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升初中《我的新學校》作文怎麼寫??四百以上。急

2021-05-01 18:57:10 字數 4911 閱讀 8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歡笑與祝福之間,我們將要離開母校。別人羨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讚賞的語言成為我升入a學校最好的祝願。我為我的初中生活沉浸在無限的憧憬之中。

此時,初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好、幸福和歡樂,我幾乎在幻想中度日,讓我這個滿腦子想著歡樂的小姑娘更對我那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充滿無窮的期待……

從跨進中學的第一步起,我就知道我不再是個懵懂的小學生了。三年,對我來說意味著短暫而又漫長。

這並不矛盾。

將它視為充滿活力,見證成長,走向青春的三年。這必然短暫。可在繁重的學業壓力之下,在嚴格的管理和約束之下,又似乎漫長得不能再漫長了。

走進初中,我是一個愚昧、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卻又十分自信的女孩。待走出初中時,我將變成一位知識淵博、含蓄的婷婷少女。這是一個過程,而一切則取決於三年中的變化。

我不會再那樣的單純,對一切都是傻傻的,而是盡心盡力地學習,讓眼睛看得更遠。

我的初中生活,也應該起源於我與重點學校的際遇。在不懈的努力下,我將迎來這段奇妙的、來之不易的、與a學校的塵緣。這美好的三年將為我不同尋常的體驗。

在中學裡,我也會珍惜a學校為我敞開的這扇窗子。從外面照射進來的陽光,就是那片真理之光。我相信,我將看到一個動人的新世界。

在那裡,我渴望生活、渴望創造、渴望學習,為我的人生生涯譜寫一曲壯麗的樂章。開學後,我會慢慢地適應新環境,努力融入學校這個大家庭中。在這個新的學校、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有更新的進步。

總喜歡在熹微的晨光照耀下琅琅讀書,心情的舒暢將為新的一天撐起一片萬里晴空。

總想著不停地讀書,無倦地做筆記,把所有知識裝進我的腦袋,越忙碌就越好。

總渴望在新的班級裡結交更多的朋友,條件是:只要性格和我合得來,對朋友真誠就好。

總希望每一天都是陽光燦爛的。看一群鳥兒飛過,任思緒自由飛揚,憑腦海升起無限暢想,讓心中哼起一曲快樂之歌。

朋友,昨日的車輪已載不住今日的期盼,明天的輝煌還需我們今天用雙手創造。生活需要暢想,有了暢想,我們將會對生活充滿期待,熱衷於生活。在我們暢想的那片土地上,一定會長出一片生命的綠洲!

參考:作文**教育城。如果這個不理想的話,建議搜尋其他的。

2樓:

新學校,新面貌,新生活,新同學,新老師……

總之,一切都是新的。剛剛升入中學的我還有些好奇,總覺得新環境的新東西太多了,真還有些適應不了。不過,我相信,時間一長,便能適應了。

在新環境中,我結交了不少新朋友,他們都是我的同學,雖然相處不久但都親如兄弟,如果一一介紹的話,還不知道要講到哪年哪月哪日呢。

但我最想說的還是我對新學校的認識。說起我對學校的認識,還得從報名那一天開始講。那一天,我和大多數同學一樣,揹著我的新書包,穿著我的新衣服,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走進重慶市兼善中學的校門。

我懷著好奇心,興奮地前往教室。我的教室是初一?一班。

我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它。要不是親切的老師指點迷津,我恐怕就「進得來,出不去了。」真是「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啊。

我走在並不寬闊的走廊上,腦子裡回憶著老師指的方向和父母的「注意事項」,心中不斷地分辨著東西南北,迂迴的過道轉得我頭暈目眩。終於,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初一?一班教室跳進我的眼裡。

那是一間寬敞的教室,它位於迷宮一般的教學樓裡。

在開學的一段時間裡,我一直感覺到學校就像迷宮一樣,我差一點就把學校平面圖畫下來了,如果不是我不會畫的話,我一定已經把地圖作好了。不過,在這樣的環境中,倒也加強了我學習地理的意識,所以,每當上地理課時,我都會全神貫注地聽講。

