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於助人,也是一種享受作文,樂於助人,也是一種享受 作文600字

2021-10-05 23:06:27 字數 681 閱讀 5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因為助人帶給我快樂。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太陽火辣辣的照著,同學們無精打采的跑著圈。就在這時,「啊」的一聲聲響打破了中午的寂靜。我停止了跑步,抬起頭來四處張望,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在跑步時不小心摔倒了,膝蓋在不停的流血。

我聳了聳肩膀,加速跑了過去。跑到她跟前,她小聲對我說;「郭靜,我剛才跑步不小心摔倒了,疼得厲害,走不了了。」「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

」我說道。我皺了皺眉頭,心想:這怎麼辦呢?

體育老師不在這裡,我能解決這個問題嗎?眼看著她的血流得越來越多,我對她說;「這樣吧,我揹你到醫務室。」她抬起頭感激的看著我,點了點頭。

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把她背上肩,可離醫務室還有好一段路程,我一籌莫展。我用了自己全部的力氣把她背到醫務室。可是我早已揮汗如雨,原來蓬鬆漂亮的頭髮,變得溼淋淋的,沾一塊去了。

運動衣衫的顏色被汗水浸染的由淺變深。只要輕輕一擰就可以擰出一攤汗水。我對醫務室的老師介紹了一下她的情況,便下樓上課去了。

下樓前,我握著她的手,安慰他說:「別怕,好好包紮,一會下課我來看你。」他衝笑了笑,甜甜地對我說了聲謝謝。

就在那一刻,我愣了,空氣也好像凝固了,周圍的一切好像都暫停不動了。難道這就是來自快樂深處的味道?它讓我嚐到了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友誼。

我喜歡助人,它讓我嚐到快樂,嚐到了友誼。

樂於助人是美德的作文要是敘述文,樂於助人是美德的作文600字要是敘述文

所謂的 美德少年 就是有著至善至純美麗品德的好少年,它不是一張純粹簡單的獎狀,而是浸透著一言一行的修身品行,美德是一曲美妙的音符,根植在每個人的心裡。美德是靈魂的力量,催人奮進。美德是生命的財富,讓你尋到生命的價值。美德是一種境界,無時不在,無所不在。讓我們相約美德,攜手共進美德,爭當 美德少年 弘...

五年級作文樂於助人的媽媽,五年級作文樂於助人的媽媽

樂於助人的媽媽 樂於助人的媽媽 宜興市宜豐小學三 1 班 李穎 我的媽媽是個平易近人,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張渚,我們剛坐上公共汽車,車門前來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探著頭問 這車乘到張渚要多少錢?兩塊,你快上來吧。售票員很客氣地答道。兩塊?可我身上只有一塊錢,你能讓我上車嗎?老奶奶低聲地說。...

作文《我的同桌》樂於助人怎麼寫,以上

我的同桌長得胖胖的,臉又圓又大白裡透紅,個子不高,自從我轉到這個學校,她就成班幹部了!四年級她當上了大隊委小幹部了!有一次調座位,老師讓她坐我的同桌,在這一年裡我倒黴透啦,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1 坐同桌的第一天,因為我說她長得胖,我倆開始吵架了!一會兒她忍不住踢了我一腳,我沒理她,畢竟她是女生,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