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兮兮和傻乎乎是一種意思嗎,悔恨的傻兮兮什麼意思?

2023-02-13 07:35:07 字數 2868 閱讀 9678

1樓:很熱的人

傻兮兮 這個詞 只是意思近似 傻乎乎 上學時老師說“ 兮”在文言文中 是語氣助詞 ,但要知道中文字 很多都是象形文字 意象文字演變過來的,例如 中 這個字 指的 交配,兮 你覺得 又 像什麼呢。所以 傻兮兮可不是有 可愛的意思哦,更多的是嘲諷 和侮辱,在粵語裡 也有這個詞 傻兮 通常讀 索嗨。更有趣的是當我們聽到 海底撈的生日歌時就整個人都不好了,(對所有的煩惱說bye~bye,對所有的快樂說 hi~ hi),海底撈過生日就是傻兮兮

2樓:

不是,傻乎乎這個人的確有點傻,有點痴呆,不精神。傻兮兮是裝出來的,其實很聰明。但是呢。給人一種非常可愛的那種傻兮兮。

3樓:淨淨心靈

傻乎乎的和傻兮兮的應該都是一個意思,但是傻乎乎表示可愛,傻兮兮的真的很傻。

4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傻兮兮和傻乎乎的意思都是說這個人得長相有點傻氣,反應有點兒呆板不夠靈活,意思是一樣的。

5樓:阿奏奏奏

不是,傻兮兮 這個詞 只是意思近似 傻乎乎 上學時老師說“ 兮”在文言文中 是語氣助詞 ,但要知道中文字 很多都是象形文字 意象文字演變過來的,例如 中 這個字 指的 交配,兮 你覺得 又 像什麼呢。所以 傻兮兮可不是有 可愛的意思哦,更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兩個詞語,其實是對對方的一種“寵愛”。這是對對方的“愛稱”。這樣會讓人感到非常親密。

7樓:

傻兮兮~多是對一個人的喜愛的稱呼。

傻乎乎~是指一個人老實憨厚的形象。

8樓:

是的,都是代表傻的意思

悔恨的傻兮兮什麼意思?

9樓:不知何處是是非

說明他喜歡你,對你有感覺才會說你傻希望能夠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傻乎乎。 傻呼呼 這兩個詞都分別有什麼不同意思

10樓:六十四號時光機

傻乎乎是沉默的啥 暗暗的傻 偷偷的傻 但是傻呼呼就帶響兒了

11樓:浪跡江湖

似乎傻呼呼不對 一般都用傻乎乎

傻乎乎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一句東北話,指一個人說話或辦事差勁,心眼不靈活。

缺心眼是傻乎乎的意思嗎

13樓:陳輝午

缺心眼有兩層理解,第一種表示親密帶玩笑的,對事不思前想後有一些小可愛的

第一種就是傻乎乎的,讓人覺的蠢笨及沒腦子,好壞不分,死活不知的那種無可救藥的表達,也說明這種人死不足惜的地步!

14樓:迷兒八噔

在善良的人眼裡是傻乎乎的意思 褒義詞

在別有心機的人眼裡就是智障 貶義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要你凡事留個心眼,不要太直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傻乎乎的 是幾個意思 10

16樓:金色夢

每個人說話的語境會根據不同的情況而,變化,我個人認為還是一種,親密的稱呼吧,傻乎乎不就是很可愛的意思嗎?

17樓:葉天一一一

看你怎麼想了,只想簡單點還是想複雜點。簡單點直白說,這個男人喜不喜歡這個女人。喜歡的話,那就是寵溺的意思寵愛的意思。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就認為這個女的真傻。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關係很熟,也許是說著玩的,不見得是真說你傻。

19樓:嘿嘿

是疼愛的表現,那說明這個男的對女的有好感,當然如果這兩個人本就是情侶,那麼只能說明這個男的很喜歡這個女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用什麼語氣對你說的

男的老是說你傻乎乎的是什麼意思?

21樓:完善自身俊豪

是一種含蓄的喜歡,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不敢直接說喜歡你或者其他一些曖昧的話。這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就像洗衣機一樣把你當做必需品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你唄- -男人的心思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自認為很得意,掌握住了你!不要輕易被掌握,不要輕易接受別人,不要輕易跟他xxoo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說,絕對是——疼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 (*^__^*) 嘻嘻……

26樓:孫李

那肯定是很喜歡你嘍!我們都喜歡這麼說可愛、喜歡的女生

27樓:武姍姍

不是的,那時再說你可愛,他也愛你,放心吧

28樓:卓仁日用品

那是代表他接受了你。

男生老是說我傻乎乎的是什麼意思

29樓:沫丿兮

你很動人啊 傻乎乎其實不是件壞事 只有一個男生這麼說嗎 也許是他覺得你很q 也許是覺得你人很好

30樓:莊胤留嫚

說男生不成熟。做事不靠譜!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31樓:和復犁韋

是一種含蓄的喜歡,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不敢直接說喜歡你或者其他一些曖昧的話。這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就像洗衣機一樣把你當做必需品了

有傻乎乎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男孩子說喜歡傻乎乎的女孩子,都只是表面上傻乎乎,其實很懂事的那種。真正傻乎乎的女孩子,會因為對方沒說晚安而一直等,不小心等睡著了還會驚醒,捧著手機刷完他所有的朋友圈。傻女孩的愛太沉重,壓的男孩子喘不過氣。最後男孩子說累了,女孩子求挽回。挽回的方法就是不要再傻了,不要再在意他太多了,多多愛自己吧。有一...

聽歌是一種享受嗎,聽歌也是一種享受,什麼意思?

因人而異,而且也是相對的。比如,如果你聽到符合自己口味的 那麼就算是一種享受,否則就是一種折磨。再比如,如果你在安靜的圖書館大聲聽歌,你自己是一種享受,但是對其他人來說是一種干擾。可能你的意思還有另外一種語境在其中。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聽自己愛的歌是一種享受。沒有壓力的時候聽歌也是一種享受 看...

傻樣傻裡吧唧意思一樣嗎,傻樣和傻瓜是一樣的意思嗎

不一樣的,傻樣 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時候回答的,比如女的說男的 傻裡吧唧 純粹是罵人的話。如果一個男的說傻樣,傻不傻是什麼意思 親暱的稱呼,是一種寵愛,就像呆萌一樣很可愛 這是朋友之間才會說的互相嬉戲的話。雖然說傻樣,其實是說你傻的可愛,這才是正題。可能 只有開開玩笑,也有可能對你有點好感 傻樣和傻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