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鳥哪種鳥都行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8:30:01 字數 4826 閱讀 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來

小燕子又黑

源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白肚bai皮就像是穿du著一件zhi白襯衣,紅胸脯,黃嘴巴,圓圓的dao眼睛不安地看著我.。

喜鵲:喜鵲長得真漂亮——棕黃色的嘴,粉紅的舌頭,大大的眼睛像兩顆星星,頭和身子是藍色的,翅膀上有幾根長長的白羽毛,肚皮雪白,長長的尾巴上長著深紫色的羽毛。

兩種常見面的鳥,希望能幫到你。

描寫小鳥叫聲的句子有哪些?

2樓:my小鬱郁

1、清晨,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我忽然聽見有小燕子的叫聲,拉開窗簾一看,果真是幾隻烏黑油亮的燕子在窗前「唧唧」地叫。

2、聽,「咯咯」「咕咕」「吱吱啾啾」「唧唧啾啾」嘹亮和諧的**在小區瀰漫開來,盪漾開去

3、我家門前有一顆大樹,一年四季總能聽到鳥兒在上面鳴叫。有時是一隻,獨自發出悠揚的聲音,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嗓子;有時是三兩隻,各佔一枝頭,各自發出動人的叫聲,像是在進行**大賽;有時是一群,嘰嘰喳喳的,像是誰也不服誰。

4、我迫不及待地開啟窗戶,想看一看鳥兒們開的「演唱會」。只見,最左邊的鳥兒們唱著低音,低聲唱著「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最右邊的鳥兒們唱著中音,在中間的鳥兒唱著高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鳥兒們的「歌聲」悅耳,比人們唱的還好。

5、我清清楚楚地聽見了一種鳥兒曼妙的歌聲,「嘀哩嘀哩」,那歌聲在空中打了個轉兒,傳進我的耳朵,我閉上眼睛,用心感受著這美妙的聲音,這聲音在我心中盤旋著,揮之不去,我深深地陶醉在著歌聲中,身子也不由自主擺動。

6、許許多多的鳥兒也加入了這場交響**會,各種鳥叫聲清脆如水音,勝似天籟,百聽不厭。

7、在家中聆聽,我又聽見了一種最熟悉的「啾啾啾啾」,這一定是麻雀在歌唱春天,伴著風吹樹葉的「沙沙」聲,越發顯得清脆。

8、早晨,我剛起床,就聽見有「唧唧」的叫聲,那隻繫了紅繩的小燕子真的回來了,它在我家屋簷下築了巢。從此我每天放學的時候都能聽見歡快的鳥叫聲。

9、這些天使般的小鳥總是不知疲倦地唱歌。這樣一來,我家門前可熱鬧了,就像隨時開著一個錄音機,我天天免費欣賞著動人的歌曲。

10、唧」那是雛鳥在呼喚母親,委婉中帶著嬌氣。

11、半個小時後,鳥兒們都盤旋在天空中,一邊唱著,一邊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 慢慢地,清脆悅耳的鳥叫聲漸漸小了,鳥兒們各飛東西回家了。

12、在家中聆聽,我又聽見了一種最熟悉的啾啾、啾啾,這一定是麻雀在歌唱春天,伴著風吹樹葉的沙沙聲,越發顯得清脆。

13、這隻小鳥的身體小小的,一身黑灰色的羽毛,圓圓的小腦袋,一雙透亮靈活的小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尖尖的小嘴,還有一對淡黃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樹枝。

14、清晨,鳥兒清脆的鳴叫聲猶如夏夜裡的蛐蛐聲,那清爽且又優美的旋律把我從蒙朧的清晨喚醒。

15、鳥兒站立在綠樹枝頭上,輕鳴這春天的協奏曲。用自己悅耳的歌聲回報大地母親。

3樓:匿名使用者

吱吱喳喳 ,吱吱喳喳

讚美鳥的句子有哪些?

4樓:張家小夥

1、這隻小鳥的身體小小的,一身黑灰色的羽毛,圓圓的小腦袋,一雙透亮靈活的小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尖尖的小嘴,還有一對淡黃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樹枝。

2、我家收養了一隻美麗的小鳥。它很可愛,羽毛也非常美麗,而且它的眼睛很明亮,聽爺爺說那是一隻比賽的鳥。不過它的頭受傷了。

在此之前我們還不知道是它的頭受傷了,只是覺得沒比別的鳥精神飽滿,總是一動也不動。當我坐在鳥籠那裡觀察它時,突然發現小鳥的頭有點怪怪的,就連轉頭也好像很難轉,所以我認為應該是它的頭受傷了。

