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40歲血壓110 120正常嗎

2023-02-13 07:30:13 字數 384 閱讀 5213

1樓:魘夢

別看那些長篇大論的複製貼上,沒什麼意義。 血壓是110\90應該屬於正常。脈壓差偏小一點,但關係不大。

正常脈壓差30-40毫米汞柱。但也有一些人有遺傳或其他影響造成壓差縮小。只要沒有其他的不適感就完全可以放心。

脈壓增大見於主動脈瓣關閉不全、動脈導管未閉、動靜脈瘻、甲亢、重度貧血和老年主動脈硬化。脈壓減小主要見於主動脈瓣狹窄、心力衰竭、低血壓、心包積液、縮窄性心包炎。 具體到你的情況,如果想**一下壓差小的問題。

可用中成藥“生脈飲”。如果嫌貴的話你就用黨參30 麥冬20 五味子15煎水喝好了(其實就是自制的生脈飲,並且還不摻假呢) 脈搏一分鐘跳動還不到60下。如果你一向是規律的,那麼說明你的心臟很健康,很強壯。

祝你健康快樂。

27歲,女性,血壓90 160。是不是高血壓

這個血壓值可以診斷為高血壓,但高血壓也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原發性高血壓和遺傳因素相關性較大,你家族中是否還有親戚有高血壓病的?他們是什麼年齡段發病的?我的建議是你到一個好一點的醫院,查一下是否為繼發性高血壓。所謂繼發性高血壓是指由於其他疾病,比如說腎動脈狹窄,嗜鉻細胞瘤 不要談瘤色變哦,沒有那...

40歲左右女性該如何保養卵巢,40歲的女人如何保養卵巢?

保養卵巢的方法 1 日常保養卵巢就要做到身心健康 用良好的心態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來保養卵巢,女性如果生活壓力過大,或者心態不良都會引起精神緊張,抑鬱,而這些情緒也都是會影響到卵巢的健康的,因此常就要做到保持身心健康,避免過度的勞累。2 注意科學的飲食 女性日常要多補充植物性雌性激素,維生素,蛋白質,葉...

40歲左右的女性最喜歡什麼禮物,給40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好?

送禮物的話要看你和這個人的關係以及這個人的喜好而定。可以送合適的護膚品。首飾。衣服 鞋之類的。給40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好?送禮是個很講究的事情,什麼場景,什麼關係,送什麼禮物。不合適的禮物可能會適得其反。建議去好禮相送禮物平臺,根據不同的場景和關心,挑選合適的禮物,既保證送禮物不會出錯,又確保她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