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每段戀愛都會投入全部感情,導致分手之後走不出來,女生戀愛時是不是有所保留比較好

2021-10-05 22:41:38 字數 5587 閱讀 6389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鄭爽自從出道一來,大家都知道她的三份轟轟烈烈的愛情,每一份愛情都把自己搭進去了,付出的感情完全是百分之百,導致她在分手的時候特別痛苦,讓大家還是挺心疼的,以至於她慢慢意志很消沉,前一段時間爆廋,自己還爆料說有一段時間得了抑鬱症,我個人覺得女生是一個很細心的生物,一旦傾其所有的去喜歡一個人,在分手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不是說女生戀愛的時候非要有所保留,而是說,女生在全身心的愛另一半的時候,記得稍微愛一下自己,這樣在分手的時候也不會讓自己太難過了,很多人都說男生是屬於越愛越少的,而女生則隨著時間的推移,對另一半的愛會變得越來越多,就是因為這樣,女生的在分手的時候才會比男生更加難受。

我個人覺得女生在戀愛的時候還是要有所保留,可以對另一半好,但是更多的也要學會去愛自己,如果你們兩個真的沒有什麼結果的話,那麼你要怎麼辦,沒有人愛你了,你自己又不會愛你自己,就像鄭爽一樣,她當初可以為了張翰做任何的事情,結果不是還是分手了嗎?後來還被人黑了,導致自己精神變得很差。

所以女生就是要先學會愛自己,然後再去愛別人,鄭爽現在的這段戀情我覺得她就是愛對人了,自己也變得開朗了,而且沒有之前那麼消沉,估計她也應該學會了讓對方愛自己多一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鄭爽,代表不了美,所有的女生,因為她雖然談戀愛但是你怎麼知道她都會選投入全部的感情呢,你怎麼知道他分手以後走不出來呀這都是,他的團隊,他的,營銷,他的公關團隊,想讓大家,恩絕對是這樣,但實際上,真正什麼樣子誰也不清楚,因為,最難。真正瞭解清楚的就是人心,尤其是一個演員的人心,你覺得你能夠完全瞭解嗎?所以說,如果你是真的是他的粉絲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有可能是被這個營銷團隊所影響的所以說。

跟著感覺來吧,感情這個事情誰也說不清楚。

3樓:

當然應該是啊。因為畢竟是談戀愛,並不一定我們談一次戀愛就能夠走到結婚的地步。也是經過一次一次的戀愛,才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個伴侶。

所以說,並把每一段感情全部都投不進去,那最後傷的只是自己。所以還是要稍稍有一點點保留,我覺得還是比較好的,尤其是對女生,畢竟我們女生是個弱勢群體,心思又比較細膩,一旦全部投入感情之後,如果分手了,那是很長時間不能夠走出來的。

4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確實是這樣沒錯,女孩子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比較好,太過全心投入,一旦失去,誰都會受不鳥,而且就算你願意全心全意的為愛付出,男人也未必領情的,他很可能還會覺得你很煩,最終因此而離開你,不過嘛,人和人不一樣的,不能因為有渣男存在,就不相信愛情吧?不過有所保留還是有必要的。

5樓:

這個感情不是戀愛中的人能夠控制的,有所保留的愛就不是真正的愛。愛過了傷過了,才知道誰是最適合自己的。

6樓:哀傷的水瓶座

確實要有所保留,女生在戀愛中更愛的應該是自己,而不是對方。

7樓:可晨情感說

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會如此,我就不會如此,因為明白心交出去容易,收回來難。

8樓:徐蘇琌

女人容易動情也很投入,往往也就傷的最深,不光是女生男生也一樣保留一點自己的底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有所保留,除非是在結婚之後才應該全部投入。

10樓:dj林林

其實在戀愛的時候不要全身心的投入,你投入的太多,有的時候會讓自己失望,然後讓自己受傷。

11樓:肖說

有所保留,那不是戀愛,戀愛就應該全身心投入,哪怕受到傷害也無怨無悔。

12樓:小8家的橘子

女孩子每次投入全部感情去愛是幸福的 畢竟在當時當下是對的起自己的 但真明白沒緣分放開 就對自己和對方最好的選擇和交代 只要真真切切過 就不要在意是不是天長地久了

13樓:淺淺的慢時光

也不是全部這樣的,關鍵還是要看到底是什麼原因不能最終走到一起,還是愛的不強烈。

是不是經歷了幾段感情之後再次遇到愛情時都會有所保留?