3、根鳥有點侷促不安,吞吞吐吐。他心中非常願意將一切都說出來。他太想將一切說出來了讚美鳥的句子 60句讚美鳥的句子 60句。

他憋得慌。他要讓那些趕駝人,甚至是這些面容慈祥的駱駝都知道他根鳥此行的目的。他要他(它)們知道,他絕不是一個在荒漠上閒逛的流浪兒,或者是一個懶惰的沿路乞討的乞丐。

4、小鸚鵡的下半身長著翠綠的羽毛,彷彿翡翠一般,脖子上長著紅黃相間的羽毛,遠遠望去,就像一朵盛開的牡丹花,可愛極了。

5、小麻雀的全身是棕色的,像一件棕色的外衣,灰黑的小爪子緊緊抓住樹和樹,它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又尖又小的嘴

6、那黑溜溜的小眼珠,是那樣的可愛,這對小眼珠,正好把它身上的可愛體現出來了,那眼神讓人看了就會產生憐憫之心,那是讓人無法拒絕的眼神。

7、那些天鵝用粉紅色的腳掌划著湖水向前遊,湖面上蕩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紋,遠遠望去好像一隻只白色的帆船在水中盪來盪去,又像天上的朵朵白雲映在水面上。

8、只見一隻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上,非常美麗。

9、這隻小鳥非常可愛,有一身翠綠翠綠的絨毛,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滴溜溜轉,好奇的望著我們大家,小嘴巴尖尖的,一雙銳利的爪子又紅又細,雖然很小巧,但強勁有力,把老師的手抓得生疼生疼的;肚皮雪白,圓鼓鼓的;尾巴向上翹起,羽毛並不多,但很長,顏色搭配得很好看,有點兒白,有點兒黑,還有點兒灰色,尾巴尖尖的還帶著一個小黑點。

10、鸚鵡頭上有一撮毛茸茸的毛,像一頂綠色的帽子,更像那美麗的鳳頭;脖子是黃澄澄的芒果色,好像是一位時尚的大小姐繫著一塊黃色的紗巾;藍色的翅膀就像兩小塊藍錦鍛似的;背部和胸部像白裡透紅的大桃子;銳利的抓子顯得它不再是高雅的小姐,忽然間變成一名真正的男子漢;扁平的尾巴好像一把大大的扇子正在不停地上下扇動著。

11、看這個小傢伙能輕易地由籠子裡鑽出身。瞧,多麼像它的母親:紅嘴紅腳,灰藍色的毛,只是後背還沒有生出珍珠似的圓圓的白點。它好肥,整個身子好像一個蓬鬆的球兒。

12、它先是離我較遠,見我不去傷害它,便一點點挨近,然後蹦到我的杯子上,低下頭來喝茶,再偏過臉瞧瞧我的反應。我只是微微一笑,依舊寫東西,它就放開膽子跑到稿紙上,繞著我的筆尖蹦來蹦去,跳動的小紅爪子在紙上發出嚓嚓的響聲。

13、白天,它這樣淘氣地陪伴我;天色暗下來,它就在父母的再三呼喚中,飛向籠子,()扭動滾圓的身子,擠開那些綠葉鑽進去。

14、有一天,我伏案寫作時,它居然落到我的肩上。我手中的筆不覺停了,生怕嚇跑它。過了一會兒,扭頭看看,這小傢伙竟扒在我的肩頭上睡著了,銀灰色的眼皮蓋住眼睛,小紅腳剛好給胸脯上長長的絨毛蓋住。

我輕輕抬一抬肩,它沒醒,睡得好熟!還咂咂嘴,難道在做夢?

15、鳥用自己的勤勞使我們的世界變得美麗,是它,一個不起眼的角色,讓世界煥發生機!

描寫小鳥學習飛翔的句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春風吹過,柔嫩的枝條在風中搖啊搖,隨風飄動.小鳥也飛上了枝頭,嘰嘰喳喳的叫,好像真在演奏一首春天的曲子.

2、夢想像小鳥一樣放飛天際,不知道它會帶來什麼,可能是一種新生活、一個新朋友、一段新戀曲、一個新世界...也可能是一個鳥人!哈,8.12國際青年日,願你越飛越高!

3、太陽當空照,花兒對你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吐著舌頭到處跑?」你說:「汪汪汪,太熱了,我正尋湖泊準備洗澡澡.」小鳥又說:「那好吧,狗狗,早安!」

4、夜晚也是迷人的,如果你走出小鎮步入田野.天上是皎月明星,地下是蛙鼓一片.你可以在水田裡照黃蟮,可以到竹林裡逮小鳥;最有趣的,還是扣螢火蟲——那是多麼美妙的景象啊!

朦朧的夜色中,一盞盞綠色的燈,悄沒聲息地在溪上草間飛來飛去,這盞燈熄了,那盞燈又亮了.放眼望去,閃閃爍爍,飄忽靈動.

