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美國做博士後陪讀簽證好辦嗎

2021-03-04 09:18:53 字數 2070 閱讀 3571

1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們的具體情況而定。

一般來說,陪讀簽證是否好辦,主要看以下三個因素:

1、是否有明確的簽證目的;

2、是否有充足的資金證明;

3、是否有滯留美國的傾向。

2樓:芥末留學

可以,留學的抄人頭兩年應該是j1簽證襲,陪讀夫人拿j2簽證,陪讀夫人可以讀書,也可以申 請做合法工作。兩年後讀博士者會換成h1簽證,陪讀夫人變成h4簽證,還是可以讀書,不過不能工作。再過兩年拿博士綠卡以後。

陪讀夫人也就有綠卡了。

準備:1. 護照; f-2簽證材料(你老公的f-1簽證資料和你的f-2申請材料);3. 婚姻證明;4. 簽證預約、繳費.

去美國做博士後陪讀,簽證好辦嗎?

3樓:路戍人

只有配偶可以申bai請陪du讀簽證,如果你要申請,zhi必須在他走之

dao前結婚。

美國簽證政策明確版

規定權,只有留學生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才可以申請陪讀簽證前往美國陪伴。

父母沒有申請陪讀簽證的資格。父母要想去看望子女只能申請b2簽證,一次最長可以在美國停留6個月。

4樓:芥末留學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們的具體情況而定。

一般來說,陪讀簽證是否好辦,主要看以下三個因素:

1、是否有明確的簽證目的;

2、是否有充足的資金證明;

3、是否有滯留美國的傾向。

5樓:未來實業科技

最好別一陪讀的身份去籤,這樣被拒籤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你的也比較特殊。簽證的美國的簽證費是904元,但是從6月份開始美國簽證的簽證費漲價了。至於美國的生活費用問題要根據你個人的消費情況而定。

6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已經申到博後位置了嗎?這麼早申請?這麼晚去?你們可以攜籤,主要是容易被check

7樓:博慧園美國教育

中國(公派)還是美國出錢? 博士後年薪超過3萬美金,兩人生活沒問題。 建議你老公先來。

回 你老公如果是j1簽證,答 你就申請j2, 如果是h1簽證, 你就是h4。 不用擔心, 這一類簽證還是很容易的。

幾年後回去,還是想留下?

如果幾年後回去, 就申請j簽證, 你也可以合法打工。 如果想留下來, 建議申請h簽證(要看學校或研究單位是否願意), 否則將來再想轉h簽證會很麻煩。但你h4不可以打工, 除非你也申請h1。

j簽證是非移民簽證,幾年後必須回國, h簽證容許移民。

老公去美國讀博士後,我若是陪讀,到那裡以後可以申請讀研究生嗎?可以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

老公頭兩年應該是j1簽證,你拿j2簽證,別說讀書,連合法工作專都可以。兩屬

年後你老公會換成h1簽證,你變成h4簽證,還是可以讀書,不過不能工作。再過兩年你老公拿綠卡以後你也就有綠卡了,啥事都能幹了

9樓:小鈴鐺

可以,留來學的人頭兩年自

應該是j1簽證,陪讀bai

夫人拿j2簽證,陪讀夫人可以du讀書,也可zhi以申 請做合法工作。

dao兩年後讀博士者會換成h1簽證,陪讀夫人變成h4簽證,還是可以讀書,不過不能工作。再過兩年拿博士綠卡以後。陪讀夫人也就有綠卡了。

準備:1. 護照; f-2簽證材料(你老公的f-1簽證資料和你的f-2申請材料);3. 婚姻證明;4. 簽證預約、繳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博士後,博士後不屬於學歷,屬於一個稱號或者根本不是稱號 就是他們博士畢業後去做一下東西,比如寫一本書 得一個獎勵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有gre,託福成績,中國大學的gpa,你都可以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和你老公沒有關係。

12樓:南詔皮羅閣

當然可以啦,不過申請入學的條件不會因為陪讀而降低,你要努力準備考試和具體學校要求的材料,包括你大學成績單也最好走之前準備好。

老公去美國讀博士後,我若是陪讀,到那裡以後可以申請讀研究生嗎

可以,你 老公頭兩年應該是j1簽證,你拿j2簽證,別說讀書,連合法工作專都可以。兩屬 年後你老公會換成h1簽證,你變成h4簽證,還是可以讀書,不過不能工作。再過兩年你老公拿綠卡以後你也就有綠卡了,啥事都能幹了 可以,留來學的人頭兩年自 應該是j1簽證,陪讀bai 夫人拿j2簽證,陪讀夫人可以du讀書...

博士後是什麼職稱,博士後是屬於幾級職稱

船帆煇 1 博士後,不是學位,而是指獲准進入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從事科學研究工作的博士學位獲得者,也可以說博士後表示的是一種工作經歷。2 博士後,是指獲得博士學位後,在高等院校或研究機構從事一定時期研究工作的階段 也指在博士後流動站或博士後科研工作站進行專題研究的人員。3 博士後工作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

清華大學做博士後累嗎,清華大學博士後去一所普通211大學當老師,容易嗎

累清華大學 tsinghua university 簡稱 清華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 211工程 985工程 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清華大學博士後去一所普通211大學當老師,容易嗎 清華的博士生如果從第一學歷就讀於清華或北大同一專業,也許在c9大學就有機會就業。但不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