14樓:沿見

不是的。最起碼我不會因為前幾段的感情,而對我再次遇到的愛情畏首畏尾,我肯定會依然和以前一樣,百分百毫無保留的為愛付出。因為我覺得只有自己對愛付出了,才能夠得到相應的回報,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就會得到回報,但我就是喜歡求個問心無愧。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到相愛,真的太不容易了,就算之前幾段感情可能是不好的結局收場,可能我會受了一點傷,但是誰又沒有在愛情中受過傷呢?我認為只有在愛情中受過傷的人才會更加懂得愛的真諦、愛的可貴、包括對愛的理解。

之前的感情過去了就已經過去了,我們不應該一直停留在過去,如果這樣的話,那那些前任看的都是你的笑話,你應該值得更好的愛情,而不是一味的沉浸在過去的愛情帶給你的傷痛中。我始終認為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便宜可佔的,你為愛有所保留,那怕是都遇不到愛了。

遇到愛情時,就應該該出手時就出手,因為你不出手,就會有別的人出手了。在我看來,愛情就是人生的機遇,你很可能會因為錯失一個人而錯失以後的美好生活。我們不應該對愛情有所保留,遇到自己愛的人就應該竭盡全力的去愛,讓對方知道你的心。

這世界上想法那麼多人,都說找個差不多的就行,可又何其困難。但難並不是不能夠,你受了傷依然要滿懷期待,別動不動就學人家看破紅塵。所以再遇到愛情時你依然要用盡全力,你不能因為一些不確定,就猶猶豫豫,你可以對不起青春,但你不能對不起自己。

15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會的,因為一直經歷失敗的感情被傷害之後,就會對愛情產生了不信任的感覺。這樣對於新的一段戀愛,因為害怕再次沒有結果,所以會有所保留,不會百分百付出自己。

16樓:餵食小分隊

要看這幾段感情經歷是如何分開的來分析。如果和平分手,那其實不會有多大影響,如果是被傷害了而分開那肯定會的。其實是害怕受傷吧,但不代表不會去愛,只是一開始接觸、瞭解過程可能會比較拘謹,也會花較長的時間去了解對方。

如果喜歡上了,還是會全心投入地去愛。

其實很多人還是相信愛情的,只是曾經經歷了不好的感情,或者很難遇到那個對的人,所以總是在遇到愛情時會往後退縮,但感情都是相互的,如果兩個人願意花時間走近彼此,卸下對方的保護傘,誰還會有什麼保不保留的,在愛情裡不會去計較這麼多的,能對一個人真心付出是種幸福,能去依賴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感情的經歷,多少都會給我們留下記憶,每一段感情走到結束,都有很多需要去總結反思的地方吧,但不應該因為前面的感情不順,或者遇見了比較渣的人,而就對後面的人不抱期待或者封閉自己吧。不可否認的是,在遇到新的愛情時,肯定會避免去跟曾經不合適的型別的人交往下去,因為怕重蹈覆轍,所以還是會有所保留的。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正因為有總結,前期的有所保留,可以讓彼此有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對方,當確定了對對方的心意時,就說明對方是自己要找的型別,也是自己在那一刻考慮清楚想要去繼續發展的人,那麼,作出決定後,就會全心去愛,不會再有所保留。

17樓:

是,在經歷了幾段感情後,人會越來越成熟,同時也會越來越現實,前幾次感情的失敗,會讓人越來越不相信愛情,為了避免自己再次受到傷害,就會有所保留的對待之後的愛情。

18樓:情感小木屋

是的。因為我們一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毫無保留地愛對方,但是經歷了情感失敗之後,就會發現這樣會讓自己受到傷害,會明白在戀愛中也要愛自己。

19樓:孫老闆

感情經歷多的人,會所有保留的。年輕時候遇到感情義無反顧,有時候會受到傷害,再遇到感情便會保留。但如果遇到好的對方,一樣也會全心全意無所保留的。

20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覺得就是這樣的。不管在那幾段感情中和另一個人相處得怎麼樣,分手的理由又是什麼,那幾段感情都已經斷了。所以人肯定會對下一段感情有所保留,這是人的自我防禦機制。

21樓:劇影追蹤

是的,他們在之前的感情裡面肯定學到了什麼經驗,所以他不敢把自己所有的情感,都坦透給別人,因為他們不想再一次受到傷害。

22樓:可愛的大婕妤

畢竟幾段感情的失敗也是可以作為未來的感情的教訓,當然因為自己怕再一次的失敗所以也會變得小心翼翼的,但是人也會更加成熟的。

23樓:百味交感

我覺得應該會是這樣的,因為之前幾段感情都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但最終還是走向的分手,那麼後面的很可能就會有所保留了。

24樓:平平庸淡

要看是什麼樣的感情了,要是想不懂事的時候談著玩的感情影響不大,要是長大了懂事的時候很認真的談著的感情,經歷幾段之後應該會有所保留的。

鄭爽張恆在一起後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戀愛後的女生都會有不一樣的嗎?

