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導師和博士後,博士後跟博士生導師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30:01 字數 1230 閱讀 7704

1樓:

在中國博導是一來種榮耀,哪個教授源自我介紹不博導一下,他們喜歡聽;其實我理解的博導本來應該是一種職稱,就是指導博士生的。

教授博導評選不論學位,很多老教授都只有本科學歷,不過現在不同了,國產博士年產過二十萬了,以後的博導肯定是有博士學位的。

博士後就是找不到理想工作的博士,博士後流動站就是中轉站,收容所。

2樓:我愛戈金

是啊一個博士點,可以有若干個博導。一個碩士點,可以有若干個碩導。博導一定是碩導,碩導不一定是博導。

本校的學生佔優勢些,好考。因為老師都一樣。

博士後跟博士生導師有什麼區別?

3樓:乖貓的喔

博士畢業後,可以進博士後流動站,作進一步的研究工作(有工資、住房、子女教育安排),完成科研專案後即出站,找工作,或是可以再進博士後流動站,作更進一步的研究工作哦!!

博士生導師嘛,就是博士研究生的指導教師,所在單位的學科如果設有博士後流動站,部分博士生導師還可以做博士後的指導教師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evarr. 博士後還是學生. 或者說工作中的學生,有博士學位,臨時找不到好的工作.

博士生導師,能招博士研究生. 有的也能帶博士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學的一個是教的!

博士博士後博士生導師哪個學歷高?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博士後是博士在畢業以後,以一種工作的形式繼續科學研究,屬於工作人員,是沒有學歷的,

研究生包括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博士的學歷最高,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7樓:平湖秋月

是個偽命題。

因為博士、博士後、博士生導師中,

只有博士是學歷。

其餘兩個都不是學歷。

博士後跟博士生導師有什麼區別

8樓:仉和璧祈曦

1博士畢業後抄,可以進博士後流

bai動站,作進一步的du研究工作(有工資、住房、zhi子女教育安排),完成科研dao專案後即出站,找工作,或是可以再進博士後流動站,作更進一步的研究工作。

2博士生導師,就是博士研究生的指導教師,所在單位的學科如果設有博士後流動站,部分博士生導師還可以做博士後的指導教師。

博士後是什麼職稱,博士後是屬於幾級職稱

船帆煇 1 博士後,不是學位,而是指獲准進入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從事科學研究工作的博士學位獲得者,也可以說博士後表示的是一種工作經歷。2 博士後,是指獲得博士學位後,在高等院校或研究機構從事一定時期研究工作的階段 也指在博士後流動站或博士後科研工作站進行專題研究的人員。3 博士後工作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

訪問學者和博士後有什麼區別,博士後與訪問學者有什麼區別

申請博士後學習研究,前提是當事者本人已經取得了博士學位 訪問學者學習,只要是專業技術人員都可以申請。博士後與訪問學者有什麼區別 liyan5011回到的很好。一個a學校的老師 去b學校訪問進修一年 完了之後 這個老師應該是回a學校繼續教書。開闊視野。對個人經歷 評職稱 申請專案等都有幫助。博士後是指...

清華大學做博士後累嗎,清華大學博士後去一所普通211大學當老師,容易嗎

累清華大學 tsinghua university 簡稱 清華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 211工程 985工程 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清華大學博士後去一所普通211大學當老師,容易嗎 清華的博士生如果從第一學歷就讀於清華或北大同一專業,也許在c9大學就有機會就業。但不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