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是一種享受嗎,聽歌也是一種享受,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722 閱讀 4607

1樓:桃子桃子淘

因人而異,而且也是相對的。比如,如果你聽到符合自己口味的**,那麼就算是一種享受,否則就是一種折磨。再比如,如果你在安靜的圖書館大聲聽歌,你自己是一種享受,但是對其他人來說是一種干擾。

可能你的意思還有另外一種語境在其中。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2樓:傾情傾世

聽自己愛的歌是一種享受。沒有壓力的時候聽歌也是一種享受

3樓:足下鞋

看心情吧,還要一種氣氛

4樓:小白菜打老虎

對,我就喜歡聽歌

不過,每個人選擇享受的方式不同。

選擇的歌也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聽自己想聽喜歡聽的歌是才是享受

6樓:海鹽縣於城鎮

可以,這麼說吧,可以讓人心情放鬆。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心情,聽什麼樣的歌。當你的心情不是很好的話,好歌也許都是一種雜音。

8樓:格子塗過的夏日

當然 條件是聽好聽的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你寧靜的時候聽一下悠閒的歌,我感覺挺不錯

10樓:雨季→童話

是的.但是好歌很少.

聽歌也是一種享受,什麼意思?

11樓:魔法

因為有些歌和心情,環境等不謀而合,所以很棒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聽歌可以讓人身體的左半腦得到休息和緩解人的疲勞!但過度的聽歌就是噪音了!人在極困的情況下我建議不要聽歌!

13樓:na流星

聽歌心情好,所以也是一種享受。

女生髮了一條說說,**這張,內容聽歌是一種享受,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敏感,她只是喜歡聽這首歌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的話發這種**。我只是想讓誰看見。或者知道我的心情。不可能單單的聽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為幾種意思 1.沒有理由的喜歡這首歌,聽起也是一種享受 2.歌詞跟現實的自己很複合 3.

口是心非,跟字面意思相反,只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想法。

17樓:溫柔的貓

你想多了,別人只是順手發了而已

18樓:心非他人跑馬場

沒什麼意思 就是喜歡這首歌 而已

19樓:丁慧通

心裡面在想她喜歡的人

20樓:珍惜沫

她有喜歡的人了,或者這是她的戀愛觀!!

21樓:尋求迦南美地

你想要她是什麼意思呢?

女生說說,**這個,內容聽歌是一種享受,什麼意思?

22樓:來自mars的影子

聽歌本來就是一種享受,你想多了。

23樓:親愛恩恩

看綠色的字,就明白了

樂於助人,也是一種享受作文,樂於助人,也是一種享受 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因為助人帶給我快樂。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太陽火辣辣的照著,同學們無精打采的跑著圈。就在這時,啊 的一聲聲響打破了中午的寂靜。我停止了跑步,抬起頭來四處張望,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在跑步時不小心摔倒了,膝蓋在不停的流血。我聳了聳肩膀,加速跑了過去。跑到她跟前,她小聲對我說 郭靜,我...

聽歌學英語,是一種高效率的英語學習方式嗎

由於國際之間的交流越來越頻繁,所以就造成了英語這個國際通用語言的地方越來越重要,所以一些人為了學好英語可謂想盡了各種方法,那麼聽歌學英語,是一種高效率的英語學習方式嗎,下面是我的一些觀點。首先我認為聽歌學英語不是一個高效率的學習英語的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可以當成一種輔助的學習方式,在空閒時間聽聽英文歌...

怎樣讓學習變為一種樂趣,一種享受

其實學習真的很有趣啊,通過學習你可以把許多不懂的東西,突然間就明白掌握了起來,說實話,自己平時看的課外書反倒很少能這麼透徹,因此這就是一個在學習 瞭解新知識的方法,培養邏輯思維的過程,讀書後這一點的收穫更大!雖然現在沒有辦法,是應試教育,但想到自己的夢想和未來可以通過這個相對公平的途徑去獲得一塊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