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太油怎么辦還老起痘應該用什么化妝品

2023-02-03 20:05:02 字數 5601 閱讀 3483

1樓:橘說娛樂

油性**如何祛痘:

1、花椒水洗臉

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製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

2、硫磺皁洗面

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皁洗臉,硫磺皁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皁洗臉可以預防和**青春痘。

3、蘆薈黃瓜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即可。可消炎祛痘。

4、冰塊收斂水

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

2樓:博兒

**出油起痘痘說明你洗臉不徹底不乾淨 還有蟎蟲 跟化妝品沒關係 是洗臉潔面的問題

3樓:高階護膚師小柯

親愛的 記得千萬不要去擠或者扣哦,否則細菌感染很容易留下痘印和痘坑的.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哦,或者把你 口給老師,老師幫你分析一下

4樓:不懂傢俱

應該 用去油的產品,像相宜本草就不錯,你也可以用硫磺皁效果也可以

5樓:清風水月花香

不是要用化妝品,而是要用護膚品

**油膩長痘痘毛孔粗大應該使用什麼護膚品

6樓:解藥裡下毒吧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控油產品有三種型別: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如吸油麵紙最適合急救,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溼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是通過新增矽粒或高嶺土等成分吸油,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采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剪斷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治標治本的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而常用的控油成分有維生素b3、維生素b5、海藻萃取物、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成分。

市場常見控油護膚品有可伶可俐吸油紙、美寶蓮淨柔ㄠ粉底、sk-ii控油調理凝露、碧歐泉淨膚平衡冰凝露、資生堂無油粉底、蘭蔻深層清潔卸妝油、歐珀萊均衡控油凝露、佰草集去油光調理乳液等。

晚上是修復肌膚的時候,正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之後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按從下到上、從內到外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

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控油祕招集錦

補水法: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

食**: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熬夜、憂慮等狀況的「減壓油」。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制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療方: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中國民間方: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

7樓:生活幫手1號速度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呢。

1、科顏氏的金盞花水

用在臉上涼涼的,我差不多早上用手拍在臉上,晚上用化妝棉敷20分鐘,一大瓶可以用好久。

2、宣致蝸牛原液**

這款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華,為韓國伊思和法國等大牌做了十幾年的原料,天然蝸牛原液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補水保溼特別好,被稱為護膚**液,天然的蝸牛原液清爽不油膩很適合油膩肌膚。

3、蘭芝補水睡眠**

好用的補水**。每晚塗完精華再厚厚的一層,早上起來肌膚會很不錯。

油性**是最常見的一種膚質,油性**肌膚愛出油愛長痘,毛孔也比較粗大,使用護膚產品方面要注意清爽控油,選對護膚品可以改善出油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呢

更多10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忙的話建議使用** 如果自己時間比較充足 可以考慮從內在調理

9樓:末末末路

我也是,油性的**一定要注意補水,怎麼補水都不為過哦。水分充足了,**自然就好了。還有呀,補水蘆薈膠最好了,厚厚負一層睡覺,第二天水水噠。

不過蘆薈膠要買**,不要貪圖便宜網購哦,一定要去專櫃購買。希望採納哦,momo噠。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蒂芙男士**,專門針對男士出油毛孔粗大,配合菩古瑪麗氨基酸潔面膏效果更好

11樓:愛笑的美麗藝術

歐寧急救箱。一套搞定。

**暗黃很油 毛孔有點大還長痘痘…要用什麼護膚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後對我生活反響好大的,首先是夫妻關係,感覺跟老公感情不那麼好了。每天塗完護膚的我就要問問我老公**有沒有好點,剛開始他還會很認真地端詳地看看,也會說一些安慰我的話,但是時間久了,他的回答越來越隨便敷衍。感受到他的變化,我變得很自卑,覺得他嫌棄我,其實我自己都嫌棄自己!

還有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寶寶每次說親親,然後湊過來要親我,我卻只能無奈地推開他,我的臉這麼髒,等下痘痘的細菌傳染給寶寶怎麼辦?看著寶寶一臉委屈,我也很難過,其實我也多想能讓寶寶親親我的臉蛋,那該多幸福啊!

真的快絕望了!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逛,偶然有一天,看到了「俞'馨'自述」一文,我仔細的翻看,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不到2個月,臉乾淨了,白白淨淨的,現在都自信了!

13樓:行睿哲老媚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也有收縮毛孔的一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幾次花青宜,膠原口感不錯,

溶解超快,粉末的細膩程度超好,

痘痘明顯少了,**光滑了許多

我老是長痘痘,油性**,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痘痘長了近十年,以前**了很多,市面上買的祛痘產品和美容院的**對我效果都不好的,短期**好像有效果,不治了立刻又長的。後來去醫院看了,藥物加上醫院的**,還去一箇中醫那裡鍼灸,總算是控制住了。護膚品方面,長痘痘的時候建議不要用什麼的,洗乾淨臉,什麼都不擦最好了,我當時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總是想擦擦這擦擦那,後來發現適得其反的,容易堵塞毛孔,更加要長痘了。