5、早上,太陽高照,雲朵在天空玩耍著,小鳥在天空鳴叫著,陽臺上的被子一床挨著一床.到中午2點鐘的時候,烏雲翻滾著,一隻小鳥也沒有,陽臺上的被子也沒了.

6、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7、每當我回想家鄉的美景,想到家鄉的人美、家鄉的物美、景色更美.那裡有許許多多在城市所見不到的小鳥,雖然沒有名勝古蹟,可是一排排的綠樹蒼竹構成了綠色的海洋,沁人心脾.

8、小寒地凍冷風吼,大樹小鳥在顫抖;出門衣服要穿厚,手套小帽不離手;體力鍛鍊經常有,感冒流感必驅走;溫暖簡訊送問候,朋友開心就足夠!祝小寒快樂!

9、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豔,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10、用天邊的紅雲彩鋪成舒心床,用小鳥的歸巢曲化成解乏歌,用升起的皎潔月做成無憂枕,用夜空的點點星當作開心被,用細雨的輕聲喃伴成纏綿夢,用送去的祝福信當成睡前謠,晚安!

描寫「鳥」的句子有哪些?

6樓:等風亦等你的貝

1、只見一隻花孔雀把尾巴

抖得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上,非常美麗。

2、它不大,在山上的樹的上方。它只是張開雙翼,沒有拍打過;只是在半空中緩慢地,悠然自得地盤旋,卻沒離開那個範圍。它看上去沒什麼事做,還是說不知道要幹什麼。

3、半個小時後,鳥兒們都盤旋在天空中,一邊唱著,一邊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

4、兩顆黑溜溜的小珠子在眼眶裡來回晃盪,那小巧的嘴不停地啄者,他有一身獨具風采的羽毛,有一對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它們自由的在天空的懷抱中翱翔,偶爾發出清脆的鳴叫。她們是鳥,是天空媽媽的孩子。

5、「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每天早上五六點的時候,鳥兒們就會準時的開起「演唱會「。

6、兩隻小喜鵲站在樹枝上,正你一聲我一聲地鳴叫著。它們那黑白相間的羽毛,在陽光的映照下油光發亮,煞是美麗好看。

7、鷯哥鳥全身都是烏黑的,只有嘴巴是橘紅色的,它還有一雙花椒粒一樣大小的眼睛,老是骨碌碌地轉來轉去。它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叫起來婉轉動聽。它不僅會豐富多腔的叫喚,還會模仿人說話呢!

8、一隻猛鷹平張著雙翅從天空直插下去,幾乎觸到地面,忽又撲動翅膀,發出猛烈的聲響斜刺天空。

9、爺爺家有一隻活潑機靈的小鳥,它渾身的羽毛五顏六色,配上黃色的嘴巴和橘紅色的爪子,真是美麗極了。

10、綠洲上,一群孩子仰望著天空,盼望一隻知春鳥,唱著短促而悠揚的歌飛來。他們希望得到一個珍貴的春天的訊息。

11、許許多多的鳥兒也加入了這場交響**會,各種鳥叫聲清脆如水音,勝似天籟,百聽不厭。

描寫鳥的詩句,描寫鳥的古詩有哪些?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馬致遠 天淨沙 秋思 江涵秋影雁初飛,與客攜壺上翠微。杜牧 九日齊山登高 塞下秋來風景異,衡陽雁去無留意。范仲淹 漁家傲 秋思 宮女如花滿春殿,只今惟有鷓鴣飛。李白 越中覽古 孤雁不飲啄,飛鳴聲念群。杜甫 孤雁 後飛雁 誰憐一片影,相失萬重雲?杜甫 孤雁 後...

描寫鳥的詞語有哪些

振翅飛鳴 鷓鴣啼叫 展翅滑翔 展翅高飛 鴛鴦戲水 羽毛豔麗 羽毛未豐羽毛豐滿 鷹擊長空 鸚鵡學舌 鶯歌燕舞 引吭高歌 夜鳥投林 鷂鷹撲雞燕子呢喃 燕雀翻飛 燕穿雀躍 雅雀無聲 雄鷹展翅 信鴿競飛 喜鵲吱喳喜鵲登枝 婉轉悅耳 貼水疾飛 啼聲悅耳 啼聲婉轉 色彩鮮豔 群鷹搏擊輕盈振翅 輕靈歡快 千鳴百囀...

描寫畫眉鳥的句子。不要抄襲的,描寫畫眉鳥的句子

畫眉鳥頭上的羽毛像黃色的頭巾,一雙眼睛閃閃發光。眼睛周圍有一道白色的羽毛,那道白毛像是它的眉毛,使得它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它的名字就是從這兒來的。它的一張小嘴是淡黃的 尖尖的。背上的羽毛像深黃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灰黃色的襯衫,尾巴是黑色的,像一把半開的扇子。一對淡黃色的爪子緊緊抓著 樹枝 它鳴聲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