的落差 就得對方變心了 時間長了就會幾句矛盾 終有一天會爆發

如果婚後兩個人能相互鼓勵 相互支援 相互理解也會很幸福的

所以認為婚後受傷的人請你們想一下 你們做的都對嗎 是你們的另一半背叛了你 還是你把一個很好的人趕離了你的世界 不要老是一副受害者的樣子剝去人家的同情 之前有一句話 好男人是女人早就出來的 好女人也是男人早就出來的 那壞女人和壞男人呢 好好想想吧 都是別人的錯嗎 所以愛情的意義就是不計較得失 真誠的付出 如果每個人都是這樣我們能不幸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真正意義在於責任。

要都有一份責任就好了 啊

6樓:墨墨琥

我認為愛情是那個人讓你想到會不自覺發出微笑,會讓你覺得累的時候他就是家,並且真正的愛情到最後都變成了親情,會有你傷她會痛,你痛她會疼的情形。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之今沒人能對愛情有很大的評價也沒有人有這個資格我也一樣,我們只能告訴你一些建議而已。

愛情像空氣一樣,是虛無的飄渺的,有人想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卻一輩子都沒有。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都無法闡述它的美好或黑暗。想你這樣的問題我也回答過幾個基本我回答的都一樣!

愛情像空氣那種感覺是無法闡述的,只有你自己體會一下就知道了!

8樓:飛起來的老鼠

**裡的東西是假的,人生中的愛情是白頭到老,恩愛長久生活一輩子!

9樓:近在咫尺

愛情是一種付出

所以為愛付出一切的人 很有勇氣

但現在應該越來越少了吧

10樓:浮華沉香

這個問題很讓人深思,有很多吧,比如繼續下一代,意義是個很深奧的問題。愛情對我來說是一種感覺。那種感覺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這需要用心去感受,真的,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誰也回答不了。

真正的答案只有自己去理解和體悟。

也許哪天自然就明白了。

12樓:百得佳

相濡以沫、理解、付出、默默地奉獻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著你,不好意思開口,只好跟你說我要吃蛋糕。

14樓:丁翠

愛情還是要自己慢慢體會的,別人說的又不是你的看法

15樓:作風又不

愛情是有理取鬧與無有理取鬧間的徘徊,當你什麼時候懂得愛情你才知道愛情對你的真正意義,每個有對愛情的看法都不一樣,都有著各自的愛情觀,愛情很難糾纏清楚,承諾有時是一種動力;

16樓:蜚語流言

愛情的感覺誰也說不清楚

陷進去了也毫不知情

但是對方就是這麼傻傻的愛著

17樓:皒系蕉仔

我覺得經得起平淡流年的就叫愛情。

18樓:夏未欲眠

痛並快樂著 這就是愛情。

愛情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19樓:知道故事

幸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20樓:阿迪

真正的愛是在愛人的心裡的,只有在心裡刻上了愛人的名字,才會在一生之中用一切來賦予對方自己的愛,來表現自己的愛,來繼續自己的愛,愛是需要經營的,愛是需要互相理解的,愛是需要徹底的包容的,愛是需要用生命來面對的,愛是要經的起一切考驗的,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愛,沒有完美的愛人,沒有不紅臉的夫妻,卻有很多幸福的愛情幸福的婚姻,也還有很多會經營自己的愛的人,隨意的一個驚喜似乎漫不經心,可是裡面包含著多少細心深邃的愛意,不經意的一個對望的眼神,包含著多少心靈的相通多少思想的共鳴,清晨的睡夢裡,已醒的愛人在倦澀的脣上印的那輕輕一吻,深夜的靜寂中,那突醒者長長的注視輕撫,寫出的都是感人至深的愛的故事愛的概念愛的永恆。

這就是愛,可這枯燥的文字仍然無法準確的詮釋愛的概念,不走過愛,不會理解愛,不用心愛,不會明瞭愛,在遭受了愛帶給我們無盡的幸福喜悅亦或是無盡悠長的刺心的痛之後,回首在愛的路上我們的足跡,那麼的曲折那麼的清晰,愛見證了我們的成熟,對愛的理解的成熟,愛教育著我們對愛的理解,對愛的尊重,如同對生命般的尊重。我們努力的尋求幸福的愛,卻忘了愛的路上一樣有荊棘密佈,稍不留神,我們便墜入無盡的愛的深淵不能自拔,如何才能得到我們的期望而不是黑暗中鑽心刺痛的悔恨?唯一的答案就是:

用生命,用思想,用真情,用心!去愛,愛自己愛著的人,愛一樣的愛著自己的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著唯一的另一半,尋求那一半然後把所有所有的愛都給他(她),這才是擁有幸福的真愛的唯一祕訣。

好好去愛,愛著自己,愛著愛人,愛著我們的生命般重要的愛情……

21樓:綠葉的光芒

這還不簡單,

就是各自能感覺到有對方很幸福,

那麼就是愛情了。

22樓:戀戀的愛

不嫌棄對方的一切,包容對方的一切,雙方互相體諒一切!

23樓:月光

不要問愛情,這兩個字對於每個人來講都有不同的含義和感覺。別人的認為的意義可能不是你的意義!愛情真正的意義需要自己去發覺與獲得!這樣到時候你就明白什麼是愛情的意義了。

24樓:參悟空

愛情對於每個人的理解是不同的。相信有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快樂,開心。能有未來,以後可以幸福。

26樓:滑恨瑤殷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鄙視複製我答案的人)

27樓:滕皛范姜採柳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在漢文化裡,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情慾和承諾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

愛情是愛人之間的同化,是愛人相互間的體貼和關愛。在擁有愛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裡,我們感染上對方的氣息,被漸漸同化。當日復一日的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上烙印,當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我們腳下走過,當兩個人在不經意中去體貼對方,去關愛對方,一個眼神,一聲嘆息,一個笑靨,都會給對方帶來心靈的共鳴,都會使愛情得到昇華!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註定的那次相遇。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人海茫茫,能走到一起,那是緣分;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我只在乎你!

」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

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20

28樓:知道故事

幸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29樓:徐婉婷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一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

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瞭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30樓:

「我喜歡你!」、「我愛你!」

你覺得那個更深刻?

喜歡是開始,是好感,是第一印象……

愛是狀態,是心靈的感受,是一個承諾……

而愛是你用心地付出換來的幸福——請記住,愛是付出,不是佔有……

拍拖的真正意義,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你無聊的時候有個人陪你無聊。你鬱悶的時候有個人陪你鬱悶。你寂寞的時候有個人陪你寂寞。當然,最重要的是 你開心的時候有個人陪你開心!給個建議 記住 快樂最重要!當然在此時快樂的時候,也要想到長遠的快樂哦。拍拖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在感情裡情緒是大起大落的。除了拍拖,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它們可以比拍拖...

真正的愛情到底是什麼,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快快樂樂,有時吵吵鬧鬧,發發脾氣,但是最後都能和解,物質上不用擔心。這就是完美的愛情。謝謝採納。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愛情當中沒...

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真正的愛不涉及任何價值關係,不涉及任何利益關係,沒有什麼期望,也沒有什要求,可以為對方生,為對方死,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這才是最真實的愛,無私 溫暖而純粹。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幸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簡單的說 其實愛情就是很朦朧的 可是唯一知道的就是愛情是一個人 精神的支柱 因為每個人都渴望真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