紅腫發炎的那種痘痘可以用茶樹精油擦一下,我在**買的也才50多塊,對那種發炎的效果很好,這是我用的所有東西里面最有效的,比什麼祛痘的藥膏都好,不過對於痘印就沒有什麼用了。

現階段你先把痘痘長勢控制住,我建議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去正規的**病醫院**,我個人的經驗去美容院和自己買東西擦也花很多錢,還是沒有用,還不如直接去正規的醫院好好的**了。等到痘痘不再發了,條件可以的話可以用倩碧的護膚品,這個對於油性**很好,自從用了倩碧黃油我就沒有再換護膚品了,三部曲一套用下來,很多年了,**已經改善過來,不那麼油性了。油性主要是水油不平衡,所以才很油,補充水分,水油平衡了,就好了。

16樓:喜兒聊護膚

油性**出油多,日常該怎麼護膚,選什麼護膚品可以讓**清爽點

17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8樓:是玉花法醜

**出油主要是要調節**的水油平衡,你可以使用凱芙琳的清脂潔面乳。不過單單靠潔面乳是不能醫治好你的痘痘的。長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所以建議你使用凱芙琳專業的祛痘套裝來醫治。

祛去痘痘和痘印都很好,或者去諮詢一下他們****科專家。希望你儘快痊癒!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建議清單飲食一段時間。油性**注意清潔就行了,可用理膚泉等溫和的洗面奶清潔,也可以用雞蛋清加麵粉做天然的清潔劑,保證不過敏。

20樓:胡大虎和胡小狐

百雀羚草本系列,起碼安全~日貨韓貨的話用過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宣傳太誇張,實際上也不是很驚豔那

21樓:小泡泡來咯

我也是油性**,以前也長很多,現在慢慢的好了一些,正準備試試瓷肌,一套大概三百左右,你也可以看看,如果覺得可以也可是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25歲,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經常失眠,原來臉上有幾顆痘,但因為工作忙碌沒有管它卻發現臉上的痘多了!直到公司部門聚會吃飯,看到出席的人明豔動人,每個人都力爭成為當晚的焦點。我卻因滿臉痘痘,整個晚上我縮在角落裡默默沒有說話,也不好意思跟領導敬酒,即使這樣我也能感覺到大家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深深意識到女人只有知識和涵養並不夠,外在形象也很重要。

後來我嘗式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真的快絕望了!後來幸得一朋友告訴我秀臉巧兒一文中的知識,照著文中說的做,1個半月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你也去看下吧!

23樓:

一樣噢 我也是非常油 所以不敢用太滋潤太油的東西我比較喜歡平價的東東~洗面奶夏天露得清 其他季節嬋真水水是露得清清透和妮維雅藍瓶絲柔 比較乾的時候用佳雪霜中倍**我用的是貝佳斯綠泥 和 美即的 嘿嘿 海洋和葡萄喜歡戰勝痘痘是持久戰~~過了年齡段基本上就緩和了~祝你恢復漂漂容顏~~\(^o^)/~

24樓:白蓮花鼻祖

用中藥面霜啊,熬夜出油出痘內分泌失調都可以用的

**易出油,還愛長痘痘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1、可復能是由於壓力大,脾氣差製造成的心火和血液迴圈問題導致的;

2、改善辦法:早睡早起,多喝水,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

3、還有一種可能,由於你飲食包含大量的加工食品導致的膽囊阻塞;

4、改善方法:進行體內大掃除,百.度.一下{章筠麗顏},裡面經驗可以學習;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或者不吃加工類的特別是含有各種防腐劑等的食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飲食,作息抄,生活習慣襲也要多注意啊。油性**,做好清潔就行了。我也是油性**,要注意方法不要亂用,適合自己的就行。

說說我的經驗:飲食要注意,辛辣,油膩,上火,甜品都不要吃。另外作息要規律,不要熬夜,休息好,避免自己壓力過大。

方法的話我用的是「陳薰汝」學的,一天潔面兩次,晚上做好補水,之前我滿臉大概兩個月就好了。最後出門要做好防晒,最好不要用化妝品,因為殘留物容易導致毛孔堵塞。

面板老出油怎么辦,特別是現在的天氣,想買控油洗面奶,有好用的下啊

關鍵是要補水,推薦綠葉品牌的 出油是因為水油不平衡,光靠控油洗面奶是沒用的,需要靠補水改善水油不平衡情況。可使用一些天然配方的肌底液改善肌底 一 每天清潔 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 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 t...

面板很乾燥怎么辦,面板很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秋季 乾燥,護膚品首選含這3種成分的 太乾燥不用買保溼水,教你一招,保溼又嫩膚 突然變得很乾燥,怎麼辦啊 腳膜要定期用的哦,我都是每週兩次手膜腳膜 乾燥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可以來 科檢查 以免耽誤病情。先想想是不是自己清潔過度了,就是洗臉有沒有洗太久,是不是一起用了卸妝潔面。再...

睡覺老磨牙怎么辦,睡覺老磨牙怎麼辦

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晚上睡覺總是磨牙怎麼辦 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人會出現磨牙的情況。牙齒咬得吱吱響,磨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磨牙分幾種情況的。你可以對照看看你屬於以下哪種狀況 1 神經緊張,心理焦慮 抑鬱 憤怒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