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去美國做博後j1簽證被拒的可能大嗎

2021-03-06 21:44:28 字數 501 閱讀 3074

1樓:

j1簽證有效期都只有一年,中途辭職沒有關係。在一年之內美國-中國往返不需要重新簽證,一年以後回國後,要再簽證來美國。j1簽證簡介:

美國j-1簽證是一種非移民簽證,簽發給來美國參加美國***批准的「交流訪問者計劃」(exchange-visitor programs)的各類外籍人士,目的是提供美國和其它國家之間的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機會,以增進彼此瞭解,促進國際合作,發展國與國之間的友好關係。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美國j1簽證,簽證官主要考察3個點:去美國交流訪問目的是否是真實的,因為有很多人籤美國交流訪問學者這種長期簽證,真實的目的是為了去美國打工;是否有移民傾向;在面試過程中順便考察申請者的英文水平。

其實美國交流訪問學者簽證面試就好像我們去做一個公關,要在5分鐘這麼短的時間把簽證官搞定,難度可想而知。 無論簽證申請資料準備的再好,主辦方再牛,哪怕哈佛耶魯舉辦的呢,只要在面試中說錯一句話,就會被拒籤。所以面試這個環節還是很重要的。

j1簽證課題結束,回國後能申請j2嗎

不可bai以。一旦j1專案結束了,duj1持有者籤zhi證過期,或者 dao是回國了,j2簽證就不能申請專和續簽了。屬美國j 1簽證是一種非移民簽證,簽發給來美國參加美國 批准的 交流訪問者計劃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s 的各類外籍人士,目的是提供美國和其它國家之間的教育和...

j1簽證回國後兩年內可以申請j2赴美嗎

要先申請j1兩年期的豁免,獲得豁免以後就可以申請別的簽證赴美了。你可以申請豁免,如果得到允許地話可以在德國籤。j2簽證問題 我在美二年是j1,現在到期回國,不受二年限制,老公現j1,我想申j2,可能性大嗎 j1j2可煩雜了。標記。累 應該是受2年限制的。不過你可以試試。有人簽到過。沒啥特別注意的地方...

我老婆是j1簽證去的美國我申請的是b2探親而不

不會的 舉個簡單bai的例子吧 你的孩子如du果zhi來美國讀書 要拿f1簽證 然而你想去dao看他 你是不可 版能拿f1簽證的因為權f1簽證是學生簽證 所以說 簽證過於不過根簽證型別是否一樣是沒有關係的 你可以放心去美國大使館辦簽證了 只要不緊張並且能成功排隊排下來 過簽證是很容易的 因為你探親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