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女孩表白兩次,兩次被拒絕,她說我們不合適我們可以當朋友但不可能進一步

2021-06-29 00:56:49 字數 792 閱讀 5588

1樓:財經與觀點

首先,安慰下樓主受傷的心靈,戀愛中被拒絕是正常的。

其次,我們來一起分析一下情況。

就女生方面而言,戀愛中分為漂亮和不漂亮以及性格強勢和不強勢兩類。

如果女生很漂亮而且伴隨著眾多男生的追求,加上性格強勢,那麼很有很可能不容易被追到,哪怕性格不強勢,因為眾星拱月的緣故,妹子會享受被追求的一個過程,因而會導致不斷拒絕不中意的男生,我們叫這種情況為——「擇優入取」;相對來說,不一定特別漂亮,而且沒有很多追求者的女生容易追些。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追求妹子要考慮相處過後再表白,如果是太早沒有交流基礎就表白了一方面有可能導致妹子無法接受突然來的愛情,因為妹子大多數都是含蓄的;另外一個方面,就有可能出現拒絕 ,因為她還不確定要不要這份愛情,同時為了不傷害你,她可能會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來避免傷害你。但是有一種情況需要特別注意,也就是相處了大半年甚至更久了,如果你跟她表白她還是無動於衷有可能她只是為了接近利用你,或者只是想找個說話的人,對你是肯定沒有意思的,這種就要果斷放棄,因為妹子是對你沒有興趣的,總用「隨緣吧」這樣的話搪塞你,畢竟你自己也不是陪吃陪喝的。

最後謹慎對待感情,如果還小可以不用著急,等到大學會有很多時間跟精力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最好能瞭解清楚雙方再談,因為緣分處理不好也有可能是一種孽緣,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勝利屬於王者

你不知世上有我,我不知世上有你,豈不乾淨?一朝偶相逢,三載苦相思,情到濃處傷人深,寧願無心對無情。何必呢,何苦呢?但願此生,從未邂逅。

3樓:善良的號米

既然不合適,何必強求呢

我被女孩子拒絕了兩次,她說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她說不

真的,愛就是一種直覺,就在一瞬間,時間是培養不了愛的,婚姻和愛情沒有關係,如果你想找老婆,就找個有感情的,要是找真愛,那就不是婚姻了 目前是 這是主要的,個人認為你還是有機會的還有其實用不著對她那麼好的,稍微好點就行了,太好了就像她所說的她受不起 說不定有一天她會覺得你不對她像以前那麼好了會有所不習...

你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兩次她都拒絕了還說自己不懂的怎麼照顧和關心人然後又說我們只能做朋友那要

她不喜歡你是關鍵。其次,她為什麼要說自己不懂得怎麼照顧和關心人?是不是你平時表現得太 小孩 了,看起來像需要一個女人照顧和關心的人?無論如何,一個女孩會直接說出 我不喜歡你。這句話,那說明你真的沒戲。如果我是你,就咬碎牙齒和血吞,從此跟她保持距離,專心學習工作,等待真命天女降臨。我以第三方的眼神看待...

喜歡女孩,表白過兩次都被拒絕,追了快兩個月,給她送麵包,送吃的,各種關心,但是她還是不喜歡我

個人覺得她是個有些自強和遠見的人,這一類女孩子一般都心高氣傲。我也認識過一個這樣的,樣貌不錯,個子高,每天看書準備考研。她自己的說法是將來嫁個高富帥,不會在小城市生活。當然也不是說人家這想法不對,誰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既然你喜歡她,那就不要放棄,持之以恆。但是也要讓自己強大起來,去考些什麼東西提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