25樓:w就是你爸爸

會的,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自己生活在愛情的甜蜜中,自己變化也是很大,從原本一個算是比較自卑,不願意講話,自從談了戀愛以後,他讓我有了安全感,感覺有了依靠,自己有一個強大的港灣可以停留,人漸漸變得比較開朗,跟別人的接觸也會比較的多。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確定關係,我們出去約會,我一般都不會主動,都是他主動的約我,我每次也都沒有拒絕,直接的跟他出去,他帶我去做很多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給我不一樣的體驗感,遇到自己害怕的,他會鼓勵我,陪著我一起完成,他很有力量,給你足夠的溫暖,做什麼事情有他在你身邊很放心,自己漸漸變得大膽的嘗試,很喜歡做不一樣的事情,跟他在一起,是快樂的時光,有這麼一個寶藏男孩在我的身邊。

我的爸爸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發生了很多的變化,感到很開心,很感謝那個男孩子給我帶來的安全感,讓我擁有自信,活出自己,他真的是一個寶藏男孩,當你遇到困難,只要你跟他講了,他會幫你解決,好像什麼都會,厲害了,我的男友。

自己也很依賴他,當初他追求自己的時候還很害怕,害怕不敢跟他在一起,現在的我覺得當初的選擇沒有錯,自己跟他在一起是一個正確的決定,自己沒有選錯人,是愛情的模樣,最美好的愛情,我愛你,而你也愛著我。

26樓:怪味兒逗啊

至少我感覺是的,戀愛中的女生會發生改變,會變得多愁善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變得事事都為對方著想,也會開心很多。

27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對於大部分的女生來說,其實在戀愛了之後,確實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28樓:

我覺得是的,基本上所有人都會有改變的,或多或少,或好的或壞的,畢竟生活之中多了一個人,怎麼可能會完全沒有影響呢。請求採納,謝謝

29樓:愛美男同學

當然有,戀愛之前的女生和戀愛之後的女生生活習慣都是不一樣的。

30樓:he**en珍珠糖

在戀愛裡,就是會不自覺的變得和對方相似起來,戀愛裡的女孩子會變得越來越像男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陷入真愛的女生,常常會為了另一半改變自己的習慣,鄭爽這麼做也是很正常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都會,因為女生拍拖後女漢子都會變成小女生,而且還會變的很害羞。

33樓:暴走狂躁兔子

遇見好的人,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不會怨氣沖天,精神面貌好了,對別人也會更加溫柔,看起來都會不一樣的。

戀愛睏難症,為何鄭爽每一次戀愛都會以失敗告終

鄭爽與張恆的分手事件這幾天頻頻登上熱搜,戀愛睏難症,為何鄭爽每一次戀愛都會以失敗告終?鄭爽,娛樂圈熱度非常高的流量小花,因為在 一起來看流星雨 當中飾演楚雨蕁一角而受到了大家的關注。鄭爽更是因為這部劇認識了張翰,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這段感情並沒有維持太久,最終不歡而散。據悉,鄭爽在與張翰戀愛期間常...

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更加不看好鄭爽張恆了

我覺得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更加不看好張爽正恆,但還是要祝福他們。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鄭爽和張恆的戀情就一直不被大家看好,因為張恆經常對鄭爽使用冷暴力。我們都知道鄭爽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關注她,最近,她和她的男朋友一個女兒們的戀愛,備受大家的關注,但是,大家看完之後更不...

大家談戀愛都會告訴父母嗎

我覺得可以不告訴父母。以前從來沒想過要在大學戀愛,直到被告白,都只是抱著一種,反正沒談過,試試看的心態。雖然以前有聽別人說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是那個時候也沒想那麼多,就流氓了一回吧。剛開始談,我和他都沒有和父母說,本來打算等大學畢業再告訴父母的。不過因為意外看到了他電腦裡的 他家裡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