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該怎么去挽留她呢,求助 我該怎麼去挽留她呢

2023-02-03 19:55:06 字數 620 閱讀 4732

1樓:暖寶貝

你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現實。

我不會盲目的去否定,說什麼網路是虛擬的。因為網路本身並沒有錯,它只是給了你和她一座橋樑,而感情卻是需要你們現實中的一點一滴來積累。不是鍵盤上打的那幾個字那麼簡單。

我的建議是,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對她很有好感又不想放棄的話,就去找她吧。先在現實中見一次。畢竟網路和現實有很大的差別。

只有真正的實體相處了,才會明確你心中的感覺。是真的喜歡,還是習慣,亦或是其他。

2樓:擺渡大王

網路是虛擬的,她也許在騙你。她的同事是不是她的朋友,如果是的話,再別希望了,每個女孩子和原來的朋友的感情是不能斷的.如果不是的話,有希望,加油!!!

3樓:心中世界廣

以誠感人;不拋棄;不放棄;有一句俗話;好女怕纏。

4樓:張其元律師

沒有什麼玩不起的,趁著年輕轟轟烈烈的愛一次,受傷一次你就成熟一些。愛這種東西是不能用理性去處理的,一方面不想捨棄,一方面有不想受傷,這麼猶猶豫豫、瞻前顧後,你肯定要失敗。要有捨我其誰的魄力,女孩就喜歡這樣的男人。

也許你不如對手優秀,也許過十年,她會覺得所託非人,沒關係,那時候,她已經屬於你了。

我該怎麼辦 緊急求助 高分求助,高分求助!我該怎麼辦?

年齡不是問題 著句話是對的啊!不過我能瞭解你心在想什麼,不夠自信!從你的標題就可以看的出你很愛出風頭,又害怕事實的另一面。你現在想的是 不是要一份陪你過一生的愛情 對吧。如果是的話,那你就等你們2個人之間的感情更深厚點 再告訴他吧 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直接告訴他,在他心裡年齡是問題。那勉強也沒幸福。...

求助。我怎麼辦?我該咋辦,求助

對你這麼好你還在想從前,是不是也想變成別人的從前呢。過好現在就好了嘛,想那麼多不是自找煩惱嘛,咋這種事都想不通呢,幸福來的時候不好好去享受,要等離開了才去回味嗎?快關掉小號吧,全心的感受你男朋友現在對你的呵護照顧呢!恩 珍惜現在 現在他不是在你身邊麼 英雄不問出身的。你這是自尋煩惱,已經成為事實 或...

求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 一定不要做極端的事情,尤其是殺人 傷人等,後果會很嚴重的。2 建議你倆一起去做心理諮詢,這樣長期下去很容易出問題的。3 很多問題也許不能很快解決,但是,你要堅強,多想想高興的事,相信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首先,你是否有去跟你的母親溝通過呢?母親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想法,又如何去改正?其次,你的心裡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