全神貫注地學習,是最消耗體力的了,消耗體力等於消耗食物。一連幾節課下來,肚子在不知不覺中已開始「嘰嘰咕嚕」地**了。不知是老師講課精彩,還是我聽得太認真,我上課時競不覺得餓,直到下課後,才感到肚子空空如也。

於是到食堂打飯。

來到食堂,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每一個打飯處就像一個「結點」,人們裡三層外三層地把「結點」圍個水洩不通。大家都手持飯卡向售飯機器上貼,七八張卡爭先恐後地向收銀機上貼去,幾乎要「爆機」了。

工作人員忙大喊到:「不要慌,一個一個慢慢來,每人都有份。」可是,她那可憐的「貓咪叫」怎能敵得過眾人排山倒海的叫喊聲。

於是,倒黴的收銀機只好「默默無聞」地承受「轟炸」。我也只好跟著人群,被擠來擠去,不知要過多久才能打到飯。

友好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迷宮般的過道、寬敞明亮的教室、擠的食堂、花園般的校園,這就是我目前發現我新學校的特點。

我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定還會發現他更多的獨特之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九歸一:,「九九歸一」雖然指的是「周而復始」或「歸根到底」,但不是原地輪迴,而是由起點到終點、由終點再到新的起點......,這樣迴圈往復,以至無窮,螺旋式前進和發展的運動過程。

它體現了人類對一切事物發展認識的辨證唯物論的哲學思想。

4樓:走過信仰

我建議你先去學校看看,有什麼事你第一眼看見的,你最關心的,用筆記下來,回來後組織一下,最後談談你對新學校的感想。這類作文最好自己寫,總不可能天下的學校都長一個樣吧!

我的學校作文600字

5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漣水河畔,河岸邊有一條狹窄的馬路,馬路上車子來往如梭。每當上學,放學時,這裡**如潮,熱鬧非凡。

每當我走進校門口,那一棵高大的樟樹和那幾一本厚厚的石書上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便映入眼簾。樟樹上掛滿了小燈籠和中國結。它每天為我們遮風擋雨,它還靜靜地目送一批批學子出校園,歡迎一個個同學進入校園學習,生活。

你瞧?操場中間是紅色的球場,球場四周還有桔紅色的橡膠跑道。下課了,我在這裡打球,跑步、跳遠、玩得多麼開心。

左邊是牆畫、藝術欄、右邊在是牆畫,還有宣傳標語。中間是升旗臺。每週星期一第一節課我們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

我們每一個少先隊員,戴上鮮豔的紅領巾叄加儀式,當五星紅旗在國歌中冉冉升起時,我們不約而同地舉起自己的小手,向國旗敬隊禮。

再往前走是老師的辦公樓和我們的教室,我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快樂的學校,愉快地玩耍。敬愛的老師認認真真教我們讀書,寫字、做數學題,還教我們唱歌、畫畫、做遊戲……

教學樓前面那一棵棵樹玉蘭樹高大挺拔,它們既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又像一位解放軍一樣,為我們站崗放哨,保衛我們的學校,保衛老師和同學的安全。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每一個園丁一一老師。

6樓:遊心青春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整潔的地方。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上有兩種跑道,一種是直跑道,另一種是隨圓形的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還是乒乓球檯、籃球場、足球場三合一的呢!

操場邊有一個四季如春的花園,這裡盛開著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有紅如火的玫瑰花,有粉如霞的杜鵑花,有白如雪的月季花,有黃如金的蝴蝶蘭……有的花像一個個小太陽開得燦爛奪目,有的花像許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有的花像一盞盞小燈照亮了我們的校園……

操場的東邊有兩幢7樓的教學樓,這是我們讀書、學習的地方,每層有10間教室,教室裡桌椅板凳擺放得整整齊齊,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教室裡,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場的西邊有一幢藝術樓,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畫畫、學書法……它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清晨同學們迎著初升的朝陽,從四面八方來到學校,校門口老師微笑著迎接我們,花園裡,花兒在微風中擺動著婀娜多姿的身姿,國旗在風中飄揚著,好像都在說:「加油吧!

同學們!」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總是想盡辦法給我們上課,我們學得特別輕鬆、特別愉快。下課了,大家在操場上跳繩、踢毽子、賽跑……操場上頓時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叫喊聲、歡呼聲、歡笑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匯成了一首歡樂的歌。

我們的學校還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當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總是耐心地教導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總是給予我們鼓勵;當我們沾沾自喜時,老師總是不斷地提醒我們不要驕傲;當我們生病時,老師總是像關愛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我們……同學們也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激勵,生活在這個大家庭裡,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像爸爸媽媽一樣的老師,像親人一樣的同學!

