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同桌》樂於助人怎麼寫,以上

2021-04-26 19:00:37 字數 2058 閱讀 5150

1樓:陳曉蘭女傑

我的同桌長得胖胖的,臉又圓又大白裡透紅,個子不高,自從我轉到這個學校,她就成班幹部了!四年級她當上了大隊委小幹部了!

有一次調座位,老師讓她坐我的同桌,在這一年裡我倒黴透啦,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

(1)坐同桌的第一天,因為我說她長得胖,我倆開始吵架了!一會兒她忍不住踢了我一腳,我沒理她,畢竟她是女生,好男不和女鬥!

(2)一次她的胳膊碰了我一下,她沒說對不起,這讓我大為惱火,我把她打哭了。第二天來學,她的書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來了本來就很生氣,又看見她把書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她的書包一下推到她的桌子上,因為我們班「廢話大王」(苗澤楷)告密,她把我的椅子踢飛了!

看我多倒黴,可是我的同桌也有很多有點,比如:學習好,唱歌很好聽!我坐她的同桌,真叫我哭笑不得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樣的?小學?中學?

寫同桌愛學習,樂於助人的作文50字

3樓:樹影搖曳丨

王濤,一個又矮又瘦的男孩。大腦袋上長著蓬鬆的頭髮,好像亂稻草一樣。可能是經常感冒的原因,鼻子裡不是竄出一條鼻涕,一吸「呼」的一聲上去了,一會兒又流下來了,好像夾麵條。

這樣的人我一直離他遠遠的,可是這學期居然成了我的同桌。唉,我真是倒黴透頂了,我用麵條上過吊,用豆腐撞過頭,也無濟於事,蒼天啊,大地啊,老天爺怎麼這麼對我不公平啊!

但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或許是我不理睬沒人玩的緣故,他一直認真地學習。上課前認真預習功課,上課的時候積極舉手發言,老師講的重難點他都一字不漏地記了下來。

對於老師的問題,他經常對答如流,為此老是受到老師的表揚,深得同學們的喜愛。我和他的話也漸漸多了起來。通過聊天知道他的父母都在外打工,是爺爺奶奶照顧他的生活,他非常想念爸爸媽媽。

我和他走得更近了。

有一次,數學課剛下,王濤在盈虧問題上有一道題不懂,便來問我。當我一步一步告訴他後,他衝我一笑,說了聲「謝謝」,便回到座位上繼續訂正起來。在最近的幾次數學測驗中,總是「金榜題名」,看來我應該好好向他學習了。

讀了一本好書,等於交了一個好朋友。而有個好同桌,卻勝讀了十年書。我能跟一個爭取進步的人成為同桌,確實是件幸運的事情。

4樓:美麗佳英

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也是小明的十歲生日。小明就對爸爸說:「爸爸,緊張而又刺激的考試結束了,水深火熱的複習也完了,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也是我的十歲生日,您能帶我去玩嗎?

」爸爸說:「我再考慮考慮。」實際上,爸爸已經想好了。

第二天凌晨,爸爸把叔叔叫來,給他說了這個「小計劃」。叔叔說:「好,我也來幫你。」

於是,爸爸和叔叔兩個人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走進小明安靜的臥室。此時,小明還在呼呼大睡,對於爸爸和叔叔兩個人的到來一點兒也不知道。兩個人正看著小明,突然,叔叔「嘿嘿」笑了兩聲。

爸爸連忙「噓」了兩聲,就急忙把小明的床平穩地抬到了車上,還用繩子把床綁得緊緊地。

「嘟——」一聲,汽車開動了。路邊,行人看見了,說:「你看那小孩,別人吧他拉走,他都不知道。」馬路上,開車的人看見了,也嘀咕了幾句。

爸爸見這麼多人都說起話來,便又「噓」了幾聲,交警似乎也看出來了幾分,就也一邊向眾人「噓」了

幾聲,一邊指揮著交通。就這樣,爸爸把車順利地開進了牧場。

到了牧場,爸爸把車放到了樹叢裡,自己也躲到了草叢中。

半小時後,小明醒來了。他看見白白的雲彩在湛藍的天上輕輕地飄著。「不會吧,在家裡也能看到雲彩?

」他坐起來一看,一幅美景映入眼簾:矯健的雄鷹在自由地飛翔,百靈鳥在歡快地歌唱。成群的牛羊安閒地嚼著青草。

小馬駒蹦蹦跳跳地撒歡兒,跟著馬群從這邊跑到那邊。跑起來像一陣風的黃羊正吃著綠油油的青草。慈祥的雞媽媽和威武的雞爸爸正帶著一大群既可愛又弱小的小雞找又細又長的小毛毛蟲吃。

一對兔兄弟用血紅的大眼睛機警地看著剛睡醒的小明,似乎是把小明當成了凶猛的獅子……

這是哪啊?小明驚呆了,他突然看見爸爸走過來,似乎明白怎麼回事了,就跑過去,摟著爸爸的腰興奮地說:「爸爸,您真是個好爸爸。今天的生日過的太神奇了」爸爸看著小明,開心地笑了。

5樓:等待左手邊的你

哈密路哦天他哦天天涯圖啊呀哦呀不咋哦哦他聽哦末班摩托小k他聽你頂級據他**流竄雞腿咩加v

樂於助人是美德的作文要是敘述文,樂於助人是美德的作文600字要是敘述文

所謂的 美德少年 就是有著至善至純美麗品德的好少年,它不是一張純粹簡單的獎狀,而是浸透著一言一行的修身品行,美德是一曲美妙的音符,根植在每個人的心裡。美德是靈魂的力量,催人奮進。美德是生命的財富,讓你尋到生命的價值。美德是一種境界,無時不在,無所不在。讓我們相約美德,攜手共進美德,爭當 美德少年 弘...

額 老師讓寫一位樂於助人同學的作文怎麼寫急急急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非常希望快點到聖誕節,聖誕節到了.她就在聖誕樹下等聖誕老人出現.第二天早上,他的家人發現那小女孩死在了自家的聖誕樹下,他的身旁有一份禮物,上面寫著我是聖誕老人he he 後來他們拿到了驗屍報告,上面寫著她的五臟六腑全部不見了,身體裡空空的 第二天,她們全家都瘋了,唯有她姐姐沒瘋,因為...

樂於助人的作文200字 最感動的

快樂就是可以儘自己的力量幫助他人,讓他人感到快樂。題記。快樂是要大家一起快樂才是快樂。去年的那個冬天,真的很冷很冷,水撒到地面上馬上就能結冰。我穿好大衣,帶上一切保暖衣物,匆匆地去了書店。書店很大,人卻很零星,裡面也沒有開空調,所以書店裡的溫度和外面的溫度沒有多大差別,我凍得發抖,只想買完書後趕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