7樓:陌夢

我們的校園

俗話說得好:「學核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在××縣所有校園中。我認為××學校是所有學校的代表,誰如果要選擇××縣的學校,那就來××學校吧!

邁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那光滑的照壁碑,照壁碑上鐫刻著「××××××,××××××」。再往前走是那隨風舞動、高掛旗杆上的五星紅旗,旗臺的正北面便是

七、八年級的教學樓。說起××學校的建築,那可是獨一無二的。它沒有其他學校那麼華麗,樸質、簡單,但一點兒也不缺乏美觀,再加上花草樹木的映襯,使××學校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

××學校很少使用豔麗的顏色,它樸質,與其他學校截然不同,其他學校的設計者們彷彿追求的是:務必使校園的各個角落都呈現出五顏六色,而××學校卻不同,那些設計者們彷彿故意避免似的,絕不講究五顏六色的彩繪,大多數牆上都是淡雅的白色,在牆的最下面,鑲嵌著許多烏黑髮亮的黑瓷磚,與那些淡雅的白色相配合,給人們營造了一個舒適的氛圍。

××學校的裝飾更為簡單,其他學校的的牆上都是一些珍貴的裝飾,而××學校的牆上到處張貼著與學習有關的知識,處處都瀰漫著濃厚的讀書風氣。教室也沒有一丁點兒的裝飾,但無論春雷、夏雨、秋霜、冬寒,它都將寒暑風霜擋在外面,保衛著我們。

××學校的建築不缺乏美觀,教學樓可是講究對稱的。左邊怎麼樣,右邊也怎麼樣。例如,左邊有幾根方柱,右邊也有幾根方柱。

用圖畫來打比方,我認為,××學校的教學樓就像是一幅圖案畫,圖案畫是講究對稱的。

再加上花草樹木的映襯,使××學校更加美麗。××學校的設計者們獨具匠心,使得××學校不像其他學校那麼單調,每到夏季,校園總是一片清新的綠色,在那清新的綠色中,小草們隨風舞動,花兒們也爭先恐後地開花,對著同學們微笑。在路邊,有許多枝繁葉茂的樹,每棵樹都顯示出勃勃生機的氣象。

那些綠色與××學校牆壁的白色相映襯,引起人們安靜閒適的感覺。

××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應該感恩師表教誨,回報社會的關愛,好好學習,使××學校變得更加美麗富強。

請採納,謝謝

作文《我的新學校》龍苑中學

我的新學校作文 一 一眨眼之間,小學的六年生活匆匆而過。經過幾個星期的認識之後,不知不覺我已融入了西關中學這個大集體裡了。我們的新校園雖然沒有玲瓏剔透的亭臺樓閣,也沒有九曲十八彎的潺潺流水,更找不到朱自清筆下迷人的荷塘月色,但是我漸漸發現周圍的環境是既清新又自然 特別是下雨過後,當你邁著輕盈的步伐繞...

進學校心情的作文,進入新學校的感受500字

校園生活是人生一段最絢麗多姿的旅程。這時期,有草莓味兒的甜蜜,檸檬味兒的酸楚,牛奶味兒的純潔和咖啡味兒的苦澀。青春的故事在這裡展現,友情的故事在這裡昇華,學習上的競爭在這裡無處不在。校園就是一個充滿激情,充滿挑戰的地方。在這裡,時刻都瀰漫著競爭的火藥味兒。一次,班裡有個同學學習非常好,又轉來一個學習...

兒子到了新學校,有一種失落的感覺,我該怎麼安慰他,請大家幫幫

人都是這樣 到了新的環境都會有一種失落感 只要適應就好了 比如放學帶他去買想吃的 想玩的 陪陪多 這樣用不了一個星期他就會愉快的上學 問一下高考沒考好,想重新復讀,不知道怎麼找學校,請各位看到幫幫忙,急!5 如果來原校不錯屬於重點,儘自管不是最厲害的,但建bai議你就呆在原校du,老師校方zhi 通...